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APH】西厨英厨火葬场系列——b站视频推荐

这几天lo主沉迷b站,被各种暴击,不管是被帅得鼻血满地还是被虐得吐血三升,不得不说b站真的是一个大型火葬场=L=所以想把我的激动和大家分享!由于太多了所以只精挑细选(删改多次好熏疼)我特别喜欢以至于n刷的~
本人本命西厨+耀厨+露厨+只吃左英的英厨+枕战厨。
本来想分三次写,这次是西+英,下次是耀+露,下下次是全员……但是不想写了,于是,就只有这一次了。
其实是个相当相当杂食的人orz组合向什么都吃,cp向吃得也不少只不过最喜欢的是那几个而已……所以不要和我掐cp哟♡

好的,正片开始★
顺序是西厨→英厨→双厨
(经过考虑以后决定每个7项)

西厨火葬场系列

1.【黑塔鬼手书PV】好想和你一起逃离
★:全员向,手书
av2656588
事实上这是全员厨火葬场!两分钟左右的视频1.9万的弹幕感受一下?又燃又暖真的做得非常好!看过黑塔鬼的朋友看效果更佳!说西厨火葬场是因为……中间亲分的笑容暖到科奥简直立刻失血过多原地爆死!最后的恶友组也美好的不行!这个手书本来就是有点软软的柔和的画风,所以又萌又燃又治愈,亲分一笑我心都要化了my god!

2.黑塔利亚狐物语
★:全员向,RPG
av2966481
24章起,尤其26下到27下,西厨的同时天堂与地狱……如果你同时是恶友饭(比如我),暴击真实翻倍系列!虽然亲分主场只有这几p但是就是这几p把我圈成西厨的然后就陷入大番茄无法自拔!!!(之前其实对亲分并不是厨)这几p精神暴击集集核能!!“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还能继续被称为亲分吗?”心疼到死倒地不起,你永远是世界的亲分!火葬场了不用抢救了。

3.续黑塔鬼
★:全员向,RPG
av1974778
只推荐续的原因是原作亲分戏份不是特别多(即便如此我还是为了亲分四刷了原作),但是这一个续有一个特别经典的场景——“如果你的身上染上红色,那只能是番茄”以及“亲分,是保护子分的啊……”。
指路21p!这是子分身后突然出现Tommy,亲分帮子分挡了刀以后说的,挡完刀以后就倒下了我当时整个人都懵逼了……而且!还有!cg!突然cg简直一万点伤害!!!亲分真的太好了我爆哭!

4.blame it on the girls
★:亲子分(组合),MMD
av812112
西厨暴死现场警告!!!!!西厨一定要去看!!!不是西厨也可以看反正几分钟不会耽误你很久的♡这个模简直太tm好看了!!!!!!!!!中间还有换装(x)这个模应该是我最喜欢的模之一,亲分甚至还有小辫子!(其实我很喜欢有小辫子的海西不过这里不是海西哈~)简直苏到爆炸!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足够让人暴死!开头就有弹幕说不要向子分宣战然而还是挡不住(x)
虽然是亲子分组合但是番茄出镜率和子分差不多甚至可能更多一点(??)也非常可爱——!又帅又可爱!!其实西厨的情敌是番茄吧……。

5.黑塔利亚安心委员会【亲分ver】
★亲分与番茄……啊不对个人向,手书+野生亲分
av466426
这个每日一循环♡深刻诠释西厨真正的情敌绝对是番茄啊绝对是的啊!(x)前面你会以为是一图流其实并不是!后面还是有多图的而且超级好看!!而且这个野生亲分简直声线简直像得过分!声音和亲分简直一模一样啦!!!歌词也很——有亮点!日常被帅死+萌死的我,中间有一段百度百科既视感,最后有黑化哦超级帅!(打这段的时候我又去循环了一遍)
作为一个西厨一定好好好吃tomato吖♡

6.一起来萌亲分吧
★亲分中心向,手绘
av398159
这个视频告诉你……什么叫真爱啊啊啊!制作者绝逼真爱!图量和帧数已经不能用出色来形容了!只能说实在是言语无法表达的爱!中间动画真的是血槽清空!整体感觉还是偏萌向一点点?给人阳光的暖暖的感觉真的好棒!西厨已经去天堂了。
至于其他给人的感觉,引一个小可爱的评论叭:“西领死而无憾…天下怎么有安东尼奥这么好的人啊,又阳光又暖会宠人还可靠温柔有耐心从不摆架子,声音超级好听,会弹吉他会跳舞会踢足球会斗牛会带孩子,上的了战场下的了田进的了厨房,能开船能开枪,性格上很邻家大哥哥实际上战斗力也爆表什么的……而且还承包了我所有关于黑皮绿眼关西腔切开黑的萌点………”

★★★请让我再补一个!
telephone
★亲分中心向,MMD
av701003
血槽瞬间清空!!!我是谁我在哪!!!这个MMD有故事!!

