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迦勒底论坛①】拥有一群长发的好友是什么体验

乌鲁克公告

【迦勒底论坛系列②】被姐姐和她的从者追杀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泳装CM引发的惨案)

★论坛体
★cp为【梅闪/恩闪/千里眼组】,还含少量女主盾
★今天的日更仍然如此沙雕,ID很明显(全是咕哒子给他们取的)
★迦勒底论坛系列,不定期掉落
★毕竟我现在手上也还有其他系列

1L乌鲁克斧王(楼主)
如题。
在加班之余少有的空时间吐槽一下,身边一群长发好友是什么感受。
正常工作时还好,一到打架的时候,放招幅度大大一点,他们的头发就日常甩在本王脸上,而且频率不算低。
出去逛街的时候就更是如此了。开始本王习惯走在后面,结果他们每个人回头的时候头发都会亲切问候本王的脸。两个人一起的时候的混合双打,让本王几乎想把他们就地处决。
还有很多,现在有点事,处理完再继续说。
杂修们如果有什么解决方案可以提出来本王姑且参考一下。

2L珍爱生命,抵制过劳
虽然重点不对,但是还是要表示master太没&人性天天让我们加班。
我也是长发,但再这样迟早要秃。
楼主偶尔还能逛个街,我连逛街的时间都没有。

3L混沌恶
@珍爱生命,抵制过劳
孔明老师,有时间刷论坛的话不如来聊聊加班的事?
对了,王,您其实可以试试让他们把头发扎起来。

4L以色列拳皇
原来是这样吗?但是我的头发已经扎起来呀。

5L不列颠剑圣
王居然会因为这种事困扰啊。不过我的头发也是扎起来的,要说的话散发的其实也就那位了吧。@天之锁

6L天之锁
吾友竟没跟我提过这事?
不过其实一起出去逛街的次数也不多吧。
一起打架的次数也并不多,master总喜欢把吾友和那个魔术师放一起加班呢。
@混沌恶 我确实有一点点的不满。

7L混沌恶
回复6L:那是因为小恩不在我迦过劳组行列啦……

8L不列颠剑圣
回复7L::Master,,您说“过劳组”的时候良心不会痛吗。

9L混沌恶
回复8L:不会。

10L学妹
@混沌恶 前辈,我好像看到梅林蹲在角落画圈了。

11L混沌恶
回复10L:没事,反正待会儿一样要加班。

12L乌鲁克斧王(楼主)
本王离开了一会儿你们就刷这么多?而且都是毫无意义的言语。
@混沌恶 扎起头发没用的,梅林和所罗门的辫子打到的时候更痛。

13L乌鲁克斧王(楼主)
回复6L:逛街是不多,但有那么多次糟糕的经历就已经足够了。
不过这倒还能解决,下次我走你们前面就好。
主要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会不小心缠到,有时甚至会锁喉……相当不快的体验。
回复5L:你睡觉的时候会把头发散着,不要跟本王说你不是故意的。

14L学妹
我怎么感觉信息量有点大?

15L以色列拳皇
那我下次和你们一起出去的时候走最后面吧,这样应该就没问题了? @乌鲁克斧王

16L乌鲁克斧王(楼主)
回复15L:可以的,谢谢。

17L混沌恶
回复14L:学会习惯。

18L天之锁
回复13L:如果吾友实在困扰的话,我把头发剪了就好。

19L混沌恶
@天之锁 小恩你冷静啊!长发多好看啊是吧!

20L天之锁
回复19L:可是master,如果让吾友不适的话,好看并没有什么意义。

21L不列颠剑圣
回复5L:好啦我承认,那我下次扎起来?还是剪掉?

22L乌鲁克斧王(楼主)
@天之锁 @不列颠剑圣
剪头发倒不必吧,大概杂修们也会不习惯,看看有没有其他方案。

23L混沌恶〖本楼层已删除〗
其实,你们不要睡一起不就好了?既不用担心头发的事,又不用担心擦枪走火。

24L天之锁
回复23L:Master,请注意你的言辞。

25L不列颠剑圣
回复23L:Master,请注意你的言辞。

26L学妹
回复23L:前辈,请注意你的言辞。

27L混沌恶
……

28L乌鲁克斧王(楼主)
本王就往前重新翻了一下,这就怎么了?
@混沌恶 你在23L说什么了?

29L混沌恶
回复28L:不,什么也没有。

30L乌鲁克斧王(楼主)
算了,本王还是自己解决吧。

————————此贴已封————————

第二天,迦勒底的众人看到了盘着头发的恩奇都和梅林。
今天没有被头发打到的贤王大人神清气爽呢。

END

评论(5)

热度(118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