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亲子分】我是个没用的孩子

★标题里的亲子分是组合名,不是cp名,不是cp名,不是cp名!
★子分视角,会有其他相关人物出没~(所以对某些人物的吐槽是子分视角!不代表我的观点!←开始把锅扔给子分)
★本来想写国设,但为此去看了亲分家和子分家的历史以后心情变得非常沉重,每下一笔都感觉心很痛,代入以后亲子分真的一点!都!不甜!简直是虐心过头!我感觉我负担不起。
平时虽然大家都会拿历史玩梗但是真的去看的话历史真的是又沉重又虐心,所以还是决定人设啦!是治愈的温馨小甜饼♡请带着轻松和娱乐的心情去看吧!←←←←所以说有很多私设,比如罗维本来是会做饭的,但是这里为了剧情需要所以设定成不会。
★毕竟如果真的是国家之间的话,没有永恒的感情,只有永恒的利益。

————————————————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我是个没用的孩子。】

“砰!”书架倒下来的声音。
“罗维诺!呼……小心点啦,没有伤到吧?”

————————————————

为什么呢?

我曾经一度、常常不自觉地思考这个毫无意义的、愚蠢的大概是哲学方面但是对我来说大概有不是的问题——为什么我要存在于这个世界?为什么要诞生呢,明明已经有费里西安诺了。

一个人不就够了吗?继承什么的、天分什么的、爷爷的宠爱什么的。
……反正我从来就比不过他——性格、做事、反正无论哪里都是的,我都比不过他。
明明是不被需要的,为什么要让我这样活着呢,还得费劲地分割爷爷的遗产……有什么必要?有什么必要呢,有费里西安诺不就好了么。公司总会由他来继承的,我知道。
我那个蠢弟弟总是笑得过于自然,和这种从小到大不明白烦恼是什么的人留着同样的血让我不适,但是我知道他确实很好,比我好很多很多,也知道他对我从来没有恶意,所以我也便随他去了,不管怎么样他终究是我弟弟,就算这令人真TM不爽。

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从来不是被爱着的那一个。
我什么都不会,不会做饭,不会打扫,不会学习,不会特长,不会说出讨人喜欢的话。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我是个没用的孩子。
是不是该找个时候自己悄悄死掉?
我只是还没找到合适的时机而已。

在安东尼奥一脸无奈地帮我收拾倒下的书架的时候,我露出了理所当然的冷笑,为了爷爷的遗产这家伙还真是够拼啊,对于如此任性的我也能容忍什么的……难道还对爷爷留下的公司有企图?
可是不得不承认他对我很好,真的很好,特别特别的好,除去捏脸摸头之类的愚蠢行为外。

“罗维诺好可爱啊!就和番茄一样!”
“罗维诺,在吗在吗?亲分带回来了超好吃的番茄哦!腾不出手来啦,开一下门吧~”
“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没有恶意的啦,唔,如果罗维诺不喜欢他们的话,下次亲分尽量不带他们来家里了好不好?”
“噔噔噔!罗维诺的新衣服!穿一下吧一定超可爱!”
“亲分今天要去购物啦——罗维诺想要什么东西吗?”
“亲分回来啦!今天罗维诺也很乖哦!”
“罗维诺今晚想吃什么?”
“生日快乐!又大了一岁啦罗维诺,但是还是那么可爱哦!”
“不要生气啦罗维诺,小费里他没有别的意思呀?”
“早点睡哦罗维诺,晚安。”
“亲分没事的啦,罗维诺在担心我吗?好开心!”
“亲分会永远保护子分的,不要害怕哦,罗维。”
“真不想你长大啊。”
“罗维诺?”
“罗维诺!”
“罗维诺……”

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是这样了。
我一点点地长高长大,而他好像一直没有变,无论是性格还是对我的态度。

永远啊。

我是不是会永远是个没用的孩子呢?

