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12)

★是【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的续篇,也就是第三楼。

★cp露中,味音痴无差,法贞。

★组合向联五。

★请先最好看完前两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私设如山!!!

————————————————

606L

阿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607L

阿尔三连击啊我靠!!!!(楼上的模式让我想起了某日漫???我没走错片场吧?没有吧?)

608L直播君

直播君有些激动晚了一些!抱歉!!!!阿米完成三连击!英sir明显在动摇!

米:亚瑟……

英:不行就是不行!我也不想输!

米:亚蒂……

英:咳咳,不要这样叫我。

米:英吉利啾——(靠!阿尔用了小奶音!)

英:不、那个、我不是……如果你一定那么想赢的话……也不是不……等等,不行不行!这是犯规啊!就算你装可爱也——

609L

这谁抵得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10L

亚蒂是什么亲密称呼啊啊啊还有小奶音的英吉利啾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啊啊啊啊!!!!!!!!!!!

611L

为什么要叫英吉利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让吃国设联五的我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12L

对啊!!!!!!这不是他们在aph的角色名吗!!!!!aph厨当初炸成烟花了啊混蛋!!!!!

613L

弱弱地求科普……aph是?

614L

同求,虽然阿尔这样说确实很可爱,但是不明白英吉利啾的梗……

615L科普君

科普君火速赶来!

aph是一部在热播的网剧~是国设的设想,没错,国设哦!(所以花了很久才过审)

是以轻松的语气和国家的身份讲述历史的,选角特别细心,每个角色都真的找了那个国家的人来当演员!

而且基本都是新人,甚至有些是素人(也就是不是演员),但是这并不影响好看程度!因为本来就是要反应那个国家人的性格特点,所以基本上都是本色出演,不需要特别专业的演技。

虽然主角是意大利所以是一个意大利小伙子演主角,但是联五现在正当红,理所当然是联五五国饰演者的最佳人选~所以导演也好厉害啊居然能请到他们!

现在只出了第一季,目测还会有第二季的。

剧里角色的名字就是国名,其实亚瑟会被叫英sir、阿尔会被叫阿米也有一部分是这个剧的原因吧。

英吉利啾是剧中美国小时候对英国的称呼~其实不得不提这部剧是个搞笑剧哈哈哈哈哈哈!小时候的米也是由阿尔饰演的!其实少年时都还好啦,摘了眼镜的米非常有少年感的~但是幼年那端我真的真的笑死……因为是阿尔叼了个奶嘴……真的当时笑出猪叫……不过阿尔用的小奶音意外的合适~神一般的嗓子啊阿尔!

作为科普君不够严肃真是对不起!

616L

谢谢科普!改天去补剧哈哈哈!(不过脑补了一下阿尔叼奶嘴好好笑啊怎么办?!)

617L

日思夜想第二季(卑微),aph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618L

等等,我们先看完直播再讨论aph的话题好吗?!阿尔现在出必杀了啊!!!!

619L

my god……这谁扛得住?

620L

亚瑟走好

621L

亚瑟走好

622L

亚瑟走好

623L

亚瑟走好

624L

亚瑟走好

625L

你们这群看了直播的不要这样啊!不要欺负打不开直播的我啊!阿米怎么了?亚瑟怎么了?直播君你快来啊我不懂啊!

626L

楼上,你只需要知道柯克兰先生一定走的很安详(x)

627L直播君

来了来了!抱歉!耀爷和哥哥的钱没了hhhh

米:(委屈脸)我知道了,不行就算了,犯规了很对不起……哥。

英:(突然转头捂嘴而且脸爆红)啧。

耀:……亚瑟你个弟控!你别给我动摇啊!

仏:……亚瑟你个弟控!你稳住啊!

英:喂!你们说什么呢!我没有!

耀:呵。

仏:呵。

英:我也不想输的好吗!(英sir好像还低声嘀咕了些什么听不太清,但是看口型应该有“但是太可爱了”和“以前”之类的字眼,大概是想起阿尔小时候?)

628L

亚瑟: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瞎说啊

(亚瑟居然抗住了!不简单!)

