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爱你所爱(后记)

★关于NE:这整个世界,并不是梦!“不是梦,是世界哦。”这是一个真真实实存在的世界,只不过和现实不是同一个而已。大概可以理解成平行时空?但是又不完全,因为这个世界,是柳析创造出来的,为了圆叶楼和联五的梦创造出来的!所以感情什么的,都是真的哦——当然,个人的情感还是不会影响到国家决策的。析析居然是大boss啊真没想到呢【棒读】但是也不算意料之外吧?她说差点把自己玩进去是因为自己在那个世界也忘了那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世界,多亏亚瑟发现不对了,对世界的稳定造成了影响,所以柳析才想起来啦然后着手处理了这些事情!

★关于后续:其实也许还有很多迷团尚未解开,但是姑且算是一种留白,给读者以想象的空间,我觉得NE已经是个非常完满的结局。

★关于原创的三个人物:我很爱他们,和爱联五一样爱。其实以前就说过柳析和叶楼取材自现实,当然,肯定已经远超过现实成为独立的角色了,但是倾注于其中的爱意是不会改变的。他们也许还会在其他文章中活跃哦!

★关于出本:全文都已经在网上放出,所以我认为出本最多只有收藏意义,但是事实上一直追这篇文的人并不多,虽然其实有人联系过我问我想不想出啦,但是只有几个人的话也没有出本的必要的。(←现在在筹备中,打脸了dbq)

★关于打赏:一直觉得打赏不可强求,当初开打赏也只是随手一开,会被打赏在意料之外,非常开心!感谢你们的支持!虽然LOFTER的垃圾提现机制(……满一百才能提现真的太为难我了)很苟,但是看到有小可爱如此认同我创造的世界感觉超级有成就感,再次感谢!【当然有打赏我很开心啦哈哈哈哈人之常情】

★关于热度:其实热度这种事,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但说来也讽刺吧,热度往往不可能和用心程度成正比,有的很用心的章节,热度只有一点点,有的随手写的章节,热度颇高。不过现在倒也看淡了,事实上我推到最高潮的部分的热度还是符合我的预期的,比如“实践出真知”和“稳赚不亏”那两章是酝酿了超久的糖,大家的反应还是棒棒的~

★关于评论:我特别特别喜欢看评论!尤其有实际内容的评论就更加喜欢了!初期是会一条条回复的,后期由于三次实在很忙无法一一回复,所以就只是看了,但是都会看也经常反复看!那是一种非常满足的事情,谢谢评论!

★关于你们:从开始到现在,一路陪伴我的人换了又换,人确实是这样一种难以长情的生物,曾经有人天天私信我表白但后来不见踪影了的,也曾经有人在评论区里活跃了好一阵子但渐渐消失的,但也不断有新的面孔,也有虽然不是从头但是陪伴了我很久很久的人,我至今不敢相信我有这个耐心写完这样一个长篇,但这也许正是一种奇迹。热情会逐渐消磨,但是爱意一直会在。不管是对他们,还是对你们。我爱你们哦!

★今天就到这里啦,全文完结,感谢心心、推荐、评论和打赏,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感谢最初的相遇,愿所有的相遇都有始有终♡

评论(55)

热度(5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