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04

人物设定
01
02
03

我还是顶部的注意事项(´▽`ʃƪ)前篇链接见上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特案组的日常很欢乐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但是小恩大概会误会什么吧(微妙地一点点吃醋不是也挺好吗)

—————————————————

对于吉尔伽美什的反常,最终特案组的大家商议出的结果是——实地调查。
是的,特案组成员们向来是实干派,与其胡乱地猜测,不如亲自去调查看看。
拿事实说话才是最可信的。

喂,其实就是跟踪吧。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所以这就是你们要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工作的理由??!”岸波白野努力地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不能太失态……不能太失态……
“哎呀白野酱你就稍微委屈一下下嘛~为我们组长的幸福着想一下啊!你的牺牲换来的是特案组的光明!我们回来请你吃饭!”梅林笑嘻嘻地“安慰”,并摸了摸岸波·单身狗·白野的头。

等等他们组有哪个不是单身狗吗为什么要特别强调他啊!
……哦,组长很有可能不是了。
“不要叫我白野酱啊怎么听着都像女生啊!”岸波白野拍开了梅林的爪子,“算了算了,你们去吧,回来记得请我吃饭。”
“我们会在群里发好最新动态的。”所罗门一本正经地承诺着。
令人无法反驳啊,这么认真地说出的话。
尽管内容已经哪里不对了。

“其实你们到底在担心什么啊?组长可不是那种会为情所困的人啦。”岸波白野嘀咕着,“不过我也有点好奇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

“喂梅林……你确定这是跟踪吗……组长那个角度完全看得到我们吧?”藤丸立香拽了拽梅林的袖子,忐忑不安。
“你以为在他看不到的角度就不会被发现吗?”梅林摊了摊手,“特案组组长也不是白当的。反正会被发现,那何苦为难自己躲躲藏藏呢?”

“那你带上帽子干什么?”所罗门的话往往是一针见血。
“还是要稍微装模作样一下是吧,不然太明显啦(○’ω’○)总之开始我们的观察行动!”梅林迅速地带过这个话题,偷偷指了指吉尔伽美什的方向,“那个绿色长发的人,没记错的话是叫恩齐都,好像和组长交谈甚欢的样子。”

顺着梅林的指的方向,藤丸立香看了过去,这个角度只能看到恩齐都的背影,以及吉尔伽美什的侧脸——等等,组长是不是看过来了?!
“前辈,低头,放轻松。”玛修轻轻碰了碰他作为安慰,“没事的。”
“放心吧,就算吉尔伽美什生气了,最先遭殃的也是梅林。”所罗门的安慰似乎更有说服力一点,不过收获了来自梅林的一个怨念的眼神。

“不过那个人是男还是女,因为是长发光看背影并看不出来啊?”藤丸立香抓了抓头发,感觉自己有些头疼。
“是男性。”所罗门相当肯定地回答。
“所罗门前辈是怎么判断出来的?”玛修代替藤丸立香提出了疑问。
“直觉。”
“……”

感觉空气安静得可怕啊。
大家都不说话真是恐怖……
连梅林都沉默了是要怎样啊!他是不是要尝试说点什么啊?
藤丸立香悄悄瞥了组长那边一眼,组长好像已经在专心和那个恩齐都谈话了,没有再看过来。而梅林……梅林为什么会不说话啊?

“那个……我们现在怎么办?”藤丸立香还是决定打破沉默了,这气氛太过诡异了。
“不是说就看着吗?”所罗门像是疑惑为什么藤丸立香会提出这种问题,歪了歪头。
“咳,前辈,现在就先观察着吧……他们在聊天我们也没办法啊。”玛修有些无奈地笑着。

梅林还是没有说话。
帽子和头发完美地遮住了表情,让人怀疑这家伙是不是已经睡着了。

“梅林?”藤丸立香戳了戳梅林,“你没睡着吧?”
“嗯……?没事,”梅林像是刚刚从什么事情中回过神来,把帽子稍微拉了下来,“想到了一点有趣的东西而已啦~不过不会告诉你们哟~”
“哇怎么能这样!”藤丸立香愤愤不平地拍了拍桌子,“说好的分享信息呢!”
“( ͡° ͜ʖ ͡°)✧。”
“不要那个奇怪的表情啊!”

—————————————————

“怎么了吗吉尔?”
面前的人表情貌似有些微的变化,恩齐都顺着他的目光,望到了四个坐在一起的人。
黑色头发的男孩子正在说些什么,紫色头发的女孩无奈地在旁边笑着,扎起了长发的男性貌似是在发呆,但又好像有说话。
那个带着帽子的是?
那天晚上带吉尔回去的人吗。

“没什么,看到了认识的人而已。”吉尔伽美什收回目光,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同事?”恩齐都看似随口问到。

“职业什么的就不多谈了吧,和我在一起还关心着别人吗?”吉尔伽美什眯起眼睛,语气有些不悦。
“真是霸道啊。”对于某人莫名其妙的任性恩齐都也不恼,“明天白天有安排吗?”

“久违的休假。喏,和你去游乐园玩玩好了……感谢我的恩赐吧!”
“啊,好。上次的电影有点太平淡了,还是玩点刺激一点的好。”
“你也觉得吗?那个电影血的感觉一点也不真实,的确要差评。”

TBC

评论(13)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