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联五催婚联盟(大结局)



★cp露中,味音痴无差,法贞

★组合向联五。


  

————————————————


  

【人为什么而活?】


  

〖为你所爱。〗


  

————————————————


  

……


  

5177L


  

今天味音痴结婚了吗?今天红色组放婚纱照了吗?没有!都没有!你们什么效率啊真是!


  

5178L


  

我怀疑他们早就结了但是不放出来,跟红色一个套路!说好的有婚纱照看呢!联五的嘴骗人的鬼!


  

5179L


  

天啊,又刷了这么多楼?咱们这是什么手速啊?!!


  

5180L


  

红色可能不会放婚纱照了,味音痴就更不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两个人都穿婚纱啊!不过红色已经在推上官宣过了!终于放扯证照了!!!他们的证件照好帅!!


  

5181L


  

证件照两个人都是西装hhhh


  

5182L


  

等等,我在看到上面以后去回顾红色的推……发现味音痴就在刚刚也终于TM正式官宣扯证了?!他们证件照也超帅!靠!为什么上天给他们那么好的颜!


  

5183L


  

感天动地的灵魂质问!所以我们催婚联盟的使命居然完成了吗!!!!!

味音痴大概已经办过婚礼但是又像红色那样不吭声呜呜呜呜呜呜!


  

5184L世界第一初恋【管理员】


  

是的哟,婚礼现场可棒了,当然婚礼的晚上也~可~棒~了~不过哥哥我被给他们几个了封口费不让说。


  

518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哥哥你发表的内容让我狼血沸腾啊?!为什么不能说啊卧槽!!!

哥哥你终于上论坛了!!!我表白!我爱你!等等,你是管理员?!!!


  

5186L世界第一初恋


  

谢谢这位小姐姐哦,我很荣幸,不过哥哥已经有主啦。另外,其实我是来封楼的。


  

5187L


  

哥哥原来从头到尾一直在窥屏吗我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激动死了!我有生之年看到联五在同一个帖子里!


  

5188L


  

让我占占哥哥的前排!我也想被哥哥回复呜呜!有主什么的也无所谓!


  

5189L


  

表白哥哥和丽莎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是神仙爱情!


  

5190L


  

联五人生赢家呜哇!


  

51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五个!!!他们五个都发推了!!!!卧槽!!!!


  

5192L


  

天,我哭的好大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他们六个的合照!在一片超——漂——亮——的向日葵花海里!

照片上配字是【此生无悔遇见你】

五流氓(包括丽莎姐姐!)真好!呜!真的好想哭!大家去看看啊!


  

5193L


  

什么神仙友情和爱情啊你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们是天使!他们太好了!联五是一辈子的事!就算吵吵闹闹也是一辈子!


  

5194L


  

标题圆满!我永远爱丽莎姐姐!此生无悔遇见你!此生无悔入联五!此生无悔入法贞!


  

5195L


  

标题圆满!我永远爱阿尔弗雷德·F·琼斯!此生无悔遇见你!此生无悔入联五!此生无悔入味音痴!


  

5196L


  

标题圆满!我永远爱王耀!此生无悔遇见你!此生无悔入联五!此生无悔入红色!


  

5197L


  

标题圆满!我永远爱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和丽莎!此生无悔遇见你!此生无悔入联五!此生无悔入法贞!


  

5198L


  

标题圆满!我永远爱伊万·布拉金斯基!此生无悔遇见你!此生无悔入联五!此生无悔入红色!


  

5199L


  

标题圆满!我永远爱亚瑟·柯克兰!此生无悔遇见你!此生无悔入联五!此生无悔入味音痴!


  

5200L世界第一初恋【管理员】


  

那就选一个充满爱意的楼层封楼吧,各位亲爱的小姐,要幸福快乐哦~

他们四个好过分!蜜月成双成对却不让我带丽莎,但是我不管我就要去!当初我和丽莎因为事太多没有度蜜月,要好好放放假!再说掐起来什么的,在女孩子面前他们总会收敛点的啦~

推上那张照片是我们的蜜月旅行的照片之一,现在也还在旅行中哟!小阿尔找的这个地方真是太厉害啦!这张照片声明了不可转载,所以就由哥哥我来发在这里完结这楼吧~

[图片]

愿你们所有人,都能爱你所爱♡


  

———————此楼已封———————


  

第五楼·End


  

————————————————


  

“喂,胡子混蛋你过去一点别挤了!”

“再过去的话尼桑我就要被挤出镜头了好吗?”

“蠢熊你不要故意挡在我前面,说好的我们站一排丽莎坐着的啊喂!”

