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联五催婚联盟(5)

★是这五篇论坛体
 【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
 【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
 【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
 【论坛体】如何才能治好某知名男星的ky、
 【论坛体】荧幕情侣
 的续篇,也就是第六楼。
 ★cp主露中、味音痴无差,副法贞。
 ★组合向联五。
 ★最终楼。请先最好看完前五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397L

可是最近除了冷战组有一个友情参与的音乐会其他人都没有爆行程啊

398L

噢噢,友情参与,算是给捧场?

399L

好像也会演奏的,不过应该只会有一两首,反正基本就是特别嘉宾那种类型吧。

400L

不过我也好久没有听见阿尔弹琴了,我差点要忘了他的本行了……

401L

会和伊万合奏吗?虽然不吃冷战但是他们合奏真的很好听!

402L

也亏得是音乐会,不然他们两个不可能单独一起去的,会打起来……想听啊但是这次音乐会好像禁止带手机进,没办法拍照和视频了

403L

其实我有种不祥的预感,他们几乎没有两人单独参加过什么活动,现在突然……可别吧,万一他们两个复合了那我真的要跳楼了?!一言不合突然冷战好茶?!

404L

突然被狂拆cp可还行??还是两头夹击?

405L

别想太多,去音乐会是正常的,又不是上综艺或者其他节目,要说的话,其实之前荧情的时候他们两个的互动我还蛮吃的(小声)

406L

感觉媒体记者可能会去堵他们?

407L

十有八九会的,不过相信他们应付得来的,那那天关注一下娱乐新闻好了。

408L

说起来,我总感觉不太对,这也太巧合了,简直仿佛安排好的……好茶虽然一直是好友但是他们那个表现真的有点儿过了,有点像故意为之?而且刚巧是冷战有个音乐会的前不久。

409L

会不会是红色味音痴闹矛盾了所以故意这样赌气?天啊,要是真的冷战好茶了,那下个月的茶话会不是很尴尬?不,可能说忧伤更恰当……

410L楼主【管理员】

你们别一个个都这么悲观啊!自信一点啊!!!!

411L

对!我们要满怀期望!要受得住打击!这么轻易就颓了算什么啊!

412L

没错没错,大家抱团取暖啊~

……

659L楼主【管理员】

大家快看娱乐新闻!!冷战组果然被围堵了!不过感觉两个人心情都很一般的样子啊,记者们还请小心一点(x)

660L

明明刚刚参加完音乐会却被记者围堵,心情不好也正常吧?而且这问的问题emmmm果然是问他们为什么会一起,伊万回的很官方啊,就是一起受到邀请所以就一起来了,吓死我了,看来冷战没什么……之前的好茶已经让我心脏受不了了

661L

???有记者问好茶的事?这算不算踩雷?

662L

我感觉他们两脸色都稍微变了点啊

663L

!脸色变了说明他们有吃醋吗!我cp果然还是真的!

664L

伊万问记者为什么好茶的事要问他们,记者说因为他们关系好,伊万稍微有些不高兴说关系好和知不知道并没有必然联系,啊,感觉气氛好紧张,我也好紧张

665L

他们转向看上去好像比较好说话的阿尔了,没想到阿尔也问了同样的问题哈哈

666L

“您是亚瑟先生的弟弟,这个应该不会不知道吧?”这个记者怎么肥事?我感觉这简直精准踩雷……这个场合总在问好茶感觉好尴尬,而且还这样问。

667L

绝对精准踩雷了,阿尔笑容突然僵硬然后笑容逐渐消失,God,记者您走好吧

668L

完了完了要出事故吗?!不要啊!如果出了事故的话他们两也会被卷进去的,影响很糟糕啊!

669L楼主【管理员】

我、我看得也心惊胆战……不过阿尔看起来应该还算冷静?有看不到的小伙伴吗,我要帮你们直播一下吗?

670L

有!现在在外面没办法看电视啊,请楼主打个字!

671L

同求同求!

672L

虽然看得到,但是楼主也可以记下来的,阿尔现在已经在说话了,听声音其实确实还蛮冷静的,甚至有点冷静过头?

673L楼主【管理员】

那我只直播阿尔说的话了哈。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了,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朋友以上的亲密关系,亚瑟柯克兰没有跟我说过,王耀也没和伊万说过。”

674L

……噢,阿尔对他们两的称呼用了全名。

675L

其实刚才伊万说的时候,对他们两个也用了全名,“为什么王耀和亚瑟柯克兰的事要问我和阿尔”这样的……??伊万不是叫阿尔叫阿尔弗雷德的吗?对好茶组最常用的称呼也是耀和亚瑟啊?

676L

我感觉是伊万真的在生气,毕竟额,其实你们有没有感觉,伊万其实真的是喜欢耀爷,他跟耀爷暗示过很多次了但是耀爷依然无动于衷(虽然好像是有动摇,但是基本还是没什么……)那种?

677L

难道阿尔平时对他们的称呼不是耀和亚瑟吗(卑微的泪水)所以说现在他们两在叫全名明显都是在生气,非常明显了。

678L楼主【管理员】

“还有,因为我是亚瑟柯克兰的弟弟,我就能知道他在想什么?您太抬举我了。”

679L

这语气很不阿尔!!!!

680L

我、我害怕……阿尔你笑一笑啊,魔性也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下不行吗?你这样我好怕……

681L

阿尔难道不应该是“我当然知道啦!他们两就是闹着玩!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当然因为我是——HERO啊!”这样的吗!阿尔你别啊!不要生亚瑟的气啊呜呜呜

682L

听到米米用苏苏的总攻音了我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683L

米米生气真的好恐怖啊,而且还是和露露的双重低气压……那些记者怎么撑下来的?

684L楼主【管理员】

“还有啊。”

“我已经忍了很久了——忍无可忍也无需再忍了。”

“关于亚瑟柯克兰,请你们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他是我的哥哥。”

“再说我也早就说过,他记忆中的弟弟已经死了,我只是阿尔弗雷德。”

“我从未觉得他现在把我当成弟弟看待,我也早就没有把他当成哥哥看待。”

“所以,自欺欺人可以到此结束了吗?”

685L

?????

686L

卧槽!!!!!阿尔!吃醋不是这样吃的啊!!!!!

687L

这是要和亚瑟决裂啊??

688L

兄弟反目现场?!还有死亡梗什么的不是荧情的节目效果吗沃日?!你在说什么啊!

689L

这么大的爆点……我知道记者为什么在这样的低气压下能撑下来了,但是我是心如死灰想去跳黄浦江了,我cp都be了生活还有什么意思

690L

阿尔宝贝你听妈妈说啊你别这样……这样你哥该多伤心啊!而且他怎么没有把你当弟弟看了?他多喜欢你啊,你要相信他和耀爷真的只是好友……他们亲上真的是意外……(为什么说出来我自己都心虚呢呜哇)

691L

楼主你别再继续说了,我已经要心肌梗塞了

692L

以后只能靠同人和旧粮过活了?

693L

红色还没be呢,留点希望啊(努力顽强地想站起来)

694L

但是你不觉得他们两个现在的状态好像差不多吗,虽然阿尔好像更“冷静”一点

695L

哇的哭出声来——

696L楼主【管理员】

……!!!!!!!!!

TBC

【亚瑟:我怎么感觉仿佛翻车现场了?
 王耀:别看我,我也翻了,还是和你一起。(棒读)
 亚瑟:话说楼主在惊讶什么?
 王耀:下次就知道了吧。】

评论(25)

热度(9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