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中秋贺】像个小孩子吧?

乌鲁克公告

cp闪恩闪,有白野串场。

前半部分是曾经的,私设的闪闪是幼年还不认识小恩的时候(就是小恩观察ing的时候)在中秋遇到小恩。
后半部分是现在的中秋,时间大概在fateccc白野已经问过友之梦的事以后。
对话流。

祝大家中秋快乐呀~

【正文版】
————————————————

“哎呦!”
“大姐姐,啊,不,大哥哥?抱歉,撞到你了……”

“没事没事,是我没看路啦。”
“大哥哥晚上在这干什么?”

“看你呀。”
“看我?”

“对,我是你的守护者哦。”
“什么守护者?”

“我为你而生。”
“哪会有这种事。”

“为什么不会有?”
“这……”

“我会永远守护你的。”
“什么啦。”

“我就这么不可信吗?”
“不会啦,看上去就很温柔又可靠。”

“对嘛对嘛。”
“但是你在骗我吧?这种无厘头的事。”

“骗你什么?”
“你说的——”

“当然没骗你啦,我会永远守护你哟,因为你是个很可爱的好孩子呀。”
“那如果我变成了讨厌的大人呢?”

“既然不想成为讨厌的大人的话,就变得更像小孩子一点吧。”
“但是那样就治理不好国家了,也会让人觉得无理取闹地任性。”

“没关系哟。”
“诶?”

“我会帮你治理好国家,也会包容你的任性——所以,像个小孩子一样发自内心地笑一笑吧?”
“……嗯!”

“今晚月色真美哦。”
“是呢,很圆很亮。”

“我该走啦,以后注定会再见的。”
“嗯,注定会再见,说好了哦。”

“说好了。”

【我为你而生。】
你没说过会为我而死。

【我会永远守护你的。】
世界上不存在什么永远。

今晚月色真美。

————————————————

“哇啊啊!吉尔你在干什么啊?”
“不是你说今天要吃月饼吗?”

“但,但这也太多了吧?!”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杂修,接受本王的恩赐吧!”

“唉……吉尔你为什么这么像小孩子啊!真是的……”
“……”

“唔,怎么了?没事吧?”
“没什么。”

“咳咳,那不提这个啦~今晚月色真美诶!你看!”
“是,很美。”

【变得更像小孩子一点吧。】
【我会包容你的任性。】

那么你不在以后呢?

今晚月色真美。

————————————————

“我现在很像小孩子吗?”
“……”

“其实已经变成讨厌的大人了吧,不过那有什么关系呢?”
“……”

“啊。”
“……”

“白野之前问我记不记得友人的名字。”
“……”

“那种事情,不用谈吧。”
“……”

“名字已经不是能说出口的了——”
“……”

“……”
“……”

“像小孩子也无所谓吧。”
“……”

【注定会再见。】
大概是再也不见的那种再见。

关上了门窗。

今晚无月色。

END

【小剧场版】

“尝试着像个小孩子一样笑吧。”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真·END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