————————————————

我对于安东尼奥交的朋友并没有什么好感。
比如说那个和他竹马竹马的弗朗西斯,看起来衣冠楚楚还算优雅,其实就是个喜欢吃别人豆腐变态,在他莫名裸奔以后我更确信了这个看法。
比如说那个不知道为什么总带着小鸟的基尔伯特,整天笑声污染,唱歌简直要命,最最重要的是,费里西安诺莫名地亲近他的弟弟路德维希——那个土豆混蛋绝对对费里西安诺有什么企图!也是为了公司吗?!
比如说那个眉毛粗得宛如海苔的英国人,说自己是绅士但是感觉特别凶!!!而且他做的那个……叫什么?是死……死抗?简直是生化武器啊!不过还好安东尼奥也会毫不留情地吐槽,所以我还没有被它荼毒过。
还有很多人,我甚至都不想吐槽,可能是因为他老好人的性格?我承认我有些不爽。

他因为和弗朗西斯他们出去喝酒而一身酒气很晚才回来的这种时候我极度地嫌弃,他有时候甚至会彻夜未归。
但是他回来的时候总是笑得跟个傻逼一样,叫我的名字,问我怎么还没睡,然后絮絮叨叨如同老妈子一样啰啰嗦嗦一大堆。
嘿,拜托,我可不是你儿子!

我的童年过得是如此艰难,虽然他做的菜很好吃、房间打扫得很干净、总是及时帮我洗衣服、买的总是我想要的东西——谁知道他怎么知道的……总之,总之不管怎么样,我的童年就是过得很艰难!因为他太蠢了!

我不会说他对我很好,那种事情……那种事情……不需要讲。
我没有自相矛盾!没有!

我把精心准备好的给他的生日礼物悄悄放在他房间的抽屉以后——不对,才不是精心准备好的,我只是不想让他那些狐朋狗友抢先——回到自己的房间掐着时间算他什么时候回来,应该会在零点以后。就算、就算、就算我很没用……但是这还是做得到的,那个叫什么来着,近水楼台先得月?
把门打开一条缝以后躺回床上背对着门,让自己能够听到踩着楼梯的轻轻的脚步声、钥匙开门的声音、打开我房门查看的声音、轻轻掩上门的声音……然后悄悄起来又把门打开一点点。

我才不会承认……我想听他惊喜的声音。

“哇——!唔,不行,罗维诺已经睡了……”

我知道他现在一定又笑得像个傻逼。

“罗维诺!罗维诺!这是你给亲分的吗?好棒啊!”

第二天果不其然他一大早就拿着我的礼物把我摇醒,我当然毫不留情地给了他个头槌催他去做早饭。

不过果然还是,还是很……幸福。
在看到他眼里闪着的光的时候。

————————————————

“罗维诺长高了好多哇,虽然还是没有亲分高啦~”安东尼奥昨天突然这么跟我说。

总会比那家伙高的啦可恶!
就算我已经过了最快长高的年龄……但是总还会长的吧?我看着镜子有些恍惚,不知不觉我已经在他家住了这么久了,公司已经正式由费里西安诺接管了,但他表示自己忙不过来而死活要我帮忙,于是我在公司也有了个挺高的职位——也不知道费里西安诺是怎么想的。虽然我倒是帮不上很多忙,但是慢慢学着公司的事务倒也勉强能处理得像模像样。
我打好领带,整整西装,我已经是个大人了,但是我却依然赖在安东尼奥家里。不是没有过离开的打算,毕竟我总觉得我是他的拖油瓶……但是他和我说过的——
啊,算了,该去公司了,但愿费里西安诺今天也没有起晚。

“……是最重要的呀。”
“噗,东尼你还真是……哎呀,怎么说你好?”