7.每天回家一定会看到亲分在装死
★亲子分(组合),手书
av4985511
就是它……就是它……就是它啊啊啊!我本来只吃亲子分亲情or组合向的!而它本来也不是腐向的!!!!但是!这个手书做的也太棒了!!!!!!!!!!!装死的各种手法很可爱,子分的无奈嫌弃脸也画得很棒,重点是……!回忆杀那里严重暴击!当场火葬场!感觉自己快哭了真的……我的小心肝哎哟喂关爱一下空巢亲分啊喂!加上一个子分的侧脸我觉得帅爆了而且后面也有很温柔的表现以至于我走向子亲分一去不复返了……。当然我还是比较喜欢亲子分的亲情向(就是不是cp的那种)……但是仅,仅在这个手书里让我捂心口痛哭一下!什么叫做又治愈又致郁!这个手书也是每日循环呜呜X﹏X尽管知道了内容但是每次看的时候还是熏疼orz因为亲子分是一个洒满糖的组合所以发刀的时候特别爽啊呸特别带感啊呸特别虐,不给继续一周目的孩子剧透了,反正这是很甜很甜的糖(x)!甜到车门焊死你下不去直接车上火化的那种!

英厨火葬场系列
(我是左英注意!注意!注意!只吃右英的朋友请务必跳过这一趴因为我的个人评价毫无疑问会流露非常!严重的!左英倾向!雷到了就不好了emmmm)

1.sexy back England
★英个人向,多图流
av1428883
帅,结束。咳咳开玩笑的啦,因为是多图并不是剧情什么都所以不好评价,但是选的图大部分都是非常棒的所以……!!!!清血槽佳品!左英厨给你表演一个原地爆炸成烟花!英sir是世界第一的总攻殿下!!!我吃不下英受啊吃不下啊英sir明明那么攻啊,啊?!人家也是工口大使也是原不良的啊?!请去感受一下英sir的帅气!傲娇不能成为英攻的阻碍!!谁说傲娇攻不得!谁说的!!!!又帅气又色气的傲娇攻不可以吗!不可以吗!(好的不要管我……。)

2.黑塔鬼
★全员向,RPG
av566480
这个真的英厨心肌梗塞现场,我想给关键词就够了:二周目,失明。
“对你们来说这只是过去的一个轮回,但是对我来说,这里就是整个世界啊!”
“我伸出的手指是几根?”
“对不起……我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

3.海盗英国
★英中心向,多图流
av685492
我求你们去看海英有!多!攻!!!海英我真的磕得爽爆!!!张张帅爆全是海英,有单人图也有cp图,总之是海英中心,太TM帅了——海英大法好啊好啊!!!!当场火化!建议屏蔽弹幕因为弹幕里有很多撕攻受问题的影响心情……

4.How to Start a War
★多cp向,多图流
av706459
这个其实是多cp向,如题是战争相关,cp线杂乱到不行但是并没有直接关系所以可以分开看,但是英sir出场挺多的毕竟英法百年英西海战米英独战……都很带感!其实这个没有到火葬场的程度但是战争题材我感觉很带感所以还是在筛的时候放上来了。

5.枪瞄准发射
★个人向,MMD
av17108012
三十九秒清空血槽!这个英的模非!常!好!看!瞬间射击心脏!英攻厨激动到无话可说!真的超超超好看!当然其实无关攻受毕竟从头到尾但是个人向(x)

6.眉毛——是?不、驳回
★好船(腐向),动画
av394552
你没看错!是!动!画!啊!而且还算挺长!所以怎么可能不推荐啊!!!!因为是动画的缘故所以并不是每一帧都好看(x)中间甚至有一些个人认为有点崩的画面但是并不影响。总之英sir一直在欺负亲分……踩脸使绊子喂死扛(??)等等等等……不是特别建议西厨观看因为看得稍微有点心肌梗塞……所以才没有放到双厨那里而是放到了眉毛这里,有正剧有搞笑,有几个画面海英的眼神非常帅!动画啊!再次强调这是动画啊!!!简直难得!

7.英的killer
★个人向,MMD
av6285333
这个的眼神杀我!!!这个的眼神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棒!overkill!!英厨绝对火葬场!!三度英简直不能更帅!我觉得看这个视频我全程离不开英sir的眼神……这种霸气甚至一点点微妙的病娇的眼神真的受不了了,完全受不了,死了死了……。

双厨
(虽然这里推荐的不全是好船向(但是基本都是了)……但是请让我大声喊一下:人活着就是为了好船!!!!)

