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露中】我与布拉金斯基同志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下)

★湾湾小菊阿米英sir齐助攻注意。
★嘉龙和濠镜已经不在家住了,但是会回来看看。
★苏露同体设定。

—————————————————

是这样的,阿尔弗雷德没有什么大事,但是骨折了,需要修养一段时间。

其实他们以前打架打得再厉害,也知道分寸的,不至于伤筋动骨,事实上只要他们的认真程度差不多,就都伤不到对方太多。但是这次是因为阿尔弗雷德正兴致勃勃地问亚瑟关于我的事,以为伊万在开玩笑,而伊万动了真格。

我和亚瑟一开始还在看着,后来发现不对,都吓坏了,立刻上去拦,还好二对一勉强是拦住了,即使这样亚瑟也差点被打到。

伊万停了手以后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就走了,没有回头,也没有主动再来找我。

亚瑟没有给我好脸色看,我也确实理亏以及愧疚,其实我并不是那么讨厌阿尔弗雷德,我没有想过会这么严重,亚瑟也是我的朋友,之前打架也只是闹着玩玩。

我给阿尔弗雷德送了不少水果,也跟他们道了歉,还免了阿尔弗雷德一半的欠款。

亚瑟也有点无奈,说其实也不必这样,毕竟不是我的错。

“要来的话,也应该是伊万布拉金斯基来,你为什么要帮他道歉?”亚瑟在给阿尔弗雷德削我带来的苹果,虽然某个病患嚷嚷着要吃汉堡包。

“因为……因为他是我的好兄弟。”我说出这话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虚,但是想想也没有什么毛病。

亚瑟不可置否,我知道他的意思,他早就吐槽过我无数遍说我喜欢伊万,尽管我每次都否认了,总之这本应该让我不满,但是我莫名的没有底气。

“反正你帮他道歉也没什么用,他自己应该来看看的。”

我想也是的,虽然事情起因是我,但是打伤阿尔弗雷德是伊万,不是我。

“哈?你们在说那头蠢熊吗?他来过啊。”

阿尔弗雷德突然插话。

这回是我和亚瑟都惊讶了,我每天都会来一次,而亚瑟是基本上都在,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伊万。

“他挑亚瑟和你都不在的时候来的,嘁,你为什么不早跟我说嘛,不然也不会搞成这样。”

“早跟你说什么?”

“说你和他是一对啊!你以为他干嘛突然这么重的打我?要是你们没有拦,我估计就要到太平间——”

“阿尔!不要说这种不吉利的话。”

“行吧行吧,总之我们确实互相看对方不爽,但是还没有有仇到要打死的地步,他打我是因为他看到你和亚瑟那样,以为你们两个在一起了,但是他第一不舍得打你,第二不敢打亚瑟怕你伤心,所以就打我……所以说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我整个人杵在原地。

我想起我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聊天的时候,牵手的时候,拥抱的时候,他看我的时候,我看他的时候,做各种事情的时候。

我深刻地认识到,布拉金斯基同志绝对不是喜欢阿尔弗雷德,也绝对不是同性恋反对者。

他TM的是喜欢我。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我决定去找他说清楚,我可不能让我们的社★会★主★义兄弟情破裂了。

出门,找人,居然下雪了。

这啥玩意儿?您看看您看看,这老天爷都觉得我冤,我这做错啥了就要损失一个好兄弟?

不过幸运的是,我找到他了,很好找,就在我们常去的公园。

这么冷的天,他一个人搁那坐着?不会傻了吧?哎哟我的小熊崽子,干嘛和自己过不去啊?

“伊万。”

“小耀?你怎么来了?”

“额,那什么……”

“没事,我理解。”

你理解个鬼!我在心里mmp,但是我还是要保持微笑。

“伊万,我和亚瑟没什么,就是……”

“好了小耀,我已经知道了。”

“你知道个球!干嘛老打断我说话!”

“诶?”