我在向客厅走去的时候听到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的声音,没有完全听清,但是这已经足够给我一个晴天霹雳,我站在他们看不到的角度,停下脚步,僵在原地。他们好像还在继续聊着,但是我耳朵嗡嗡响,什么都听不进去,半晌我小心翼翼地在墙后偷看,弗朗西斯正搂着安东尼奥的肩笑着在说些什么,安东尼奥也由着他,还该死地笑得贼TM灿烂。
……和对我笑着的时候一样。

我想起我小时候,噢,或许也不是那么小,大概已经初中了?公司还由爷爷生前信得过的几个朋友在打理着,但是他们已经让费里西安诺接触相关的事了。
我记得那一次我皱着眉头给安东尼奥上药——这点小事我勉强还是会的,这个因为亚瑟柯克兰的一句话就跟他打起来的家伙真的是已经蠢得无可救药了。

“你是不是有病?为什么要打架啊?明明没有什么关系……”
这话当然是放屁,我觉得关系可大了,那粗眉毛趾高气昂的态度实在是令人不爽,可是我不得不承认我害怕他,不管是从公司的角度还是从个人的角度,那家伙确实很厉害,所以和他怼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原来他们关系还行,甚至应该勉强算朋友,但是现在他们好像关系很糟,啧。
而且我也不得不承认,亚瑟柯克兰说的是对的。

【那个没用的小鬼只是你的负担,动动你的脑子吧,安东尼奥——虽然我也不能确定你有脑子。】

那家伙这么说了,当着我的面。可是我知道他是对的,我是个没用的孩子,我只是他的负担。

安东尼奥刚才还在嗷嗷地叫疼,听到我的问题他思考了一下——确实只是一下,或许也并不是思考,只是他惯有的令人惊叹的长的反射弧而已,总之他回答了,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

“因为罗维诺是最重要的呀。”

那句话我一直记到了现在,那是我这么多年活下去最大的动力,但是我打包票那个笨蛋并不知道。可是现在我突然明白,我并不是特别的……该死的,为什么我一直没有发现呢?
其实只是不愿意承认吧,其实我一直知道的,他只是个对所有人都好的过分的笨蛋。
我一直知道的。

他朋友有那么那么多,追他的女孩子也有那么多,他身边从来不缺陪伴的人。
他从来不可能会孤独一人的。

那种话是不是对谁都可以说?
对我也好,对朋友也好,对好看的女孩子也好……都是可以说的,对吧。

我冲到他们两面前的时候我觉得我是疯了,不过我并不觉得我有错。弗朗西斯也挺会读空气的,说了句他有事就先走了——毕竟他不像某人那么迟钝,或者说ky?

“诶?罗维诺?起的这么早?是饿了吗?”

他没有意识到任何不对。

“那种话你TM是不是对谁都能说出来?!”

我的理智可能已经被我扔掉了,我以为我是绝无可能问这种莫名其妙的直白问题的,可事实上我就是问出来了——不过这种时候的回答肯定是很官方的“当然不是”吧?虚伪到恶心的骗小孩的这种小把戏。所以我到底为什么会问一个答案已经确定的问……

“当然啊。”
他的回答没有任何的犹豫。

见鬼,想象一下我现在的心情吧,我简直TM地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该说他诚实吗?!我不要面子的?该死,就算是说谎也好,就算是说谎也好……为什么连说个谎安慰一下我都不行?
而他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我几乎恨不得一拳打上去,但是又突然发现我根本没这个资格。
对,我该意识到的——我不应该成为他的拖累。

“我要搬出去和费里西安诺住。”
“诶诶诶为什么?”
“方便管理公司。”
“可是现在这样不是也没问题吗?”
“不要管了,反正我要搬出去。”
“罗维诺生气了吗?怎么了?”
“要你管吗!”
“果然是生气了吧!亲分做错什么了吗?”
“总之现在去帮我收拾东西!我今天就要搬过去。”
“别这样罗维诺,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闭嘴。”
“总之不要生气啦……想吃番茄吗?”
“不想!我现在就要走,所以你在愣着什么啊?”

再留我一次……如果他再留我一次,那我勉为其难地留下也是可以的。

“唔,罗维诺真的一定想搬出去吗……啊啊,没事,没关系的啦!只是有点担心你一个人嘛……那么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亲分会常去看你的!”

