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同事叫我帮他出谋划策追人,请大家帮帮忙~③

乌鲁克公告

因为现在没时间搞链接了,所以前篇请翻我主页~反正只有两篇……我有时间再创合集。

貌似越写越无聊了……果咩……

因为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所以他们讨论cp的时候我把他们排列组合了一遍……楼里讨论的cp不代表我的立场,毕竟这是楼里的人的讨论啦当然什么人都有所以各种cp都写一下。

76L分析君
对大哥哥以下我就简称楼主了。

首先,违和感来自于楼主明明在求助G和E的事,但是却感觉并不是特别上心。
但是由于楼主的明星效应,大家并没有特别在意这一点,而是关注于楼主的更新、爆照等等方面。
看上去这当然和本楼是没什么关系的,但是结合楼主的身份和行为,就有各种各样的疑点。
首先,爆照为什么要爆合照的截图?那两个人仿佛是故意露出一点来转移你们注意力的,因为把他们截掉并不会影响照片效果,楼主却把他们留下了。

第二,为什么要提到L?可以说L只是楼主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找的帮忙的人,在这楼里面根本可以不用提到。但是楼主不仅提了,还提了很多次,甚至比E更多。还透露了自己和G和L是发小的信息。

第三,别忘了楼主同人区大佬的身份。他最新的坑《Grand Caster》中……你们不觉得,太巧了吗?三个主人公就是发小,其中两人的名字首拼就是G和L,虽然我可能想多了,这也太巧了吧?而且你们不觉得楼主描述的G的性格和《GC》里G的性格很像吗?

第四,之前说的,不过我发现一个问题啊,为什么G懒得和L打电话,却一直问楼主呢?L刚才有事没说,为什么是给楼主而不是G打电话呢?

所以我怀疑,这些人根本不存在。
照片是刻意放了假发在旁边p的,提到L是为了符合《GC》的故事设定,至于人物关系,也就正常了,《GC》里G和L关系更普通一点,G和M、M和L关系更亲近,所以G和L有事还是会优先找M,M对应的应该就是楼主所说的自己吧。
E是大哥哥想加的新人物,给G配的cp,然后想要一些灵感,所以就来情感区坑我们。

好的,坐等打脸。

78L
……膜拜分析帝。

79L
……膜拜分析帝。

80L
……膜拜分析帝。

81L
……膜拜分析帝。

82L
……膜拜分析帝。

83L
……膜拜分析帝。

84L
……膜拜分析帝。

85L正楼君
破队形,不愧是我家分析。

86L
楼上秀恩爱自重啊……

87L
等等!虽然超有道理!但是我不服!吃LG的没人权吗?

88L
挺楼上,虽然我吃GL,但是这对好像已经冷到逆家也报团取暖了……

89L
GL和LG的确比较冷吧,反正我吃的是MG。

90L
最热的不是ML?

91L
楼上别奶,会有点像引战。

92L
吃LM的我十分镇定的笑了,冷又咋滴,自己吃的开心不就好……

93L
没人吃GM?其实只要是这三个怎么样都好啦~

94L
最火的难道不是GC组吗?有啥可争的?你们知不知道三角形才最稳定hhhhh他们三个的日常简直有爱到爆炸可惜大哥哥已经咕了好久了……

95L
但是我感觉有要发刀的趋势!不要啊!他们那么好!

96L
发刀不能成为咕着的理由!

97L正楼君
……我说你们,怎么这楼突然变成同人讨论楼了?

98L
分析君不是说了是大哥哥坑我们嘛……
等等,E是G的新cp的话,那G不是要脱单了!不要啊!我不想看三人组被拆!不过G果然gay里gay气吗?其实M也……我感觉三人组里只有L超级直,一看就是喜欢可爱的女孩子的那种类型,哇,大哥哥不会要给每人配个cp吧……

99L
G和E走了的话,那我大MLM(为了不引战就写无差吧)不是可以光明正大地……?

100L
楼上住口!科奥!我萌的MG啊!要被官方拆cp吗?(痛哭流涕)

101L
LG党已经十分冷漠,甚至抱住了对面的GL党。

102L花之魔术师
回来啦~你们观察好细致哦,不过并不是这样哦?
@分析君
我确实不是很上心啦,因为我不觉得G能追到人……
提到L是因为我找了他帮忙呀,和这事有关嘛。
《GC》你们会觉得像是因为,我就是以我们三个为原型的。当然,因为我是作者,忍不住就对自己有所偏爱嘛……人之常情,人之常情,理解一下。
那两个问题,G直接问我是因为我近,L给我打电话是因为有些事他好像不打算和G说……嗯,那些事也在我意料之外来着。

我现在不是特别想帮G了,因为我觉得他可能可以追到E。

103L分析君
脸疼。
但是还是挺怀疑的。

104L
总觉得大哥哥的话信息量好大啊,分析君理一理?

105L分析君
我退出江湖了,你们自己探索吧。

TBC

评论(9)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