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楔与锁的二十六字母

乌鲁克公告

【ABANDONED】

他用尽全力的、紧紧抱着逐渐崩塌的土块。

【BACK】

他会回来的。

【COUNT】

闭眼,三,二,一。

【DEATH】

手心与怀抱中空无一物。

【ERROR】

这本是他的罪。

【FOUND】

啊,令人怀念的气息。

【GAME】

Fate。

【HOPE】

“Servant·Lancer,恩奇都,遵从您的召唤而启动了。”

【ILLUSION】

你回来了。

【JEALOUSNESS】

“请随心所欲地使用我,Master。”

【KING】

无论被带走什么,都不被允许放弃和绝望。

【LOVELESS】

我并没有令您的脸颊濡湿的理由和价值。

【MISS】

划过指尖的是青草的气息和泥土的芬芳。

【NAME】

〖吉尔?你在听吗?〗
“吉尔伽美什王?你在听吗?”

【OBSERVATION】

一直耀眼。

【PAST】

〖乌鲁克永存于此。〗
窗外只有白色。

【QUESTION】

还有谁能理解你呢?
还有谁能陪你一同前行呢?

【RUN AWAY】

不愿与他同行。

【STILL】

虽然以为这个世界全被像乌鲁克城一样的东西填埋殆尽,但世界似乎美丽依旧。

【TREASURE】

〖我在此宣誓,这个世上我的挚友永远唯有一人。〗

【USED TO】

习惯于看向身旁。

【VAIN】

蛇。

【WHATEVER】

等待他的无非两种境地,永恒的长生或是永恒的长眠。

【XYLOPHONE】

他听到音乐与歌声。

【YESTERDAY】

楔与锁。

【ZERO】

作为能够变化自如的道具而被创造出。

「我」自荒野中睁开双眼。

「锁啊,你该是将楔重新归于我等身边。」

End

★注:中文版见合集下一篇。
★注:中文版见合集下一篇。
★注:中文版见合集下一篇。

评论(7)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