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迦勒底论坛(特别篇)】你们别拦着本咕哒上吉尔伽美什,不服手撕

乌鲁克公告

①拥有一群长发的好友是什么体验
②被姐姐和她的从者追杀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泳装CM引发的惨案)

★该系列cp前提为【梅闪+恩闪】,本篇主cp为【闪咕哒(♀)闪】,因为不知道攻受到底怎么判定……就只打单人tag不打cp了。
★补充咕哒子同人区大佬设定。大号@混沌恶,小号@咕哒咕哒子,画画用的是小号。
★本篇“藤丸立香”是咕哒子,我家的咕哒子本质混蛋恶注意,因为我比较喜欢这样的咕哒子……不然接受的朋友慎入哦。
★本篇并不是论坛体,是 论坛体③被自家从者发现自己在画他的同人该如何处理? (这篇还没更,嗯……先咕着吧)  的背景。
★其他设定见前篇。

————————————————————

“前辈,你还好吗?”
玛修伸手在藤丸立香眼前晃了晃,有些担忧。
“啊,我没事,打狗粮打的有点累而已。”藤丸立香摇摇头示意自己很好,“玛修你回去吧,我也回去睡了。”

“好的,前辈你小心一点,别撞到……”
“放心吧,没……啊!”
“前辈!你没事吧?头上肿了一个大包啊!”
“咳咳,没事,我会注意的,我先回了。”

浑浑噩噩的推开了房门,一头栽在床上,先睡一觉吧……嗯?这感觉和平时怎么不太一样?

“起来,杂修。”

“……唔哇啊啊啊啊王!”

藤丸立香,一个鱼打挺从床上坐起,眼前金发提醒着她一个事实——她进错房间了啊!!
藤丸立香迅速换了一个跪坐的姿势,然后朝吉尔伽美什磕了个头。

“请王原谅!”
……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罢了,本王不追究了,你怎么会迷糊到进错房间?”
吉尔伽美什靠在床头,居高临下的望着藤丸立香。

没什么。
她本来想这样回答。
但王者的目光下她好像根本无法说谎。

“我……我最近在画点画打发时间。但是,我发现自己的想法跟很多太太——啊,就是指很厉害的人,不太一样。我总是害怕让太太们看了我的话感到心烦,又怕读者对我创作的东西失望。看到别人生气地吐槽某某某,总觉得是在说我。不敢乱说话,怕给我喜欢的人招黑。总之……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注,又很害怕被别人讨厌……”
藤丸立香的声音越来越小,好像意识到这种小事并不应该扰了王的好心情。

“杂修。”
“啊……在!”
“虽然你说了一大堆毫无意义的废话,但就是说你很在意别人的目光,是吧?”
“……是。”

“那么你自己呢?”
“啊?”
“你自己的意志呢?你自己怎么想的?”
“我自己……我……”
“只为别人的意志而存在,与行尸走肉无异!听好了,杂修,人要为自己而活。”
“王……”

“而且注视着本王还不够吗?谁准你移开视线的?”
“呜……王啊啊啊啊啊!”

“不要把眼泪弄到本王身上!对了,你创作的作品是什么?给本王看看。”
“没,没什么!啊,对了,我最近有很认真在肝活动的!”

“看你最近挺努力的样子,本王就给点奖赏吧,想要什么?”
“……!什么都可以吗?!!”

“当然,怎么会有本王的宝库里没有的东西……”
“那么王!我可以上你吗!我这就去换性别!放心,我不会让小恩和梅林知道的!”
“……滚出本王房间。”

END

评论(3)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