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金皮卡饲养手册】②买家反馈(a型金皮卡)

乌鲁克公告

①产品信息
②买家反馈(a型金皮卡)
③买家反馈(c型金皮卡)
④常见疑惑与回答(很和谐版)

该系列为闪中心,请注意。

唔,这篇有一些cp成分,请注意哦~嘛,因为cp成分虽然确实是有,但是也不是特别明显(除了言金有比较明确的暗示……如果雷这对的朋友请注意避雷★),如果不吃cp的朋友可以当友情向看哒~
关于saber的那个只是原著里的求婚的梗而已,没有cp意味,请注意哦。

所以该篇只打了单人tag,如果戳tag进来有雷的朋友请私我哦,我立刻删。

————————————————————

〖买家反馈〗

·言峰绮礼(a型金皮卡):
不知道为啥初始好感度就很高。事实上我家的金皮卡是时臣老师买的,但是他对时臣很凶,于是送给我了。
感觉手册大部分是骗人的,他很少叫我“杂修”,也不会在吃了我强行喂的麻婆豆腐以后拿王财轰我,虽然确实会闹脾气。
哦,关于愉悦那几点是真的,受教了。
手册里没提到的我补充一下好了,不管是皮卡状态还是青年状态,都挺粘人的。
另外最好别让他碰赛车游戏,会沉迷的。
嗯……在不说话的时候还有在床上的时候比较可爱。

·卫宫士郎(a型金皮卡):
一开始是因为saber酱饭量太大家里预算不够了买的金皮卡,没想到金皮卡饭量也不小!
结果这两只逼得我只能用无限饭制了。
经常向saber酱求婚啦,简直不像是在求婚像是什么习惯性的日常啦……这难道是他打招呼的方式?但是他没有向我求过婚诶。
他对我的好感度一直很迷,到现在仍然叫我“杂修”,但是每到饭点都会乖乖来吃饭并且经常要求加饭……还会给我开王财让我去买东西。
总之家里的经济变好了很多啦。
还有什么的话,大概他在不说话和刚睡醒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好很多呢。
偶尔会关心人哦。

·岸波白野兄妹(a型金皮卡):
因为还有别的宠物在养,我们两是一起养了一只金皮卡,刚买回来的时候,简直像在伺候祖宗!
不过认真负责的好好养下去的话,好感度自然会UP啦。
现在甚至会给我们糖啊,摸头啊,夸奖我们啊,称呼也变成“我的杂修”了。
之前开玩笑让他为我们扔掉王财的时候居然都同意了!真是熬出了头的感觉!!天哪我们家的吉尔终于开窍了这样子的想法。
不过,大家一定不要让自家的金皮卡自己挑衣服,不要重蹈我们覆辙啊!就算脸再帅,那身豹纹西服也还是辣眼睛啊!

·恩奇都(a型金皮卡):
a、c型吉尔我都买了哟,我分开讲好啦。
a型吉尔对我的初始好感度是普通值,但自从我们直接打了一架以后好感度就一直在涨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哦。
我并没有把吉尔当宠物养,一直是挚友的地位。
关于衣服,我给a型吉尔选的是乌鲁克服饰,还蛮好看的,他也没拒绝穿。
我一开始就把手册弄丢了,所以也就没按手册养,a型吉尔有点小孩子脾气,但是哄哄就好啦~有时候还会跟c型吉尔争宠,超可爱呢。
听说别的买家有反映a型吉尔脾气很糟的,还有反映ac吉尔都很傲娇的,额……我没发现哦?ac吉尔都很温柔的呀?是我买错了吗?

TBC

评论(24)

热度(4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