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如何才能治好某知名男星的ky(52)

★是【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的续篇,也就是第四楼。(这个长篇咋还没完没了了)

★cp露中,味音痴无差,法贞。

★组合向联五。

★请先最好看完前三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冷战16岁/Dover21岁/耀22岁】十一


★这章都是冷战双视角。叙述顺序和时间有些玄妙,你们可以自己体会。

★【冷战16岁/Dover21岁/耀22岁】结束。


——————————————————


伊万坐在病床旁边给我削苹果,说实话这种高级待遇让我有点怀疑人生,甚至寻思着等我能出院了他是不是会报复回来。


我对于我差点死掉这件事一直感觉很不真实,毕竟当我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意味着我活下来了,但是从伊万的反应来看,我确实是从鬼门关走了一遭回来的。不过我想,至少我保护好了丽莎嘛,这才像个男人啊。


他终于跟我说了那天的事,他一脸平静说“我杀人了”的时候我以为他在开玩笑,直到我发现他拿着刀的手在微微的颤抖,我才意识到那不是玩笑。


我心里有点发怵,我并没有办法想象,因为我毕竟没有亲眼见到。可伊万的性格像是潜藏了什么危险的种子,我不得不承认我有点担心他会发展成不可预计的样子。


但是我还是告诉他说那绝对是正当防卫,那个人对我下手的时候可完全没有管我的死活,根据伊万的描述,他后来对伊万下手时也是如此。


我想找什么东西转移注意力,然后就注意到他脖子上出现了黑色的线绳,我猜那串着的是王耀送的护身符,没忍住多嘴地问了一句原来的红线哪里去了,他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告诉我断掉了。


“那为什么要换黑色的,没找到红色的绳吗?”

“不想让红线再断一次。”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或许,如果我们也能像丽莎一样,把这些忘掉,那就好了。


——————————————————


在我和阿尔弗雷德的安排下,丽莎回了美国,并被告知她是出了车祸所以失去了以前的记忆。


我们找到丽莎的父母表示了歉意,还好丽莎的记忆时间截点只断在认识我们之后,所以对她的生活并没有造成很大的影响,丽莎的父母知道自己的女儿除了忘记了一些事情以为没有受其他的伤的之后也不再追究。


阿尔弗雷德过了蛮久才被允许出院,不过他精神不错,我给他办出院手续的时候他还非常不满我是在家属那栏填的。


“要求填家属我有什么办法,虽然我不介意多个儿子。”

“我才是不介意我多个儿子好吗,我记得你比我小!”

“少睁眼说瞎话了,明明你比较小好吗?”

“我7月4日生的,你连我生日都不知道?”

“……”

“什么啊!你果然不知道!我不是有开party的嘛你居然不知道!噢,你生日几号来着?”

“……”

“你这反应……我明白了!你果然比我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嘶!怎么还会痛!”

“笑死了活该。”


12月30日生是没有人权吗?

我笑眯眯地朝他比了个中指,当然后来我还是把我生日告诉他了。


一切都顺利地进行着,看上去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也什么事都不会再发生。


【不想理你了。】


那已经是很久以前耀给我发的信息,但是我没有回。那些人毫无疑问已经记住了我,就像一颗定时炸弹,我无法保证我和我身边的人的安全,那我当然不能让他被卷进来。


我有时其实会有些后悔,或许我当时不该让那些人逃走,应该让他们永远闭嘴——但是那想法太荒谬也太恐怖了,这让我自己都有些害怕。而护身符粘上了血迹,我尝试洗过了,但是终究不能完全洗掉,那让护身符的颜色变得深了一点。


我手上的伤痕已经好了,但是粘上了鲜血的手是洗不干净的,我知道。


我当然对我的所有信息做了防护,尤其是和姐姐还有娜塔相关的。至于和耀相关的,我直接全部清空了,我甚至删掉了聊天软件、注销了账号,没有再上过。


就像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


TBC


评论(33)

热度(7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