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社乱/织太/双黑/芥敦】如果骑了共享单车与没骑的两组人分别相遇

前篇:【社乱/织太/双黑/芥敦】当两个人只找到一辆共享单车

★请先看前篇哦!请先看前篇哦!请先看前篇哟!
最近又沉迷文野了,所以最近可能在文野圈和fate圈里面转悠,不过之前的主更基本fate,所以因为文野戳进来的朋友可以不用翻以前的粮了……
PS:文野里本命乱步,但是我写不出他的万分之一好。

————————————————

骑车组(新旧双黑)

“诶?那不是敦和芥川吗?嗨——”
“混蛋太宰你打招呼别伸手啊!!我靠你别碰到老子这个篮子承重只有五……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宰先生!”
“等等!芥川我还坐在后面啊别突然加速以后吧罗生门收……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异能无效化而连着篮子一起从自行车上跌下来的中原中也和因为罗生门被下意识收起来而从飞速行驶的自行车上摔下来的中岛敦觉得不管有一句句mmp不管当讲不当讲都得讲。

————————————————

走路组(社乱/织太)

“啊……好远啊织田作,我可以入水漂流回去吗?”
“是累了吗?”
“没有,但是不想走了。”
“我可以背你,像那边那两个人一样。”
“诶?好~”

“社长,你觉不觉得那边那个人有点眼熟哇?”
“那个正用手指着我们和旁边人说话的?”
“对。”
“可能以前见过吧。”
“现在的黑手党都光明正大走在大街上的嘛?”
“看着不像黑手党……不过你看出了什么的话,那就是吧。”
“算啦算啦无所谓~以后会成为同伴也说不定呢!我想吃蛋糕啦——”
“先回去。”

背着自家小孩回去的织田作之助和福泽谕吉擦肩而过的时候莫名有种同道中人的感觉。
带小孩真是操心呀,但也真幸福。
也许下次碰到的时候可以交流一下育儿心得?

不过直到太宰治成为了福泽谕吉和江户川乱步的同伴,也没有那个“下次”。

END

评论(16)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