629L

对,不是亚瑟的错,弟控有什么错!

630L

楼上不要一本正经地变态发言啊喂!

以及,虽然亚瑟现在还没有倒下(x)但是我还是提前:节(xi)哀(wen)顺(le)变(jian)

631L

在阿尔那声哥出来的时候……我个人作为一个弟控,我非常清楚对于姐姐(哥哥也同理啦)这种称呼真的是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所以亚瑟现在还撑着已经很不错了!emmmm是因为耀爷和哥哥在旁边说吗?)

632L

楼上一把辛酸泪哈哈哈!!你一定也有故事!!如同奶妈一样为柯克兰选手回了一下血的耀爷和哥哥哈哈哈!亚瑟现在在强装镇定地说你应该没有什么要说了吧是不是该我了然后阿尔陷入了沉思哈哈哈哈哈哈

633L

英:好了好了我认输!我认输行了吧!

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果然是世界第一的HERO!!

←我本来以为会是这个发展!没想到!没想到亚瑟居然靠场外作弊(X)撑过去了!耀爷和哥哥为了小钱钱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

634L

所以柯克兰选手回血以后又回到了正面战场!战况变得十分胶着!两位陷入了僵持!已经淘汰的王耀选手和弗朗西斯选手正虎视眈眈!

635L

楼上那个“已经淘汰”神补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哥哥和耀爷一秒!诶诶,亚瑟正打算继续说但是阿尔他说话……了……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发言!我搞到真的了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四舍五入我cp就结婚了!!!

636L直播君

卧槽!!!!!!终于米式土味情话了!直球!!米:彻底放弃思考.JPG

米:……喜欢你。

英:啊?

米:喜欢你。

英:你在说什么啊,按规则来啊?

米(看着亚瑟):喜欢你。

英:够了,都说了不要老破坏规则啊——

米:喜欢你,亚瑟。

不过我真的die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只是个游戏我感觉米说的超级真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是真的!味音痴is RIO!

637L

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单方面宣布我cp结婚了!九块钱我出了!亚瑟你快正经把情话说回去啊!!!别让米米一直重复啊!!!!卧槽我绝对是搞到真的了!

638L直播君

……???我怎么有种……过山车一般的……感觉?

英:够了,别说了。

米:喜……(被亚瑟打断了)

英:我说够了!我认输了行吗?大不了王耀和弗朗输的钱我出!你觉得这种玩笑很好笑?

米:(无辜眨眼)

英:喜欢这种话是不能跟别人乱说的,不要拿这个来开玩笑,会给别人造成困扰。

耀:亚瑟……

仏:(欲言又止)

露:(看了亚瑟一眼然后好像看了一眼耀爷?不知道我有没有看错,最后就看着米了,像在想什么的样子)

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亚瑟你也太古板了吧!连这种玩笑都开不起——

耀:喂……

米:反正是我赢了!果然我是最强的HERO!

英:你看一下气氛啊白痴!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639L

??????你们在逗我?

TBC

【PS:(给上一篇评论的回复)抓住我的小天使们狠狠吧唧好多口!你们是什么大宝贝儿!也感谢小天使的安利、鼓励、赞扬还有表白!能让你们看得开心我荣幸之至呀★人生已经如此艰难,所以要给自己一点快乐!你们也要注意休息吖我现在处于天天熬夜修仙状态你们别学我……

不过他们的沙雕爱情真使人头掉啊呸使人头大(x)另外串土味情话真的好难啊!让米米一直撒娇还一直犯规的原因是:土味情话太难接了啦!我真的想不出怎么接了啦!我要犯规!要犯规!(然后就被英sir隔着次元壁打了一顿)(米:吧唧吧唧,玩游戏太累了,不过这人设的味道还真是该死的甜美)

开玩笑的,其实我感觉米米也不会去想那么多骚话反正再骚骚不过尼桑但是尼桑还不是输了(x)所以还不如直球有效呢是吧】

【PPS:我本人是味音痴无差偏英米,但是这篇论坛体就是无差,说互攻也行(字面意思,就是真实的互攻),无差哦!】

评论(19)

热度(145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