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金皮卡饲养手册】⑧a型饲主——言峰绮礼专访

乌鲁克公告

①产品信息
②买家反馈(a型金皮卡)
③买家反馈(c型金皮卡)
④常见疑惑与回答(很和谐版)
⑤常见疑惑与回答(相对不和谐版)
⑥ac型饲主——恩奇都专访
⑦c型饲主——梅林专访

该系列闪中心。慎入。

眼睛剧痛……但是我想在我开学前更完。哇……九月才四号,我已经有13篇了,真可怕。
放心,我开学就遁了。

本篇有言金cp成分,不吃的朋友跳过吧。
他们两个,我友情不了😂秀恩爱不要太明显啊。

我终于对我fate初恋动手了。
一直在ooc的边缘行走的我。

————————————————————

★从头到尾都被温柔以待
★别人家的金皮卡系列
★麻婆豆腐热销中

以下为现场录音文字版:(记者提问已经省略)

我本并不想进行这个专访的,要知道教会工作是很忙的。
不过既然贵公司提供麻婆豆腐,我就多简要地说一下吧。

金皮卡需要很认真养吗?
你把他放在那不管就好了,他无聊了自然会来找你,而且还是赶都赶不走的那种。
尤其是刚养不久的时候,感觉自己基本没法好好工作。
不过也有解决办法,让他变回皮卡状态然后抱怀里就可以继续工作了。

初始好感度?我不是说过很高了吗?
具体多高啊……好像是满格吧,我不记得了。那个重要吗?你的表情很微妙啊。

我继续说吧,吉你伽口美什总是喋喋不休地在向我传教——我是指一开始,后面不需要传教了,我已经领悟了。

总之他一开始教导我愉悦之类的,说实话,我觉得他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让我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呢。
那时我还挺年轻的,挺迷茫。现在已经过了十年吧……我没说过吗?
对啊,我已经养他十年了,不过他的样子倒是没变,准确地说还年轻了些。
我当然是变老了,这很正常,他是金皮卡我是人类,物种不同。

在买家反馈里我提到别让他碰赛车游戏是因为他现在满屋子都是游戏机和模型……亲身经历了他对游戏的沉迷,我觉得新的买家应该还是别让他碰游戏比较好。
而且自从沉迷游戏以后,他粘着我的时间就更少了。
介意?为什么要介意?我当然不介意,一碗麻婆豆腐就能解决的事有什么好介意的吗?

吉尔伽美什虽然宅在家居多,但他也很喜欢去外面玩的……这种时候要拉着他,不然他可能会坐到某个屋处哈哈哈。
这种情况收拾起来挺麻烦的。

称呼吗……我就叫他“吉尔伽美什”。至于他,以前他一直叫我“绮礼”的,有的时候会叫“master”,最近在家还是叫“绮礼”,但在外面的时候开始叫“言峰”,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不过也没什么所谓,反正都是我。

总之是很平常的日常,我并没什么养宠物的自觉。
哦,远坂家的小姑娘,对,就是凛,好像对吉尔伽美什(的钱)很有兴趣的样子,不过她好像一直买不起金皮卡,真是令人叹(yu)惋(yue)啊。
我反思了一下,这些年生活确实因为钱多得用不完滋润了不少。

特殊之处?能有什么特殊之处?我感觉我没什么好讲的。

那个啊,那个不是日常吗?需要刻意做什么吗?
每天洗好澡以后吉尔伽美什不是会在床上等着吗?虽然现在他经常顺手抱个游戏机。
哦?一般情况不会的吗?这我不知道,是你们的问题吧。

分享?为什么要和你们分享?我家的金皮卡怎么样是我的事吧。你们自去试试自家的不就好了。
对了,多喂点麻婆豆离,有利于提升主从关系。
虽然他不一定会吃。
吃不完的就自己解决吧,反正不是什么大事。

教会有工作了,我先告辞了。

TBC

评论(12)

热度(3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