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关于我们没能一起度过的那个季节】

乌鲁克公告

前篇:曾经两个人做的事情变成一个人做

“啊——”
“你在嚎什么嚎啊梅林?很吵……”

“王啊,你管管master吧……她最近绝对疯了……令咒不是这么用的啊啊!”
“她又没强迫你穿裙子。”

“比穿裙子更可怕啦!这种命题的同人文我完全不会写啦……我是英灵哦??魔术师哦??为什么在这里写同人??”
“你原来还知道自己是魔术师?”

“那不是重点啦,你看这个题目!【关于我们没能一起度过的那个季节】,这要写糖?这让我怎么写?”
“你随便编点就好了吧,你不是很擅长讲故事?”

“唔……可是master指定了couple,所以我不敢随便下笔嘛。”
“指定了?那杂修最近又在看什么言情小说了吗……哪对?”

“……”
“……说。”

“哇你别看!……我是令咒所迫!你别揍我啊!”
“……哦。”

“咳咳,你没生气啊?那要不你说说?是本人的话,应该比较真实。”
“我们没有一起度过的季节已经无数个了。”

“嗯……唔……抱歉啊,我也不是故意……你别伤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杂修已经抽出吾友了!以后一起度过的季节多的是哈哈哈哈哈哈!”

“……绝交吧,吉尔伽美什。”

END

依然对话流
和上次同一个lo主的图片~因为其实是两张一起写的为了公平所以就都用低劣的PS技术P成了闪恩闪,莫喷莫喷😂
其实算后续?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