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抓捕他和我有什么关系——小伙子你是不是飘了

突然想玩某一阵子很火的梗。(其实做成图效果应该更好,不过暂时没时间)
原梗:抓捕周树人和我鲁迅有什么关系
——————————————
中国文豪的场合

抓捕谢婉莹和我冰心有什么关系
抓捕舒庆春和我老舍有什么关系
抓捕李尧棠和我巴金有什么关系
抓捕沈德鸿和我茅盾有什么关系

——————————————
文豪野犬的场合

抓捕平井太郎和我江户川乱步有什么关系
抓捕津岛修治和我太宰治有什么关系
抓捕夏目金之助和我夏目漱石有什么关系
抓捕森鸥外和我林太郎有什么关系

——————————————
名侦探柯南的场合

抓捕工藤新一和我江户川柯南有什么关系
抓捕宫野志保和我灰原哀有什么关系
抓捕赤井秀一和我冲矢昴有什么关系
抓捕降谷零和我安室透有什么关系

——————————————
FGO的场合

抓捕诸葛孔明和我韦伯有什么关系
抓捕梅林和我花之魔术师有什么关系
抓捕吉尔伽美什和我英雄王有什么关系
抓捕恩奇都和我天之锁有什么关系

——————————————

小伙子们你们是不是真的有点飘了?
这年头没有个别名都不混不下去了.JPG

END

评论(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