他仍然温暖的笑容让我极度的不适,为什么不可以再挽留一下呢混蛋!混蛋!我只是气话好吗!为什么不留我一下?难道是早就想甩掉我这个包袱了……不可能……不,也不是不可能……

“我不需要!我不需要你这样的亲分!”

我脑子一片混乱,不知道自己TM刚才说了什么,但是已经说出口的话,怎么可能随便立刻就收回来啊?
他不会在意的……他不会在意的,他一直以来不是都迟钝得过分吗?他一直以来不是都不在意我的任性的吗?他一直以来不是都……都对我挂着那令人讨厌的面具一样的不变的笑吗。

他的笑容变得僵硬,永远充满着热情和活力的眼好像也失去了神采。我看到他怔怔地看着我,然后又TM露出了那该死的笑。

“这样吗……亲分……嗯,我知道了。”

我没有收拾我的东西。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哭着夺门而出的。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回过他的家。

————————————————

和弗朗西斯的交谈完全是个巧合,因为我倒是没有料到我们有一天会有商业上的交流。
在合同签订以后他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朵玫瑰邀请我和费里西安诺去吃晚饭,我在费里西安诺还在傻乎乎笑眯眯地说“ve”的时候把他往后一扯干脆利落地拒绝了。谁知道他有什么企图?不管是私人方面还是公司方面。

“不要靠近费里西安诺。”

我觉得我说这话的时候肯定帅得一批,但是半个小时后当我咬牙切齿地“送”走来接费里西安诺的路德维希然后坐上弗朗西斯的车的时候,我狠狠地往座椅上砸了一拳——反正不是我的车。见鬼的土豆混蛋,到底为什么费里西安诺会和他关系莫名地那么好啊?我们可是竞争对手,对手,懂?!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地跟他说明白。

至于弗朗西斯,如果不是他那样说的话,我肯定不会理会他的——
如果不是他说起安东尼奥的话。

弗朗西斯算是挺礼貌的,我们在一家挺高级的西餐厅共进了晚餐,虽然时间并不是特别晚,我是说,我甚至可以在吃完饭后再过一阵子再去吃个夜宵什么的。
我并不清楚安东尼奥的近况,因为我并没有主动联系过他,商业上只要有可能和他有交集的地方我也全部扔给了费里西安诺,而他也没有联系过我,尽管我并没有换号码。事实上,在我们闹掰之前我也不了解他生活以外的事,他在和亚瑟打过那一次之后好像常常加班,一直如此,但是在家里从来不提工作的事。而别人的闲言碎语我也并不怎么听,再说那些东西的真实性也有待商榷,所以这条途径也断了。
弗朗西斯好像真的只是来吃饭的,在随意地聊着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动作还慢慢悠悠,以至于我一直控制着我把手里切牛排的刀扔向他的脸的冲动。

他最后终于笑得十分优雅但是欠打地问我,是不是和安东尼奥有什么误会。
我当然是黑着脸没有回答。

“你当初到底是为什么要突然离开的?这件事对安东打击很大哦。”
“是么?我看他不是应该高兴都来不及吗?”
“想想也知道不可能吧?”
“是他自己没有留我的打算。”
“所以说啊,是有什么误会吧?”
“没有什么误会,我承认我是他的负担,现在没有了,他应该轻松了不少。”
“唉,小罗维啊……”
“如果你要说的仅仅是这些,那我想我可以走了。我不会感谢你请客的,再见!”
“等等等等,听哥哥说完嘛!我觉得你们还是和好比较好不是吗?他的状态是真的越来越糟糕了。”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们和好的话肯定就一切都解决啦!”
“为什么这么说?”
“诶?不是很显然……你不是他最重要的人吗?”

最重要的?
哈,那句他和无数人说过玩笑话吗。那还真是荣幸啊?

