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独奥】路德维希要表白

★千fo点梗,其实离千fo还差点……不过没所谓啦已经掉粉掉成习惯(x)所以还是要回馈一下关注我的小天使们hhhh
梗是相互暗恋却都以为对方喜欢别人,自己另外再加了花吐症设定。

★独奥cp+轴三友情向。

@Nightingale

———————————————

“其实我、我喜……”路德维希烧红了脸,“我喜欢你”的剩下两字愣是蹦不出来。

“路德先生,放轻松。”本田菊拍拍他的肩,给他一个鼓励的手势。

“ve……这已经是第五十三次了……我好累啊……菊,你来换一下好不好?”

“啊,好的,那费里西安诺君你稍微鼓励一下路德先生。”

“好的!”

本田菊上前和费里西安诺换了个位置,费里西安诺喊了一声action,路德维希再次清清嗓子,抬起头开始酝酿感情。

“我……”

是的,路德维希要表白。

噢,这可不是他自己想要表白,是被迫而为之——是该死的花吐症。

他一觉醒来时感觉到喉咙出涌上的血腥味,一阵恶心,然后是猛烈的咳嗽。当他反应过来时,面前是散落一地的蓝色矢车菊花瓣,他下意识伸手摸了摸嘴角,瞬间确认了花瓣的来源就是他自己。

“路德先生?”刚刚洗漱回来的舍友本田菊惊讶地看着他,“你这是……”

路德维希强装镇定地朝本田菊做了一个嘘声的手势,因为费里西安诺和基尔伯特都还在睡梦之中。

其实他并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了,直到本田菊详细问了问他的感受并检查了一下散落的花瓣,他才被告知这是传说中的花吐症。

本田菊一本正经地跟他解释,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这就是花吐症。

他开始并没有当回事,但是在第三次慌忙地躲进厕所忍不住吐出花瓣的时候,他确信了本田菊没有骗他。

他大大咧咧的哥哥并没有发现,不过费里西安诺倒是注意到了,于是追着本田菊问了许久,说好帮他保密的本田菊也看不下去他这个样子,所以缴械投降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费里西安诺。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面前的费里西安诺正斗志满满地在跟本田菊说他的挽救路德作战计划,本田菊居然还认认真真地在听,路德维希感觉自己的胃隐隐作痛。

“ve——路德!所以说,我和菊都商量好啦,我们一定会好好帮你的!放心好啦,有我们在没问题!”

“是的,路德先生,在下相信您一定可以成功表白的。”

路德维希感觉头上的青筋在突突地跳,他对自己这两个好友毫无办法,虽然知道他们是好心,但是他们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他喜欢的是那个罗德里赫啊?!是那个……那个有伊丽莎白的罗德里赫啊。

他也不想就这么因为花吐症而英年早逝,但是众所周知,罗德里赫对伊丽莎白好的很,郎才女貌的一对,就差结婚了,也就他哥哥那没心没肺的性子,天天去打扰他们两个的二人世界……至于他?他和罗德里赫顶多也就算是朋友,不可能再进一步的。

路德维希叹了口气,试图跟好友们解释清楚,然而费里西安诺和本田菊显然不这么认为。

“可是,路德你怎么就知道罗德里赫哥哥喜欢伊丽莎白姐姐?或者伊丽莎白姐姐喜欢罗德里赫哥哥?哦哦,我是指恋人的喜欢——如果是朋友的喜欢的话,那是肯定的啦,我也喜欢路德和菊啊!总之,说不定他们只是好朋友呢?”

“在下也觉得路德先生有点先入为主了,如果不确定的话……基尔伯特先生跟他们关系不是很好吗?可以让他去问问!”

“开什么玩笑!怎么能让哥哥知道这事!”

路德维希迅速站了起来否决了这个提议,让哥哥知道的话,他说不定会直接和罗德里赫说的,那不就太尴尬了吗?

“但是,但是还是路德的命比较重要吧?”

“是啊,就算不喜欢,在下相信罗德里赫先生也会配合您的。”

“那怎么行。”

因为被同情而得到的吻——那绝对有辱一个德国人的尊严。

“那么,不如豁出去试试?”

“ve~赞成!路德担心的话,我们两可以先陪你练练啊~”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我……我……我今天和哥哥去喝了啤酒!”

“路德先生……”

“路德——你认真一点啦!平时训练的时候明明那么认真!为什么现在每次都过不了啦……”

路德维希表示,他也不想。

本田菊认真地思考,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振作起来,拉着费里西安诺到旁边小声地说了一通。噢,费里西安诺的呆毛兴奋得竖起来了。

他们讨论出了什么“好点子”?

路德维希感觉自己需要一点胃药。

“ve——菊真是太聪明了!路德路德!我们知道了,是因为没有场景也没有互动啊!干站着表白实在太尴尬啦,应该去看个电影吃个饭之类的,然后借机表达出来,或者以对方先表白为假设……试试看好了!菊,是你来还是我来?”

“那个……在下会在旁边记录效果的,毕竟直接说喜欢对于一个日本人来说……可能有点……”

“那就我来吧~我没关系啊,我最喜欢路德和菊啦!”

路德维希扶着额头,揉揉太阳穴,啊……莫名其妙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了啊。

不过有时候还真是羡慕费里西安诺这种能够如此轻松地说出喜欢的性格。

路德维希感觉到喉咙又一阵苦涩,他皱紧眉头捂着嘴,在去卫生间吐出来之前十分勉强地吐出一个字。

“好。”

———————————————

计划进行地意外的顺利,路德维希感觉自己没有一丝一毫的负担,因为……这完全就是很普通地三个人一起出来玩啊??