1.眉毛唱的对二氯苯和亲分唱的反二氯苯
★好船(组合),人力+手绘
av5350232和av7657632
我心中的人力第·一·名!
这两首歌是对应的,历史相关,帅到炸裂,这个画风我就已经死了,再加上是好船组又加上带感的歌词又加上神一样好听的调教,我还活个ball!!!极力推荐双厨观看!不是cp厨也没关系并不影响效果!!!即使不是双厨而只是英厨or西厨甚至不是厨——只要不讨厌的话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有一点点微妙的虐感,但是整体感觉非常棒——完了我现在已经激动到失语写不出来了……怎么说,这个还是要你们自己去感受一下……
oru太太是神!是神!!!而且作品非常多!!必须推荐oru太太!av8590516 亲分的donut hole的这个也棒呆!啊总之oru太太的作品都好好好!实在太多所以就不一一搬av号了,我看了一下这一个oru太太的作品:av6672632(英,西,日),点开这个视频,下面一片推荐都是关于oru太太的~看画风就很轻松能辨别啦~
太太的人力里最常出现的应该是英,日,西,米,当然其他人有出现,大家可以自己去b站探索~

2.好船组的pink cat
★好船(组合),MMD
av10486572
我最喜欢的MMD之一!这个我吹爆!!!非常帅(色)气!!!骚爆了!!!!!!!!!!!!!!!!高跟鞋!皮靴!耳环!眼镜!锁链!十字架项链!西装!海贼服!皮衣!项圈!三度英和狐分!好船双厨直接爆炸成天边的烟花!火葬场,火葬场,后面都没有弹幕了因为前面已经失血过多死掉了(x)看那血流成河的都是双厨失的血……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这个也是最最喜欢的模之一!我TM真的没见过比这个更骚的了!!!!!请相信我!强推啊啊啊!
加推:好船组的automatic
★好船(组合),MMD
av4499640
这个模也好骚,最喜欢之一+1
但是因为和pink cat有一点点像(但是不一样),所以放在这里并不多说了。

3.I WANT TO?
★好船(组合),MMD
av8804400
评论区:两位曾经的日不落总攻沦为夕阳红养老院金卡用户后的饭后玩手日常(x)震惊,两前世界霸主竟坐在椅子上认真地对我们玩手指玩了两分钟(x)
当然不是啦——这个也是我最喜欢的模之一!!!maya好船两只也太tm帅了吧为什么玩手指可以玩得这么好看啊?!啊?!中间海英海西出没!我告诉你好船我可以磕一百年!!!他们两个实在帅暴露了坐在那里气场就简直让人尖叫了啊!看完以后循环循环再循环感觉自己要进医院(x)不用抢救了,请让我待在坑底!

4.jobberwocky·jobberwocka和Bad Apple
★好船(组合),MMD
av838927和av331770
因为这两个是姐妹篇所以放一起。
水手们请上船!开船!打舵!离岸了!这船下不来了!打斗场景简直帅到没朋友!!海英大人海西大人真的是最爱了啊啊啊海战真的太帅了不行了我死了……。

5.love armada,you can
★好船(组合),MMD
av8403098
外套严重戳我G点……不要吐槽外套为什么不会掉!屡次换装,每次换都……让……我……死……亡……是的我已经过于兴奋已经打不出字了……请……原谅……在我死前请去看一眼……(不过每个人被戳的点不同就是?总之这个外套让我血槽完全清空……)

6.马口铁之舞
★好船(组合)
av7059508
开篇暴死,持续失血,打架不如斗舞,欢迎来到大型双厨暴毙现场,除了亲分偏黑了一点以外其他都是非常棒的,请观看评论区:“啊啊啊啊死人了!!!英先森的小辫子啊啊啊!安东的微笑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卧槽!!好船组的粮啊啊啊^q^帅气的东尼儿!英sir的小辫子和高跟鞋!NOMOREME!!!打什么海/战!去***的无/敌/舰/队和日/不/落/帝/国!都不如跳舞!”“好吃 好吃 好吃 沉迷男色 日渐消瘦(青蛙癫狂甩头.jpg)”

7.痛痛痛
★好船(腐),人力+手绘
av251846
这个爆带感!!图没有很多但是细节大好评!!歌词和歌曲也是让人直接进火葬场!!!!!

★★补注:另外推几个不算火葬场,只是我感觉算是良作无人真心想推一下的……当然还有非常非常多!上面那21项我真的筛了巨久!!!!!!!

扑克脸/右肩之蝶
★好船(腐向),手书
av481084和av3846244
两个良作无人系列,歌词很切合,手书也很棒,如果是人力的话就非常棒惹!但是不是……第一个扑克脸尤其推,双视角很少见啊真的非常用心!也特别特别的帅萌~

三三三一/帝·国·卷
★好船(微腐),手书
av534833和av456006
这两个放一起是因为都是手书做的很不错但是歌唱得有点不尽人意,第一个建议1.5倍观看效果更好一些。歌确实一般,但是图很好看做得很精良!海英海西是世界的宝物!

以上一切,仅代表我个人看法
写这么多,都是为爱♡

最后给一个小福利!
如果萌上一个cp或一个角色的话,以下手书可以去搜一搜(如果有的话)★都是甜·甜·的·糖哦~
①那什么的xxxx
②xxx的xx种死法
③惩罚游戏
④kiss唾
⑤rolling girl
⑥达拉崩吧
⑦每天回家都能看到xx在装死
⑧你是个没用的孩子
⑨黏着系xx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⑩大小姐的反派生涯/大小姐的逃亡生涯

请一定要去搜一搜,这些都很经典(x)

END

评论(19)

热度(1033)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