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当你上铺是个ky

★味音痴+红色组+软绵绵组的上下铺构成的宿舍六人间,本篇主味音痴+红色组+好茶组,亚瑟视角,虽然是论坛体但是我不想精分了,所以只有楼主。
★注意不是cp向是真实社会主义(??)兄弟情!!!
★同系列随缘

——————————————————
1L 大不列颠
大家好,我今天不得不来吐槽一下我的上铺。
我不是吐槽系的,真的不是,我觉得我还是相当绅士而宽容的,但是我上铺已经让我忍无可忍了,但是为了维持良好的寝室氛围,我还是没有直说,只能在这里吐槽一下缓解一下心情了。
你们了解ky吗?可以自己网上搜索一下。
在认识我上铺之前,我是不知道ky这种东西真的存在的。
给我上铺一个代号吧,就A好了。
A是个看起来不是特别胖但是其实严重超重的人,然后,他睡上铺。
感受一下,作息曾·经十分规律的我在晚上十点五十收拾好上床睡觉以后,他爬上上铺的剧烈晃动让我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好了。
而且上去以后他还不安分,总之动来动去床摇得厉害甚至都发出很大的声响了——
你们知道每次第二天起来当我看到我对铺的W看我的时候意味深长的眼神是什么感受吗???
“没事没事,年轻人有个性一点没什么,我们不会歧视你们的,再说你是英国人阿鲁,正常的啦。”
以上是W有一次对我说的话。
天知道我解释了多久才让他解开了对我们以及对英国人的误会。
不要用有色眼镜看英国人啊大家。
好的,A的ky在于,我跟他说了很多次了,他完全不听,对,完全不听,这人是有多自我中心啊?
不止这件事,有很多时候,他都是这样,完全不听人讲话。
再举几个例子吧。
一次我实在累了不想出去,寝室里刚好没人,于是我在寝室写作业。过了一会他回来了,带着耳机打着游戏然后就一边晃着,他身上带着钥匙,于是钥匙就发出了有规律的响声……我忍受了一会,实在没办法,就十分友好地说你能不能别晃。
这个ky笑眯眯地说“就不哦”。
然后继续晃。
……我能打他吗?
好的说到钥匙,这家伙每次出门明明就会带钥匙,但是回来偏偏就要敲门,一直敲到寝室里真的没有为止。
每次从床上下来穿好鞋子去开门又回去很麻烦的好吗?明明带了钥匙为什么不能自己开啊?
“HERO怎么会需要自己开门呢!再说K不是在寝室嘛?”
这是我终于忍不住拜托W帮我“无意间”问一下A这个事的时候,W带回来的回答。
对了,K我就用作我的代称了,毕竟名字还是别透露了。
所以,我在寝室就一定要起来给你开门吗?!
这里顺便吐槽一下我们寝的不良风气,除了M会带钥匙自己开门,其他人,要不像A这样带了也敲门,要不干脆不带钥匙,理由类似于记性不好啊,带钥匙麻烦啊,等等等等。
性质极为恶劣,我感觉你们就是在针对我。
总之A的ky行为数不胜数,而且最后往往就以一句“HERO才不会错啦”或者“K真是太不可爱了”结束,让人想不出什么话来反驳。
而且,他是个美国人,他用美式英语跟我说这些还说我的英语不标准的时候,我觉得要不是打人可能受处分,我就真的忍不住了。
你看看英语为什么叫英语啊?你说一个英国人英语发音不标准??
嗯,差不多这些吧,吐槽完以后心里舒服多了,不过感觉我的良好形象没有了。
我真的不是这种吐槽系的人设,我只是快被上铺逼疯了所以整个人都不好了而已。
我是个温柔的绅士,谢谢。

96L大不列颠
你们刷的速度是不是太恐怖了一点?
说我可爱的那些朋友请闭嘴吧谢谢。
说A可爱的那些朋友请左转我不想看见你们。
还有绅士不是那种绅士,是正常的绅士,不要想太多。
W的口癖还有那句“年轻人”你们就不要吐槽了,他其实只是在我们寝里最大而已,而且看起来挺小的,我跟他关系挺不错的,毕竟他除了经常忘记带钥匙以外其他各方面都是个正常人,对,能够正常交流真是太美好了,而且他在我解释了以后也挺同情我摊上了A这个上铺的。对了,他和A也有点过节……也不算是过节,就是,A借了W挺多钱没还的,每次W催债他都当耳旁风,W有时候也会挺气的。
好的回到A的问题,你们看上去觉得没什么,但是真实感受到的时候是真的烦。
虽然只是吐槽,但是还是想问问你们有没有什么建议?

159L大不列颠
你们的话题也太天马行空了好吧?
你们的脑补过于……算了我不说话,不过不要自顾自就把我定义为傲娇谢谢,我依然每次给A开门的原因只是担心他把门捶爆了会很麻烦。
还有就算我是英国人,也不代表我是gay,就算我是gay,我也和A没有半点关系,你们不要逼我把当初和W解释的长篇大论打下来跟你们说,打字挺累的。
你们还觉得A不够ky?我只是没有全部列举而已。
在封闭的宿舍里在你的桌子上吃有很大味道的外卖(通常是奇怪夹心的汉堡)你能忍吗?对一个天天嚷嚷着要减肥不吃饭转头就买了可乐汉堡的人真的心累了。
还有,你拜托他事情的时候他总是不管你,但是他拜托你事情的时候你却得给他做,不觉得太不公平吗?