游乐场,水族馆,电影院。

一路上费里西安诺在中间一手挽着一个,开心地说这说那,路德维希和本田菊也像往常一样回答着,除了中间路德维希吐了几次花以外,其他一切正常。

直到烛光晚餐的时候,本田菊突然想起来什么,如临大敌地表示,这种时候应该是两个人才对。费里西安诺还愣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说是哦。

路德维希觉得自己胃更痛了,虽然和他们出来玩其实挺开心的,他们三个好友多年,也都是知己知彼,只是……现在有花吐症的困扰,让他实在是无法控制自己的焦虑。

“好啦!菊去那边坐了,那么我们开始吧路德,放轻松哦——想象我是罗德里赫哥哥!咳,我需要模仿他一下吗?”

“不了……我自己想象就行……”

“嗯,好!”

“今天也玩了一天了,邀你出来,其实是想……”

“嗯嗯!加油路德!”

“其实是想对你说……”

“好!没错就是这样!”

“我、我、我喜欢你很久了!”

“哇!终于!ve——路德你太棒了!终于成功啦!我也最喜欢路德啦~菊呢?我去叫他过……诶?伊丽莎白姐姐?和……罗德里赫哥哥?”

路德维希感觉糟透了。

他下了多大的决心,才做了一次成功的尝试,谁知道那么巧?谁知道那么巧——罗德里赫和伊丽莎白也到这里来约会?

嗯,显而易见是约会,吃烛光晚餐的地方,不是约会是干什么?

他的心凉透了,尤其在罗德里赫一脸礼貌地朝他们打招呼并说祝你们幸福然后拉起伊丽莎白的手离开的时候。

这再正常不过了,罗德里赫和伊丽莎白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他根本没有必要去痴心妄想些什么,在这里所做的一切也像个傻子。

哈,就当是对两个好友的善意的应答好了,毕竟他很快就要完了,不是吗?

本田菊是最先反应过来的,他飞快地冲了过来晃了晃路德维希。对方没有反应,他便示意费里西安诺赶快说些什么。

“诶?路德路德,你别沮丧啊!罗德里赫哥哥他是误会了啦!所以你现在追过去啊!我、我、我帮不上什么忙,但是我跑的还是很快的,我现在去帮你拉住他们!菊,你快带路德过来!”

“好的,在下尽量……”

费里西安诺很快没了踪影,路德维希有点听不清本田菊在说什么,他只有喉咙涌上来的越来越明显的腥甜感觉。

“唔——咳咳咳咳、咳咳!”

这次花上带了血。

“路德维希!”

不是……、不是菊的声音……也、不是费里、西安诺……是、是……谁?

———————————————

“所以我说啊!所以我说啊!你们这两个家伙!真是不让人省心!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路德维希迷迷糊糊中听到伊丽莎白不满地训斥,他努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床边是罗德里赫,和正在训他的伊丽莎白。

他是不是在做梦……之类的?

“啊!路德醒了诶!”

“呼……路德先生没事真是太好了。”

另一边传来了好友熟悉的声音,路德维希稍稍晃了晃头,让自己清醒一些。

映入眼帘的是笑得灿烂的费里西安诺、松了一口气的本田菊、抱着臂看着他们的伊丽莎白……和无奈又有点担忧的罗德里赫。

“你这个大笨蛋先生!如果不是费里西安诺追上来跟我们说……你是不是永远不打算说?”

被他救了啊。

路德维希的双目有些空洞。

被同情了。

伊丽莎白还真是大度,允许自己的男人去吻另一个男人。

“所以你是想在害死自己的同时,也害死我吗?”

罗德里赫微微皱着眉,看着他问。

嗯?

这是什么意思?

“你们啊——其实罗德里赫他也患了花吐症,虽然比你更晚一些。他就是死活不肯跟你说,我劝他他也不听,总说他不想破坏你和费里西安诺……基尔伯特那家伙要是知道了肯定得跟你说,所以这事他也没别人可以告诉的,就只能和我说,我这都帮他排练好几天了,这不,今天试了试烛光晚餐,他还是没有说出口,最后还说什么用肖邦来表达他的感受——当然被我拒绝了。离开的时候刚好碰上你跟费里西安诺表白,哦,现在知道了,是排练表白,然后就如你所见到的那样,他误会了,拉着我就走,还特别沮丧,还好小费里追上来说清楚了……然后我们就赶回来了。”

“罗德里赫先生跑回来的时候速度比费里西安诺君还快,不过差点跑错地方……”

“对的!还好伊丽莎白姐姐叫住了罗德里赫哥哥把他扯回来了~”

罗德里赫尴尬地看向别处,装作没有听到其他三人的吐槽的样子。

路德维希会意地笑了,原来是这样啊,或许这算是一种默契呢?

“罗德里赫。”

“啊?”

对方突然被叫了名字,下意识的转过头来。

“Ich liebe Dich.”

一个吻轻轻落下。

两人相视一笑。

“Ich auch.”

End

彩蛋:

独:……菊,你拿着相机干什么?

奥:!伊丽莎白!把你的相机放下!

伊:ve?你们拍得好好啊!

菊/洪:这么好的素材哪里有不拍的道理!

真·End

评论(6)

热度(3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