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联五催婚联盟(8)

★是这五篇论坛体
【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
【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
【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
【论坛体】如何才能治好某知名男星的ky、
【论坛体】荧幕情侣
的续篇,也就是第六楼。
★cp主露中、味音痴无差,副法贞。
★组合向联五。
★最终楼。请先最好看完前五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751L分析君

业必刚刚是更新了吧。

752L

分析君好高冷哦【悄声】不过谢谢大佬提醒!!我这就滚去吃粮!!!

75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师你终于回归爱情向了!!!!今天的更新太TM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54L

恭迎车王回归!!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开心到哭泣!

755L

诶诶诶诶!woc?!靠!难怪业必老师之前说“明天吧”,原来是要憋着放大招!!!

756L

业必老师不仅重新磕cp了还会出席沙龙,我是不是活在梦里??天啊,幸福到不真实??

757L

楼上的姐妹,不是梦!你可以再去回味业必老师最新的更新!绝逼不是梦!

758L

那简直就是在饿死的边缘疯狂试探的互攻选手突然被神仙塞了一口上等五花肉的感觉!!!

759L

靠,楼上的形容太妥了!!!!完全没有想到老师突然回cp向而且一回就是互攻车而且两边都香到不行!我好了!我可以,我非常可以!

760L楼主【管理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了!我没了!!!!!!

761L

诶,你们这些人关注点都在肉上?连楼主你都???

762L

当代人基本肉食动物,我已经见怪不怪【冷静抽口烟】

————————————————

“啊,亚瑟更新了。”

大中午依然在赖床刷着手机的柳析突然懒懒地冒出一句。

“更新了?你说业必啊,我看看,真的诶……”

我把早餐端给柳析,接过她顺手递过来的手机在床边坐下翻看,然后感觉自己心情瞬间爆炸。

“woc!woc!woc!这个车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柳析!!!!柳析!!!!亚瑟柯克兰他TM的又开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靠!!!好香!!!神仙太太我疯了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啊,估计是昨晚过得挺好。唔姆,这个豆腐脑糖放太少了吧。”

“我已经加了两勺了亲爱的,你别挑三拣四了,等等,你怎么一点都不激动啊?”

“本宫乏了,不行么?”

“我的妈耶,你还好吗?居然连车车都激发不了你的兴趣???天啊,我打赌他们昨天晚上睡了,你信不信!就是不知道谁上谁下……咳,从文里来看好像都有。”

“他们两那德行还能怎么样?互耍流氓以示友好呗。”

“!互耍流氓,这个设定我可以!不行,我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了,我想回坑写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就回呗,现在味音痴股应该挺涨的。”

“不是,柳析,你不对劲啊,你看上去真的好颓诶,对cp糖都无动于衷了??”

“啊,没什么。”

“遇到什么事儿跟我说啊,别自己一个人逞强扛着,你瞧瞧,这四个大笨蛋,前车之鉴呢。”

我把手机递还给柳析,伸手轻轻弹了弹她的额头,让她忍不住笑。

“你还说呢,你自己昨天不是还在朋友圈里发了点很丧的东西,我问的时候也说没什么?”

“害,你还该不会惦记着生气呢?其实没什么啦,就是爸妈又吵架搞得我有点烦,都是一家人,何必相互折磨……都是些不好的事情,就没跟你说了。”

“噗。”

“笑什么啊,总是得跟你说些美好的事情嘛。”

“是啊,所以我也一样只想把生活里的美好复制粘贴给你啊。”

看着她笑眯眯的样子,我总感觉自己被摆了一道,这不还是没有说为什么无精打采嘛!我作势要打她,她倒好像也看出我的不满了,但是并没有解释的打算。我也只好作罢,催她快点起床,我记得她跟我说她今天正午有约,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还是工作要紧,我因为还怕她忘记而给我自己的手机设了个十二点的闹铃嘞。

她懒懒散散不情不愿地换好衣服起来——但是是很普通的休闲装,我看着在床下扒拉着找她的运动鞋,看来是个不怎么正式的预约。

真的是工作吗?

“真是狡猾,搞得我一个人白激动。”

我嘟囔着。

“再说,我又不是只为他们而活。”

她的语气云淡风轻,仿佛当初那个为他们的爱情嗷嗷叫的人、为了帮他们几乎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人不是她一样。

“不好的事情,不想让你也难过。”

她系好了鞋带,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

我理所当然地假装撒泼无赖说她欺负我,她安慰我两句,拍拍我的头起身,在我的注视下匆匆忙忙离去。

我想上前拉住她,但是她哒哒哒的下楼声提醒我她正忙着去赴约呢,我盯着门口发呆,直到十二点的闹铃把我从恍惚中惊醒。

我再看向自己的手机的时候已经没了为“我cp是真的”高兴的劲头,不过论坛里刷楼的速度快得吓人,我就算挺久不回他们也不会发现。

也是,他们怎么会在意我们发生了什么呢?我们对他们而已只不过是同样磕cp的圈中姐妹而已,大家互相之间除了磕cp以外也没什么关联,比起我们的故事,他们显然更愿意听听某五位的八卦。

嘛,不过我倒也没那个闲情逸致去网上逮这些并不认识的人来说自己的什么辛酸奋斗史之类的。

我敲了敲脑袋,低声骂了自己一句怎么想那么多,这能有什么事儿啊,就给自己找不痛快而已,她刚刚安慰我的时候不是都说了吗?

“真没什么,已经过去啦。”

她只是这么说。

……她总是这么说。

TBC

评论(34)

热度(7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