234L大不列颠
我知道你们会说为什么他拜托我事情的时候我却得给他做……
一个大男孩子撒娇真的是看不下去,画面你们自行想象一下吧。

398L大不列颠
你们真的完全没有提出可靠的建议,上铺是说换就能换的吗?
我也试过的,想让W和A换的,但是一方面……那什么,W的上铺Y,是个俄国人,标准战斗民族,和A之间的矛盾简直,啊,你们想象一下当初苏联还在的时候美苏冷战的关系吧。总之还好基本不见面,见面几乎必开打,每次都要我和W劝。他们两个要是上下铺了,我们寝可能就……意会吧。
而且,Y不愿意W换过来,就算下铺不是A。对了,W是中国人,我感觉他大多数时候真的挺温和的,要是我我大概也不会换,为什么说大多数时候,这个我觉得还是别说了吧。
至于另外两位舍友,他们经常不在寝室,所以也没什么机会沟通。

482L大不列颠
还能怎么办,只能忍着了啊。
反正四年,也一下子就过去了吧,大概。
过一年大家熟悉一点了,我大概就可以直接踹A泄愤了吧?
我不会因为他的撒娇动摇的,绝对不会。
我现在基本是和W一起,但是我们也没有什么火花,你们不要看到两个男的就凑cp行吗?男人和男人之间就不允许有纯洁的友谊了?现在这论坛里怎么回事啊。
总之只是因为我们两还是蛮多共同语言的,大概是正常人之间的同病相怜罢。
你们又在问Y?
关于Y和W你们也不要想多了,他们也没什么,只是因为是上下铺所以关系看上去也不错而已,就像别人看起来我和A关系也不错但是我心里早就骂他一万遍了。
Y倒不是ky,但是也没好到哪里去,大概有点……用时髦的话说,病娇属性吧。这点我有点同情W啊,还好W好像处理的也不错,目前没出现什么大问题,他大概没有担心吧。
不然的话,朋友之间也不是不会有占有欲过强的情况,比如说你只准和我玩什么的……这其实挺可怕的。

503L大不列颠
我收回前言,我看到W发的帖子了。
对,和你们猜的一样,就是那个《当你的上铺是个病娇》,我们没有约好,真的没有。
只不过看来大家都不容易,真的,A的危险性大概还是没有Y那么高的。

905L大不列颠
你们疯了吗?
我只不过是下午满课,你们就刷了这么多?
把我和W的贴子对照找不同你们是有多无聊啊……而且我把那个楼看完了,你们还不是没有提出实质性建议吗?
哦,我还没留言,反正你们也知道是我了。
所以唯一的办法果然还是忍着了吧。

1001L大不列颠
W你很可以啊,居然抢我的一千楼还贴我照片?不要因为我占了你的一千楼就做这种充满恶意的报复好吧,何必互相伤害,我待会就到你楼里贴你照片。
对了,其他人的照片不会贴的,毕竟还是要尊重肖像权。

2589L大不列颠
我可能有点低估了你们对脸的重视程度……你们刷的速度比原来恐怖一万倍……
那些私戳我要照片的朋友请不要再发私信了,我已经删了1000楼了,还有W的照片也别问我要,那边他也已经删了。
看到了并保存了的朋友不要传播谢谢,我们也并不是不会黑电脑。

2956L大不列颠
我看透你们了,是不是只要Y和A长得帅你们就不在乎病娇和ky了?
即使这样我也不会发他们照片的,以后也不会再上传自己照片了,我和W已经因为这事遇到很多麻烦了。
实在不行我只能删帖了。

3159L大不列颠
感谢你们的理解,怎么说呢,A依然很ky,但是我也基本习惯了。
他已经被我们全寝其他人实名diss了,大快人心,我是不会安慰他的,我承认我经不住他撒娇,但是他的ky已经胜过了一切了,没有ky的话他一定是个好孩子。
你们是不是已经把我和W的楼混淆了……W和我也不是随时都在一起的,我们课表不一样,只是偶尔会一起去吃饭和写作业而已,就是好友而已啊。
用闺蜜形容我们的那位朋友我记住你了,放心我不会怎么样的,顶多也就挂挂你而已,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恶魔。
对了,我也不是什么老好人,我也不怕受处分,只是现在事情多所以不想再添点事罢了,我以前也是一个干一群的不良。至于W,他是真的好人,不过仅限于你没真的惹他发火的时候,你们还是注意一点吧,请不要再开过分的玩笑了。

3975L大不列颠
之前语气有点重了不好意思,因为被三次元的事情搞得很烦。
现在寝室关系挺不错的,谢谢大家关心。
以及我今天才知道我另一个室友是A的哥哥,A的哥哥也是个正常人,可惜被他上铺带得到处出去浪。他今天跟我分享了一下A小时候的事,我觉得岁月真的是把杀猪刀,好好的孩子怎么就长成这样了呢?
怎么说呢,果然最后还是得互相理解吧,我怎么感觉我们下铺的人都挺不容易的。

4257L大不列颠
不知不觉居然四千多楼了,谢谢大家,也过去一年了,我们宿舍关系也都更好很多了,虽然该ky的还是在ky该浪的还是在浪该病娇的还是在病娇不过A偶尔也学会关心别人了某两人也会在非周末的时候按时回寝室了Y也会和我们几个人一起出去了虽然还是基本只听W的话——嗯,不过依然有的时候W的话都不听,但是我们找到杀手锏了,“我要打电话给你妹妹了”,非常管用。
我得封楼了,这种帖子被舍友看见了不太好,虽然W已经看见了,但是他也发了贴,这不算。
对了,请记住我温柔的绅士人设,我不是傲娇也不是吐槽役更不是gay,你硬要说我是霸道总裁的话随你吧,毕竟我原来确实是不良。
不要对英国人有偏见,我做的司康没有毒,我给A试过了,他活得好好的。
以后有缘再见。

————————此贴已封————————

END

评论(19)

热度(83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