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14)

★cp露中,味音痴无差。

★第一楼结局·上,露中场的结局!(当然也有味音痴在旁串场)

————————————————

807L天耀中华

呵,男人!

808L

我好出戏???

809L

wang突然给了我一种相声演员的感觉

810L

相声演员的你够了

811L口支

什么?还有套路?

812L

太太敏锐地嗅到了素材的味道

813L天耀中华

@绝对不败绅士

谁先讲?

814L绝对不败绅士

你先吧

815L

???

816L天耀中华

我待会还要和Y去吃饭,就说得简单点,让亚瑟说他们说得多点吧,毕竟他们真不容易。

Y这个小熊崽子!他喵的!他居然早就就盯上我了,而且……而且……还是因为A!

817L

什么????!

818L

信息量大啊!

819L天耀中华

是这样的,A和Y不是前男友关系吗?

他们那时候虽然是处对象了,但是还是跟哥们差不多,照样每天打架每天互怼有福不同享有难不同当——啊,不过其实是真有难的话,还是会帮的,总之相处模式怎么看怎么像损友好哥们。

他们也觉着了,不过也没觉得有分手的必要,就那样过呗。Y跟我说其实那天他们遇到互怼并不是旧情未了或者是逞强什么的,就是单纯的……怼成习惯……我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然后Y瞧着A天天好像在动用一切资源在打听什么,就问他了,A一开始不想说,后来还是告诉他了,他是在找他哥——没错,Y知道亚瑟是A的哥哥!合着你这小熊崽子啥都瞒着我呢?

是这样的,A本来就隔一段时间会打听打听亚瑟的情况确认他过的还好,结果有一次突然发现亚瑟不在英国了,而且不知道去了哪,又不好意思直接联系亚瑟,就用一切手段在找他……你们家是不是祖传傲娇?啊?啊?连A那个ky都隐性傲娇?

然后Y就也帮他找呗,最后这两人挺牛逼,虽然具体什么方法我不知道,但是还真给他们找到了,于是A就调出那个资料,Y也在旁边看,就看到我们宿舍的情况了。

A挺担心的,因为我们三个关系都很好而且他们居然!查出了!我是弯的!你们太过分了吧啊???对!A就担心我会跟他哥好上!好你个大头鬼!你小子,要不是看在亚瑟的面子上,我打断你的腿!

所以A就打算来中国留学了,没想到Y看到我一会,嗯,Y跟我说的是,他一见钟情了,哼哼,看来我的魅力还是很大的?等等,所以明明是Y先喜欢的我……为什么我要那么卑微啊!可恶!我一直觉得是我占了他便宜的!!!!这家伙!我还以为他超级单纯!一定是被A带坏了!

然后他们就来中国了,同时也正式分手了,其实他们也就一时冲动,处对象也根本不像处对象,现在这样怼着做朋友才是正常操作。

A进了我们的宿舍,Y和他同班。不过我认识Y到不是因为A,是偶然遇见,然后就喜欢上了。(现在想来大概不是偶然……)

然后我就一直追Y啊,不过当然没有明说,只是各种旁敲侧击暗示什么的,再后来就是亚瑟所说的那些了。

城市套路深啊。

820L

城市套路深啊。

821L

城市套路深啊。

822L

城市套路深啊。

823L

城市套路深啊。

824L

城市套路深啊。

825L

城市套路深啊。

826L

所以说,A和Y才是全程最明明白白的人???现在的小年轻啊……

827L

果然,都是套路,哪有那么多巧合和缘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8L绝对不败绅士

才不是A带坏的Y好吗?肯定是Y带坏的A!

829L天耀中华

你滚!我家Y怎么可能带坏A!

830L绝对不败绅士

我家A怎么可能带坏Y!

831L

完了完了,好茶为冷战反目成仇

832L

楼上你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3L

反目成仇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834L天耀中华

咳咳,不过正经的,我问Y,为什么对我一见钟情,难不成是因为颜?

Y说就是那一瞬间那个感觉,然后见到我以后,他又有些犹豫,因为怕自己是冲动了,会耽误了我。

但是他说,在看完那场电影以后,他觉得他是真的、彻彻底底地爱上了我了,别觉得奇怪,因为我也是在那之后真真正正感觉我爱上他了,不是因为他的颜。

所以强推《喀秋莎》啊,真的很好看。

当然,不是看完以后立刻就觉得爱上了,我们还是说了一些话的,就是他问我愿不愿意真的做他男朋友然后我答应了以后。

我: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Y:其实我不知道……就是喜欢。

我:真的吗?完全没有为什么?

Y:可能是因为上辈子就喜欢上了吧?

我:……哈哈,你不会在说刚才的电影吧?

Y:也许吧,那里面不是有一句什么话来着?

我:你是说那个愿我们萌生在战争年代的……

————————

然后Y就轻轻把手指放在我嘴唇上让我别继续说下去,很单纯地对我笑,他的眼睛真的超级漂亮,特别清亮,特别干净。

他说,“愿我们萌生在和平年代的爱情也万古长青。”

我当时就觉得,我爱上了。

我回答他,“我一定会带你去看向日葵花海。”

他说,他当时也就觉得,他爱上了。

他后来用俄语给我唱了一曲《喀秋莎》,他唱到那句“Выходила на берег Катюша,На высокий берег,на крутой.”的时候,我跟他用中文合了声,“喀秋莎站在竣峭的岸上,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

然后就哭了。

我觉得他说得对,可能我上辈子就爱上他了。

835L

什么神仙爱情,嗷呜————————

836L口支

好甜啊我天……我好了!!!!万古长青了艹

我绝对!绝对!不写虐了!!

837L

甜到我想哭了真的,上辈子就爱上了

838L

红色组不是一辈子,是永恒!

839L绝对不败绅士

嗯,祝你们幸福,真的。

840L天耀中华

哈哈,谢谢啦……那么,该你了,亚瑟先生?

TBC

评论(47)

热度(191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