“你是不是以为我和亚瑟在一起了!”

“是啊,死胖子不是都已经说要叫你嫂子了?”

“在一起什么啊!我们就打个架!打个架懂不懂!你自己还不是天天和阿尔弗雷德打架!你能打我就不能?你还跟我闹别扭是吧,不跟我说,跑去和阿尔弗雷德说?”

“啊?我没有和他……”

“好了总之闭嘴!你给我听着,我和亚瑟是朋友,只是朋友,你不要想多了,也不准想多!”

战斗民族的小伙儿一点也没有战斗民族的样子,就那样愣愣地看着我,有点不知所措,没有说话,没有反驳。

我神使鬼差地摸了摸他的头,他坐着,高度只到我腰部。

这让我想起了真的很久很久以前,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还被别人欺负的时候,被打也不吭声,被骂也不吭声,被欺负也不哭。我向他打招呼他不应,就用那双亮晶晶的宝石似的紫眼睛定定地看着我,过了好久才说话,声音软软甜甜的,“等我变强了,我们做朋友吧。”

然后他长大了,长到180+了,您还别说,这毛子的成长速度真的奇快。那气势,那排场,那叫个气派,我说了,连我都得叫他老大哥。而且志同道合患难与共,咱们可是红色同志,就算后来他改名了,社★会★主★义兄弟情坚定不动摇啊!

不动摇……啊。

我低头看他,他也看着我,这么多年过去,他的眼睛依然清澈。有时候我想,他真的像个孩子,单纯得像个孩子,残酷得也像个孩子。

我突然想起他吃醋并不只是这一次,而我只当他是开玩笑,是调节生活气氛一般的撒娇。他以前就跟我抱怨过为什么老是和亚瑟去喝茶,为什么丢下他陪湾湾出去逛街,为什么小菊叫我哥哥我那么开心,为什么嘉龙和濠镜回来的时候会给他们做饭却不给他做,为什么天天追着阿尔弗雷德跑……

噗,白痴,那是因为他欠我钱啊。

我反应过来我们居然吃过同一个人的醋,所以说不是我们的错,是阿尔弗雷德真的应该反省一下,不是吗?

他见我笑,露出疑惑的表情,我俯下身靠着他的额头,突然觉得我这么多年坚信的什么东西好像都是在扯TM淡,我早该注意到了,我早该注意到他对我与别人不同的关心,早该注意到他强烈却死撑着不肯说的控制欲,早该注意到我自己对他也同样有着微妙的占有欲和奇怪的嫉妒心。

“喂,伊万,爸爸我要冻死了。”

他一脸懵逼,显然没反应过来。

“白痴,抱我啊!”

伊万盯着我看了两秒,然后给了我一个熊抱。可暖和死我了,以后再也不担心会冷了。

嘿,这熊崽子力气还挺大。

我心跳得贼快,我听得到他的心跳,也跳得贼快,好小子,喜欢我很久了吧,就这么一直憋着不跟我表白?怂,太怂!

呵,我发现湾湾和小菊在偷听偷看了,这倒没什么所谓。等等,小菊不是要赶deadline吗?什么情况?还有那两个金毛是谁啊,不会是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吧?

算了不管了,总之果然还是要阅历丰富的我主动一点,而且在湾湾和小菊面前也要有大哥的样子。不过我也没打算说什么我爱你这样的肉麻话,两大老爷们呢,管这些?要实际点儿!

“伊万,咱明天领证去!”

我特霸气地搂住俄罗斯小伙儿的肩,踮起脚狠狠地亲了他一口。

我看到他眼睛顿时亮了起来,然后他举起我就是一个原地转圈,脸上那笑根本掩饰不住,看那小样!

好吧,我承认我也忍不住乐开了花,笑得跟个傻子似的,在他放我下来以后又回身抱住他。

狗屁的兄弟情,这TM是爱情!

正文·END

★虽然正文结束了但是会有番外,敬请期待+关注哟~

评论(11)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