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七章动画贺第二弹★】七章的大家对pv里的自己感觉怎么样呢

我还是兴奋!昨天一晚上没睡啊嘤嘤嘤!
趁热情未退第二弹贺文!我完全没心思写正文了啊啊正文太严肃我现在写不出来了啊啊!
今天的日更份就在这里了☆也许会有第三弹
★咕哒子继续主持注意!
★我家咕哒子是闪厨注意!注意!不适请离开!

乌鲁克公告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补魔走这,假车♡

——————————————————

恩奇都:嗯,没有正脸?不过那个头发的效果弄了好久呢,即使是用飘柔也好不容易才弄成那样的。
咕哒子:小恩没关系!正片会有正脸的!那个头发飘得太棒了!我超喜欢!
恩奇都:谢谢您的喜欢。

caster吉尔伽美什:啧……本王本来就想偷一下懒在座位上睡会的,结果就拉近镜头来拍本王的正脸!哼!还好本王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帅气!
咕哒子:对对对贤王大人什么时候都很好看!您最好看!!!乌鲁克赛高!(贤王大人说什么都对.jpg)
caster吉尔伽美什:那是理所应当的……杂修!本王说过了吧!不要又粘上来!

藤丸立香:我?我的回头很正常吧……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戏份,和往常一样,嗯,好好干活!(趁和王一起出演多贪污点……)
咕哒子:我听到你内心的声音了。
藤丸立香:——诶?!
咕哒子:没关系,尽管贪,能贪多少是多少,呵……反正你的就是我的……老娘就算是氪死,也一定要把七章相关的全部氪出来!!!
藤丸立香:等等,你冷静啊啊啊!

玛修:前辈,我觉得我也没什么不同呢,和前辈一起好好工作就好啦。(顺手摸了摸芙芙)
咕哒子:嗯,玛修你开心就好~本咕哒罩着你!
玛修:谢,谢谢前辈!////
藤丸立香:等等,这个场景为什么这么眼熟!玛修你又在脸红什么?!

又是没在pv出场的所罗门:……
咕哒子:咳咳,没事没事,我们又不是靠pv活着的对吧。
所罗门:嗯,没事,习惯了。

梅林:啊ପ( ˘ᵕ˘ ) ੭ ☆哥哥我是压轴出场的呢~对于pv我还是很满……
咕哒子:梅林,加班。
梅林:喂喂喂你太过分了一点啊˚‧º·(˚ ˃̣̣̥᷄⌓˂̣̣̥᷅ )‧º·˚
虐待劳动力!劳动法呢!抵制过劳啊!
咕哒子:梦魔没有劳动法。
梅林:#@%*&$¥……
咕哒子:冷漠.jpg

所以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呢。

END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