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这年头你们都针对alpha的吗?

乌鲁克公告

★乌鲁克小分队的abo设定不来一发吗?一发完结,短小不精悍喔。
★双o有什么不可以🌝弱o上强a有什么不可以(危险发言)
★私设如山,设定闪闪召唤出的从者中有罗曼(对,是罗曼),小恩也活得好好的,对,我想吃糖。
★注意标题cp,我在逆主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我完全不后悔我自割腿肉我怕啥
★对了,关注我的如果有闪恩only的朋友现在可以取关了……我以后可能虽然偶尔有无差产出,但是大部分是恩闪+千里眼组了,我放飞自我了=L=
★开始混更模式了,以后野狗fgo和aph随机掉落

——————————————————

(自认为的)三好青年梅林感觉假消息真是太可怕了,居然连有千里眼的他都被耍的团团转。
不管怎么看,天天加班的任劳任怨的爱国为民的傲得一批的吉尔伽美什都应该是个A才对?
天知道他碰上吉尔伽美什发情期的时候内心骂了多少次mmp。

你好歹是乌鲁克的王居然是个o啊知道自己是o还不带抑制剂啊不带抑制剂还在发情期叫我一个身心正常的A送你回去你不怕擦枪走火的吗?

梅林在小声地嘀咕了一会以后成功被听力极佳的吉尔伽美什白了一眼。
“放心,你不敢。”

开什么玩笑,我堂堂花之魔术师——
还真不敢。
咳咳,该怂的时候就得怂,大丈夫要能屈能伸,不过他还是得吐槽。

“诶?那你和恩奇都做那啥事情的时候你不是在xi……”
“滚。”

从此以后我们的梅林的加班时间就爆增了。
是王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因为他是Alpha所以理所当然就要加更多班是什么理由!难道他在这之前不是alpha吗,啊?你对alpha有什么意见吗?

嗯,抗议是无效的,算了,毕竟他是他们千里眼三人的中流砥柱,加班就加班吧。
啊,这么说的原因是,罗曼——先不吐槽为什么人类能被召唤了,吉尔伽美什总是能办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总之罗曼也是omega。
所以说,虽然他也没有什么性别歧视,但是果然他们之中只有他是优秀的alpha啊,自我感觉不错。
当然这只能在心里说,不然他可能会加班至死的。

不过伊什塔尔居然也是alpha。
好吧,其实并不是那么意外,女性a也不是没有,梅林之前的王也是个alpha妹子嘛。
但是梅林突然想起伊什塔尔追过吉尔伽美什。
莫非这女神知道吉尔伽美什是o啊?
不过知不知道都无所谓,反正恩奇都超牛逼的,当初和女神撕的那是天雷勾地火——嗯?好像用法不对?不管了,反正同样是a,恩奇都霸气多了。

梅林觉得恩奇都大概是唯一能和自己媲美的alpha了吧,虽然天天和吉尔伽美什秀恩爱让他感觉非常不适,这是另一回事。
他把这个想法和吉尔伽美什在聊天的时候表达了一下,反正吉尔伽美什从来听不厌别人夸他和夸他挚友的话。
当然,他补充了一下,吉尔伽美什就算是o,霸气的等级也是和恩奇都一个级别的。
毕竟上司不能惹啊。

“……谁告诉你吾友是低等的alpha的?”

什么低等啊!这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等等,恩奇都不是a……???

“他是omega啊,你这都没看出来吗?”

梅林突然想起恩奇都和女神撕逼的时候好像说过这样一句话。
“如果你这随便发情的低等alpha再骚扰吉尔的话,下场就和你的牛一样。”

当初他以为恩奇都只是在气女神所以说她是低等alpha的。
搞半天原来恩奇都是omega而且还歧视alpha……难怪平时恩奇都对他态度也不咋地?你们两个怎么回事?身为领导者这种性别歧视要不得的好吗?太过激了一点吧?而且现在的omega们战斗力这么恐怖的吗……这不给人活路啊……

梅林在找罗曼诉苦的时候,罗曼给了他一个草莓蛋糕作为安慰,然后诚恳地告诉他:“我也觉得他们这样不对,而且他们太秀了。不过alpha确实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
这年头你们都针对alpha的吗?

我们的梅林留下了辛酸的泪水——其实并没有,他并不会流泪来着,所以他摸了点水假装哭泣。
对此吉尔伽美什完全不在意地让他继续加班并且跟恩奇都该怎么秀怎么秀。

真是塑料兄弟情,不行,他不能这么被闪瞎。

“我要追罗曼。”
梅林已经做好了被吉尔伽美什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了,谁料到吉尔伽美什竟然很感兴趣还决定帮他。
为什么他突然有点同情罗曼呢?吉尔伽美什转头就把他卖了诶。

罗曼是个正常的纯情的omega,梅林在用泡小姑娘的手法追罗曼的时候得出了结论。
脸红的时候超可爱的啦ฅฅ*

“你现在样子好蠢。”
“我陷入爱情不可以啊?你跟恩奇都卿卿我我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哦?”
“嘛,倒是不错的余兴节目。”

梅林觉得不管吉尔伽美什。
他要脱单,迅速的那种。
这才是正常操作嘛,一个alpha找一个omega,恩恩爱爱,多好。不像某国王和某神代兵器……

不过罗曼好像也经常和吉尔伽美什在一起,不知道在讨论什么讨论得那么开心。
等等,他想什么呢,罗曼是吉尔伽美什的从者,这很正常啊,他自己也经常和吉尔伽美什在一起来着……为此还被恩奇都怼过挺多次。

历尽千辛万苦的梅林终于追到罗曼,他不会感谢乌鲁克感谢人民感谢吉尔伽美什的,这是他自己的努力成果。
就是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笑得他有点瘆得慌。

第二天他知道为什么某两人笑得那么诡异了。
他终于获得了他第一天假但是被吉尔伽美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立体环绕音嘲笑的体验极差。

“罗曼你演技很好的呢。”
“那个……其实我演得也挺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罗曼啊大快人心大快人心!”

看着三个人在友好的交流梅林觉得自己有句mmp一定要讲。
他想追的是媳妇不是老公!不是!
他是alpha没错吧?罗曼是omega没错吧?
他记得他筋力B啊?他记得罗曼筋力E啊?
这个世界是不是有点坏掉了啊?啊?
他不会是第一个被omega上的alpha吧?
老脸都要丢光了好吗?

“梅林,你还是太年轻了,你不知道罗曼以前有过多少妃子吗?”

抱歉哦,他还真不知道???
你把温柔可爱体贴善解人意娇羞的罗马尼还给我啊!

“梅林,吉尔伽美什王准了我们三天假,一起去玩吗?”

……你让我先能起的来再说,好吗。

“可以用魔术,不慌。”

……??!

“好啦,算是你用梅莉小姐骗我的一点小报复吧?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建议的。”

年轻的梅林感觉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

不过在他们休假回来以后,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祭司长表示,大殿的空气中狗粮的气息比以往更浓了。

END

评论(16)

热度(75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