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杂谈】关于cp和友情向的一点看法

偶然看到了有人表示看“AB,友情向BC”十分不适,我想了想,确实是这样,因为同人创作,尤其是bl,其实友情和爱情分的并不是那么明确。

我定义的cp的是:

一见钟情or日久生情都没问题,
但是总之是明确“爱”的并想和对方在一起的,条件允许的话甚至结婚什么的。

其实cp也就是爱人吧?当然有些写作友人读作爱人的🌝

还有……emmmmmmm会想上 床啥的,但是并不是以上 床目的啦!
只以上 床为目的那是炮友……虽说也不排除有些cp是先上 床然后再有感情的。

当然有些是没有肉的,但是会让人有一种“如果这都不算爱”的感觉!

会时刻考虑对方的感受,
愿意为他付出很多很多,
会特别关注关于他的事,
当看到他和别的人卿卿我我的时候会不舒服会怄气,
当他离开时会很伤心。

渐渐会有着十足的默契,
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
了解对方甚至胜过了解自己。

但是又会留下一小部分空间,
甚至会是报喜不报忧,因为不想让对方担心,
当然这种行为被对方知道了往往会斥责又心疼。

像是互相是对方的一部分,半身一样的存在吧?

友情向是:

“喜欢”并很关心,但是没有想过要在一起。

就算对方有了“爱”的对象,也会一边不满一边反复确认这个对象是不是合适对方(把把关什么的~);
就算对方忙着恋爱不管自己了也不会有恨的感情,只是会翻个白眼吐个槽,骂他几句重色轻友说我吃醋啦然后祝他们白头偕老。

就是我们现实生活中闺蜜or老铁那种关系。

会一起插科打诨,会一起谈天说地;
会抱着对方说我超爱你哒,会揍他一拳说你个损sai;
会在孤单的时候会想到对方,会在对方需要的时候会伸出援手;
会在火把节一起忧伤地说没有恋人不是我们的错是世界的错,
会在有人脱团的时候一边嚷嚷着夭寿啦闪瞎啦哪个傻逼会看上你这个傻逼呀一边一脸八卦的问进展咋样了。

总之没有“性”这一需求。

一本正经的说着变态东西的我。

终于有时间了结果发的是这样的东西咳咳咳。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