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梅闪/闪恩闪】编号7451 ⑤ 芙芙:你们就这么不管我了自己快活良心不会痛吗?

乌鲁克公告

① 我恩奇都今天就要打死你
① 配图
② 配图+预告
② 你在夜总会遇见男朋友都不尴尬的吗?
③ 没有性别怎么做爱
④ 配图+预告
④ 小孩子才会做选择

嗯,就是这样,he的结局,大家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maybe算3p?然后还有打酱油的罗曼梅莉哈哈~
依然是cp洁癖的朋友请不要进哦~(闪恩tag已删,如果其他cp的朋友吃不下请和我指出一下,私我就行√我会删tag的)
其实……另一条be线才是true world,前面有些伏笔就对应了那条线,我之后会放出的。
这条线也是真实存在哒只不过大家都不知道真相而已啦★

【上帝视角】

——————————————————

您选择了『1.按』

——————————————————

梅林按下了手中的按键。

“自爆程序强行中止。”
“自爆程序强行中止。”
“自爆程序强行中止。”

“梅莉!接着!把你的筋力调到最强!”梅林抓住芙芙朝梅莉扔了过去,“抱歉了芙芙……加油吧!”
梅莉精准的接住芙芙,用最大的力道将它向恩奇都那边抛过去。

吉尔伽美什也领会了梅林的意图,朝恩奇都大喊:“恩奇都!立刻回来!”
恩奇都本能的躲开了“飞”过来的芙芙,用变容迅速的造出轮子滚了过来。

啊,场面难以言喻,不过反正大家都不介意这种事。

“芙呜——”三秒之后,是耀眼的过分火光。

“芙芙貌似在说梅林你这混蛋哦。”梅莉友情翻译了一下芙芙的话,“啊,你居然真舍得让芙芙自爆啊?你下次是不是要让我自爆?”
“什么啦才没有!芙芙的芯片有自我保护装置……我待会儿去找到它,然后重新制作一个芙芙,把芯片安装进去就好了啦。不过时间应该要好久……”
“芙芙再被造出来会把你们打死吧。”
“请不要把残忍的事实说出来!”

——————————————————

几天后的梅林家中。

“喂喂你们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呢!恩奇都你不可以安慰一下你的救命恩人吗!吉尔伽美什你不可以安慰一下你的男朋友吗!在我面前秀恩爱你们还是人吗(表情)”梅林环抱双臂一脸不满地抱怨。

“哦,抱歉,我并不是人。”恩奇都镇定自若地摊了摊手。

“小心我把你停机哦?”
“如果在那之前你能受得住我的天之锁的话,随意。”

“我说……”

“拜托,先来后到了解一下好吧?”
“你自己把我制造出来怪谁喽?”

“我说……”

“阻止你自爆的是我诶,我还为此损失了芙芙呢人家超伤心的!”
“你又不是我主人,伤不伤心和我无关哦。”

“砰!”吉尔伽美什直接抬手一人赏了一个爆栗,声音中明显的恼火,“虽然,争夺本王是理所应当的事,但无视本王是天大的不敬!你们两个给本王……”
“啊啦?吉尔哥哥又在家暴喽?”少女好听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吉尔回头看见了笑嘻嘻的梅莉和帮她拎着东西的罗曼。

“他们欠打。”吉尔伽美什瞥了一眼捂着脑袋的两人,没好气地说。
“其实吉尔哥哥你自己说话通常也很欠啦~”梅莉换好鞋走了进来,“虽说没有哥哥欠啦!”

“不要以为你是女孩子本王就不会打你。”
“不要以为你是我妹妹我就不会打你。”

“嗯,不说了,吉尔哥哥陪我出去逛街吧!我看中了几件超——棒的衣服哦!”
“诶梅莉酱?!”

“是超——贵的衣服吧,你男朋友就在旁边哦,你确定要我陪?”吉尔伽美什伸手指了指罗曼。

“没事~男人啊,就是欠冷落嘛☆再说这家伙买不起的啦,陪我逛街下辈子吧。”梅莉露出一丝嫌弃的神情。
罗曼几乎要蹲在角落画圈圈,梅莉又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喜欢上这么没用的主人,人家真是太不幸了呢☆为什么不去死一死呢主人?”
“梅,梅莉酱?”罗曼红了脸,掩饰不住的开心。

“你们别再本王面前秀恩爱,要走就走吧,梅林和恩奇都都留下看家吧。”
“哇,怎么这样——对我妹妹偏心啦——”
“好的吉尔。”
“唔,那我在这等你们回来喽?然后蹭顿饭再和梅莉酱回去。”

“嗯。”吉尔应了一声,梅莉已经走了出去,他也抬脚跟了上去,关门时他回头看了一眼,梅林和恩奇都两人还在皮笑肉不笑的“吵架”。

“快点啦,嫂子!”
“不要叫我嫂子!还想我给你付账吗!”
“是是是吉尔哥哥~”

其实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吧。

END
(该线为happy end)

评论(9)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