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后记

完结撒花♡
因为眼睛的问题,是在同桌(三次元)的帮助下完成的最后几章的码字,首先要谢谢她(爱心*999) @子不语i
然后就是谢谢各位评论我,给我小心心小蓝手的小天使♡你们的陪伴也让我非常开心!尤其几位一直在支持我的小天使,这里就不@啦,但是我都记得你们的ID和头像,么么哒~
肝长篇真的挺累的,就算不卡文,一章大概要写一两个小时,卡文的时候就更……而且我是日更,任务挺重,还逢“过年过节”经常双更,码字更是地狱!每次码完都是头晕眼花,因此再次抱抱同桌(爱心*666)!帮我忙真的辛苦了……
能坚持下来真的完全用爱发电,所以我之前说的新坑大概会比较佛系了,就是时间不会拖那么长了,我只会重点写我想写的情节,其他就流水账一笔带过啦~新坑的一条线会是he!真he那种……吧。
关于《逃》这篇文章,情节真的山路十八弯,结局一直在脑内变化的,大概是“只有梅林活着”→“只有 小恩死了”→“全员存活”→“全员死亡”→“只有吉尔死了”→“只有小恩活着”这样的。
其实《逃》从一开始的气氛就注定是悲伤的结局,我尽量的将语气变得平淡,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感觉。
结局有点悲伤但我感觉也不是完全BE嘛,千里眼组也在一起了,小恩也看开了……吧。
但是仔细想来每个人我都虐了一下但也给了糖 。
小恩主要虐的是“起死回生”以后闪闪已经不在了,而且芬巴巴的事给了他不小阴影,“骗子”什么的……他觉得闪闪也不会原谅他。但是甜的在于那本相 册让小恩知道了闪闪并不是和他玩玩,而是真的在意他,所以后来小恩才能看开呀,我爱你你也爱我,那我活着就像你也活着。不过作为唯一活着的人也是一个惨字啊……
所罗门被我同桌吐槽真是我亲儿子呀因为他在《逃》里心心念念的梅莉酱我在《编号7451》里真的给了(虽然戏份很少)~所罗门我没有描写太多他大多数时候是作为旁观者,当局者迷啊…… 他在组织的时候很佛系,在特案组也是如此。所以虐他体现在哪里呢,你们可能没注意,他的心里其实认为,闪闪把小恩和梅林看得比他重要 ,梅林把闪闪看得比他重要……所以他才会舍命救小恩,但其实地位没什么高低之分啊。所罗门最幸运的就是他什么都知道,最不幸的也是他什么都知道。
经常被我拉出来担任吐槽役的藤丸立香,其实也苦啊,闪闪是为了救他才死的……他估计要自责一辈子。但是还是在三大主力离开后坚强地担任了组长并成熟了很多呢!而且还有学妹在旁, 还是相当幸福的啦。
梅林最后算是HE还是BE呢,我觉得人生如梦,沉浸在最美好的梦中也不是不好啊。他最幸福 的时刻就是和其他两只在一起的时刻啦,虽然日常被怼……两位都已经死了,他确实也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悄咪咪地说,其实梅林是戏份最多的诶,闪闪小恩所罗门看了想打人哈哈。
闪闪啊,可能是有愉悦加成啊?他从头到尾做事都超级随心所欲诶。他可能是活的最不累的了吧,虽然说他也看出了梅林和小恩在骗他,但他还是完全按自己的意愿在生活。他没有向任何人 明确表达过爱意(这个爱是广义,不局限于爱情),但从他收藏的相册,从他毫不犹豫的挡子弹就可以看出后来的闪也是有感情的。为什么说后来呢……下一段有剧情解释。总之我没怎么虐 闪啦,除了小恩的“死”和童年回忆以外。
被蛇偷走的那个大概是个普通的项链(才不是大金链子),设定是母亲的遗物,其实就是一开始还是在意亲情的,后来发现正是母亲亲手把自己送进了这个牢笼, 于是被蛇偷走以后也没再去找回,因为失去的不只是项链,更是对感情这种东西的信任。这个坑正文没填,因为找不到地方插入……有点突兀嘛,干脆后记讲啦。所以闪闪那之后其实对什么 都只是当做游戏,已经没感情了……好玩而已。他在组织的时候决定出逃,选医生一起是因为可以及时处理伤口和急救(证明这是对的选择,不过我没写受伤情节就是了),去招惹梅林是因 为他判断梅林作为心理学家肯定能坑到医生。对,医生和梅林一开始都仅是闪闪出逃的棋子,仅此而已。啊,闪闪好坏哦……嘿嘿,不 过后来他渐渐也有感情啦,看得出来吧?还有对小恩,开始也只是玩玩的态度,后来就是真的在意了。
《逃》到这里就结束啦,谢谢一路陪伴我的小伙伴们。
接下来这段话说给所有人听。
我从来都希望幸福美好是结局,但有时现实并非如此。
当喘不过气来的时候去做个梦吧,梦里什么都有。
但是无论如何,别忘了醒来。不要学梅林啊。
你或许逃不出命运,但你不知道未来有多少美好的过程在等你。
人要为自己而活,才能空出余暇爱着他人。
你睁开眼,屏幕的另一边。
我在哦。

END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