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梅闪/千里眼组】Flowers and the Magicians 上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后文走
【梅闪/千里眼组】Flowers and the Magicians 下

▲本篇为 逃 的番外,单独大概也没问题吧,但是需要看一下人物设定哟,链接放在最上了,如果对正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乌鲁克公告里找到正文√
▲没错梅林的回忆最后决定当做番外放送,其实可以当做正文看,因为与主线剧情有直接联系
▲紧接26但是其实是回忆杀,我感觉挺甜的甚至有些地方玩梗
▲如果是正文跟过来的而且闪恩闪only的可以跳过哦,因为番外没有小恩,关于番外透露的信息,可以在更新完以后去看我最新更新的人物设定。
▲全程梅林视角
▲分为上下,上是只有梅闪,下是有梅闪和千里眼组

————————————————

“你的表情还蛮有趣的。”
“在遥远的未来再会吧。”
“魔术师大人。”

我不知道未来在哪里。
但我想起了过去。

“你不会喜欢组长吧?他可是有男朋友了诶。”藤丸立香曾经这么问过我。

谁知道呢。

其实自己从来都没搞清楚过到底什么是喜欢。

只是——
只是——
只有当他们在的时候,我才能感觉到心在跳动啊。
他们是我,活着的理由。

————————————————

我对我的童年以及亲友没有什么印象。
我也不记得我的心理学和催眠是在哪里学的。
或许是我什么时候摔坏了脑子,忘记了一切,但生存的技能留下来了。

我并不是要担心温饱和安全的问题,作为中立的情报供应着,不管是哪边的人都不会拿我怎么样。

原因我大概知道。
其一是我的情报百分百准确,他们确实需要我。
其二是对我起过杀心的人都已经死了。

别人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死的。
当然,我是知道的。

人心本来就是最脆弱的东西,我能用催眠得到情报,自然也能让他们死在梦中,杀人于无形。
而托这一切的福我有着相当复杂的关系网。

总之,情报价格高昂,我轻轻松松就能转够让我吃饱喝足的钱。

我的名字是梅林,但是好像没人知道。

他们一般叫我“花之魔术师”,因为我的手段就像魔术一样,而他们往往会闻到花香和见到花朵——那是我惯用的媒介。

我不讨厌魔术师这样的形容,但我私以为“梦中的恶魔”这样的称呼更适合我一些。

我觉得我对他人的生死于喜怒哀乐的冷漠,简直不像人类。我想我是没有心的。

嘛,反正恶魔本来就没有心脏,不是吗?

————————————————

我第一次被人叫梅林的时候有些惊讶。
那是一个金发的青年,我后来知道了他是组织的人,并且是其中的主力,代号天之楔。
他的名字是吉尔伽美什。

我到最后也没有问过他他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当时只是觉得他长得很好看,笑的张狂但不至于令人讨厌。

“要不要来打个赌,花之魔术师?”他跟我随意聊了几句,然后便这样对我说。
百无聊赖的我当然答应了,然后等着他说赌什么。

“赌你有没有心。”他笑着指了指左胸,那仿佛看透一切的表情让我不适,“如果我赢了,你要帮我做一件事。”
他没有说,如果他输了将怎样,似乎他已经确认了他不会输。
我皱起了眉,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我最后答应了他,而双方押的是哪一边显而易见。

我后来想起来,那次赌局是我输得最彻底的一次,但我不曾后悔。

————————————————

吉尔伽美什开始频繁的出现在我身边,我完全摸不清他是如何找到我的,我自认为我躲人的功夫已经足够好了。

他的身手很好,出任务从未失误过。不过他也相当任性,接任务全是凭自己的心情。
这也意味着他有很多的空余时间。

于是在这些时间里,他总拉着我去各种各样的娱乐场所,当然也有时候慢无目的的随便走走。

我试图查他的背景,却只找到一片空白;我试图催眠他,却都以失败告终。
我完全看不透他。

我只能认命般地陪他玩下去想着大概他玩累了,就会去找别人了,毕竟看他那样子赌约什么的早就不知道忘到哪里去了吧。

我感觉他拉着我纯粹是觉得好玩,顺便把我当仆人使唤。
对的,他有时候甚至会很中二的自称本王。

至于对我?让我给他撑伞给他提东西给他跑腿给他披衣服甚至给他准备晚餐,这些像是理所当然的事。

我在干什么?伺候祖宗吗?
主要是他真的太任性。
有一次下雨没撑伞就来找我,结果堂堂组织主力居然感冒发烧,害得我还得忙前忙后照顾他,与其这样不如好好看着他,别让他生病。

我觉得我并没有什么老妈子属性,我自己也是很爱玩的人,但惯着他莫名其妙就成了习惯。而且我夸他的时候他会很骄傲的说那是理所当然,然后会反过来也夸夸我。
其实我对他的夸奖还是蛮受用的。

我并没有发现我不在躲着他而是期盼他的到来甚至去找他,我没有发现我对他的一切如此上心,我也没有发现明明是中立的我却总跟着他一起去做任务。
虽然其实我有察觉到别人已经把我和他划在同一个阵营里了。

直到那次任务我眼睁睁的看着他自由落体下来,我的身体先于头脑一步做出了反应,奔过去接住了他。
想来我没有被砸死,还真是幸运ex了,不过还好,不是很高。

我当时几乎是破口大骂,他是不是疯了,知不知道那很危险。
结果他露出坏笑,凑到我面前说:“你不是会接住我吗?”

我无言以对。

他眯起眼睛看着我说:“你不是个没有心的人,梅林。”
我怅然了一会,然后叹了口气说你赢了。

他哈哈大笑起来,用任性的说不想走路,任凭我冒着青筋黑着脸把他一路抱回了他的房间。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哦?

————————————————

当吉尔伽美什一本正经的要求我用网站假装女孩子去坑蒙拐骗的时候,我觉得我的人生轨迹可能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偏差。
但是愿赌服输啊。

“你不是挺乐在其中吗?”
他这样说。

我不得不承认,他还真说准了。

如果说我一开始还最对Dr.罗曼有点歉意,后来我简直玩的不能再High,每天都要更新魔法☆梅莉的网站。
毕竟我对吉尔伽美什实在无可奈何,捉弄一下屏幕对面的人也算放松一下。

我问吉尔伽美什为什么不自己去网骗,他说他不太把握的好别人的心思。
所以说才会找上我这个专业的心理学家啊。

可为什么我从来看不透他呢?
为什么我有种被他看透的感觉呢?

我没有去寻找答案。

TBC

评论(4)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