拳不自觉地攥紧,我盯着弗朗西斯的眼睛,一字一顿地回敬:“那句话他说了,对谁都会说。”
我绝对没有为此伤心,绝对。

弗朗西斯这回愣了一下,发出令我有些讨厌的轻笑,低低地回了一句是啊,我想谈话也无法进行下去了,冷哼了一声,转身准备离开。但是他接下来的话让我整个人如同五雷轰顶,僵在原地,机械地甚至有些一卡一卡地转过身,喉咙也有些说不出话。

“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一直到现在也还是这样。”
“不,不是这样……”
“需要让你亲自看看吗?”
“不,我……”
“现在时间还早,我还能约他出来喝个酒,我会旁敲侧击地问关于你的问题。”
“不,不必了。”

我知道他没有撒谎。

“其实安东一直没有联系你是因为他觉得你现在一定很讨厌他,虽然我猜其实一点也不,对吗?”
“……”
“你们闹掰的那天晚上你不知道他喝成了什么样子,露出那副无奈的表情说没办法啊,罗维诺已经长大了,不需要亲分了嘛。”
“……”
“你见过他哭吗?”
“……”
“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你知道我是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就算是他被很多很多人欺负的时候、商业那边最困难的时候,他也没有哭过。”
“……”
“那天我第一次见他哭。”
“……”
“他说对不起,说了很多很多遍,虽然我并不知道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
“在遇到你之前,我们谈论的话题有很多很多,但是在有了你之后,不管怎么样总都会提到你。”
“……”
“他确实对你过度保护了,你并不知道在你和小费里还不能很好地打理公司前他为了你的事遭了多少罪,喔,不过这些他肯定不会和你说。”
“……”
“嘿,气氛有点沉闷啊,说点轻松的,你知道当初亚瑟怼他的时候他怎么回怼的?”
“……”
“他说如果你有弟弟的话,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
“哈哈,你知道更好笑的是什么?亚瑟那家伙当时那当然是完全不信啊,简直牛得不行,但是现在,唔,你知道阿尔弗雷德吗?他和你差不多大——不,大概比你小一些,他现在大概还没到接管公司的那种年龄,但是快了,那孩子很聪明,真让人担心哟。”
“……”
“亚瑟宠他就跟安东宠你似的,哈哈,当初是谁信誓旦旦地说绝对不可能的?其实啊,要说朋友的话,我真正很好的朋友——唉,虽然不想说小亚瑟是,但是确实不得不说勉强算是吧——嗯,就只有安东和亚瑟了,啊,虽然说他们的关系现在微妙得很,毕竟还是竞争对手来着。”
“……”
“我仿佛看到亚瑟要重蹈安东的覆辙,其实这才是我想起来找你的原因。但是安东的状态确实不好,在你走之后一直都是。”
“……”
“在你后悔之前,试着主动一次吧。”

他结了账,然后很不绅士地丢下我一个人离开了,果然令人讨厌。
我当然知道阿尔弗雷德,我和他有过接触,他是个很优秀的人——他和我不一样。
但是后来我们也尽量避免和他的非必要交流了,因为他和粗眉毛关系很好,虽然粗眉毛也不是那么凶吧,但是我就是可能本能地惧怕他吧?又或许是我没有一个铁一样的胃?

……我从来不愿意承认我躲着他们的原因是因为亚瑟柯克兰对阿尔弗雷德的笑该死地像极了当初安东尼奥对我的表情。
我不愿意承认我其实想他,想得快疯了。
不知道是因为那愚蠢的自尊或者自卑,还是因为……还是因为,我一直一直以来,对他回的那句“当然啊”的见鬼的误会。

那个笨蛋!笨蛋!
我不愿意承认我后悔得要死。
我不愿意承认我在哭。

【弗朗西斯说,是啊,他对谁都总是说,罗维诺是最重要的。】

————————————————

我再一次正面地遇到安东尼奥是在很久以后,说是正面是因为在那次和弗朗西斯的谈话之后我已经悄悄地去看过他很多次,但是看着他的背影无数次却还是见鬼的没有靠上前去的勇气。

他出现的时候正下着大雨,我的蠢弟弟没有带伞——没有带伞当然不是我的错,本来就应该他带伞的——总之害得我们只能躲在屋檐下等雨停,但是如果那天气预报好死不死的真的没有出错的话,这雨估计会下到明天,而虽然分明还没有到晚上,却已经温度降下来,刮着大风,简直要把人冻死。
瓦尔加斯兄弟因为没有带伞冻死街头?!我可不想看到这样的新闻,再等一个小时……再不停的话大不了冲回去,虽然我一个小时前就是这么地说的。

我记得他下班回家的时候会路过这里,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记得。

我在期待着什么?

