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社乱/织太/双黑/芥敦】当两个人只找到一辆共享单车

续篇:【社乱/织太/双黑/芥敦】如果骑了共享单车与没骑的两组人分别相遇

★备注:共享单车只有篮子没有座,篮子承重最多是五千克。

————————————————

社乱的场合

“社长——我走累了。”
“要不你先骑回去?”
“不会。”
“但是这个车是没有后座的,我们还是走回去比较好。”
“但是我走累了啦——”
“很快就到了。”
“走累了——”
“……上来。”

结果还是把二十六岁的大小孩背回去了,不过至少还是阻止了乱步在路上又吃过多的甜食,毕竟被背着的时候想直接进甜品店也挺困难的。

————————————————

织太的场合

“织田作!看这边有车哦!”
“嗯,是的。”
“我们骑回去吧~”
“太宰,这车没有后座的。”
“我可以坐在篮子里!”
“那样很危险。”
“如果出了事刚好可以死掉嘛,不是挺好的吗?”
“会很疼的。”
“啊……那可怎么办才好呢……”
“你要骑回去吗?”
“不要啦,那样就不是和你一起了。”
“如果你很想骑车的话,我跟着跑应该能跟上。”
“噗……算啦,走吧。”

最后手拉着手一起走回去了,顺便收获了坂口安吾的吐槽。

————————————————

双黑的场合

“啧,和中也骑一辆车还不如卧到马路上自杀。”
“呵,和青花鱼骑一辆车还不如用异能飞回去。”
“那么你倒是松手飞回去?”
“那么你倒是松手躺地上去?”
“哎呀呀……中也的应变能力变强了一点嘛……没以前那么白痴了?”
“你——说——什——么?!!!太宰你个混蛋给我站住!!!老子现在就送你上路!!”
“好暴躁啊,真的不协商一下吗?”

据不愿意透露名字的中原先生阐述,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一次用异能把自己的重力调到很小然后坐在篮子里回去这种事了。

————————————————

芥敦的场合

“那个,这里只有一辆车,我还是走回去吧,反正也不是很急。”
“……”
“那我走了?芥川,你应该会骑吧?”
“你这个问题太愚蠢了。”
“咳咳,抱歉啦……那你骑吧!我走回去就好,而且前面也许还会有呢。”
“……过来。”
“这个车没有后座的啦……诶?”

中岛敦体验了一把罗生门做自行车后座的神奇感觉,深刻地反思后觉得自己的异能果然还是不够实用。

END

评论(23)

热度(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