“没有故意挡着啊,角度问题而已,谁叫你太矮了?kurokurokuro……”

“我明明也就比你矮好吗——我在这里是第二高的哦?”

“阿·尔·弗·雷·德你在得意什么!需要我手动帮你压低身高吗嗯?”

“哎哟哟,夭寿啦,最秀之一的模范夫夫居然吵架啦?”

“……我在压低他身高之前不介意先送你一程,弗朗西斯阁下。”

“等等等等,虽然明明不是针对我,但是我怎么在刚才身高的话题里听出了恶意?亚洲人身高招你们惹你们了?”

“啊,我没有在说耀啦,耀你需要的话可以站我前面☆”

“你们别秀了,我今天没有戴墨镜。”

“彼此彼此,你们也挺秀的。”

“呜呜……丽莎你看他们两对孤立我诶!”

“没事弗朗,我在这呢。”

“你好意思说吗就你秀得最久了啊喂!”

“哎呀,你们还拍不拍啦?”

“我打赌这张照片半小时之内拍不好。”

“我赌可以!来来赌什么?”

“那就赌小亚瑟和小阿尔今天晚上是谁上谁下……”

“不要随便拿别人来做赌注啊!!!”(X2)

“我觉得可以,我押亚瑟!今天他走的步数最少!”

“等等,步数少和你押他有什么关系吗?”

“嗯?我觉得还是阿尔吧,年轻啊。”

“我也不老啊喂!我只比你们两个大五岁!”

“我的话——还是友情押个小亚瑟好了。”

“……我看透你了弗朗西斯,你和我根本没有友情。”

“等等尼桑我不是那个意思??”

“总感觉某两位说着不要拿别人做赌注结果完全乐在其中呢☆”

“才没有啊!”(X2)

“傲娇是有遗传因素和会传染的,鉴定完毕。”

“唔,那为了对称我是不是该押琼斯呢?”

“……”(X5)

“丽莎你作为女孩子不要这么自然地参与这个话题啊!”(X5)


  

————————————————


  

“那么,这个故事就讲完啦,来用我们吱太太的专业目光瞧瞧,我写的怎么样?”


  

柳析敲完最后一行字,用胳膊碰了碰旁边正修着好不容易的年假快乐吃pocky的叶楼。


  

“哦?柳大专家沦落到要写稿子赚外快了?”

“是同人啦,别贫,快点看。”


  

叶楼眯了眯眼,扫过全文。


  

“喂——哪有人写同人直接写真实事件的,这还叫同人嘛这叫纪实!你这是严重偷懒!”

“他们又不知道这是纪实,你问问现在他们的粉丝信这么扯这么长还充满着大瓜的故事是事实啊?”

“怎么就不会信啊?”

“嘁,别人哪会想到红遍大江南北的几位大明星这么傻逼经历还这么狗血?说出去也没人信啦,巧合实在太多了,害,我当个心灵导师外加生活导师真是累——死——了——我寻思着本姑娘也没有比他们大吧?不是,我说,怎么就这么巧,让我摊上这几个傻逼呢?要不是看在他们长得帅的份上,我早就不干了!”

“……您当初粉阿尔弗雷德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呵,女人。”

“没办法,儿大不中留。”

“不过我意外的很同意你的意见,我真没见过度蜜月前不跟经纪人说结果还得我们这种无关人员去帮忙解释加请假还有安排他们行程的傻逼明星。”

“……您当初粉王耀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呵,女人。”

“没办法,你耀爷还是你耀爷。”

“不过我怎么想都还是亏了,我当初怎么就没收阿尔弗雷德治疗费呢?不行不行,我一定要讨回来!”

“喂喂喂……”


  

话题自然而然地从同人转到了某几位不靠谱的正主身上,不过在一发不可收拾之前一个清亮的声音打断了她们的聊天。


  

“两位祖宗,饭做好了,不考虑赏脸过来吃一下?”


  

柳术从厨房里探出头来。


  

柳析和叶楼对视了一眼。


  

是食物的香气!联五什么的不管了!吃饭重要!


  

当然,钱到时候还是要去要回来,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呢。


  

啊啊,感觉好像忘记了什么?柳析注意到还亮着的电脑屏幕,转身关上了。


  

“析,你还在干啥啊?”

“来了。”


  

————————————————


  

【“等到我成为HERO的那一天,我、你、还有丽莎,我们一起和我们的爱人去看向日葵花海吧——当然,我是leader哦!”】


  

什么是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即为自由。


  

什么是英雄?让自己所爱之人得到幸福,即为英雄。


  

————————————————


  

全文·End 


评论(97)

热度(107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