我、我只是在等太阳出来而已,我想。

“罗维诺?费里西?”

我不知道我的心在雀跃什么,但是我注意到他只撑了一把伞……噢天,也是,谁没事会把两把伞带身上?那伞撑两个人勉强,但是撑三个人好像不太现实。

“好久不见,没带伞吗?给你们吧!”
“你不是只有一把——”
“啊,雨有点大,得快点回去了,那我走啦,拜拜~”

在我反应过来之前他笑着把伞硬塞到了我的手里,然后一头冲进了雨里,我下意识地伸手去想抓住他的手,但毫无疑问我抓到的只有空气和雨水。我撑着他的伞,撑着我和费里西安诺,透过雨帘,看着他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我的视野尽头。

“F**k。”
我低低地骂了一声,感觉自己烦到不行,这雨看上去是不会停了。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
我是到第二天晚上才下决心拨他的号码的,也估摸着他应该不会换号,但我想我摔手机的动作一定十分暴躁,因为旁边的费里西安诺都吓了一跳。

妈的安东尼奥居然不接我的电话,没死吧他?

“哥哥在担心安东尼奥哥哥吗?要去他家看看他吗?”
“谁TM担心他!”

就算是淋了雨最多也就感冒而已,再说笨蛋不是不会感冒吗?发烧什么的应该不至于吧?
……应该?

我还是见鬼的被脚带到了这里——我再熟悉不过但是已经很久没有来的地方,还逊毙了地提着药,在门口找了一会儿钥匙以后该死地想起我当初离开的时候居然没有拿他家的钥匙。
我恼火地开始敲门,实在不行就把锁撬了吧,在我打算找东西撬锁的时候门开了。

“咳咳……啊,罗维诺?你怎么……咳咳……你怎么来了?”
“喂,没死吧混蛋?上次跟个白痴似的下那么大雨不撑伞,不用想也是会感冒发烧的吧?!我刚好有事路过这里就给你带了退烧药……路上又路过药店顺便买的!不是专门买的可恶!”
“噗……谢谢,罗维诺好可爱啊~唔额……不,咳……现在还是别抱你比较好,可能会传染……”
“行了别站门口快躺回床上去!还不都是你的错!要不是你没给我你家钥匙你就不用起来开门了!哼哼,我就勉为其难地照顾一下你这个混蛋吧!切……也算是……额,算是……啧,算了,行了快走!”
“……”
“什么表情啊你那是!白痴吗!终于烧傻了吗!”
“没什么,只是感觉罗维诺真的长大了啊,嘛,咳咳……可以独当一面了的感觉哦?不愧是我的子……啊,没什么,抱歉,我不该……”
“既然是亲分就给我照顾好自己啊可恶!不然怎么保护我啊混蛋!还有,很久没回这里了,老子的床你该不会拆了吧?我要搬回来住!费里西安诺最近不知道怎么的被那土豆混蛋洗脑了搬回来一箱土豆谁要吃啊可恶!”
“罗维……?”
“啊啊,当然了,要伟大的我来保护你也不是不可以——再不走是要老子把你抱到床上吗?!啧,是在小瞧我的臂力吗混蛋!”

但愿安东尼奥不会从基尔伯特那里知道土豆混蛋并没有给我的蠢弟弟洗脑,费里西安诺也并没有搬一箱土豆回来,可恶!不怪我!我只是想不到其他更好的理由了而已!真TM见鬼地我为什么有了一点点点点的愧疚感——只是一点点点点!因为都是这个番茄混蛋的错啊!都是他的错!都怪他!
然后我第一次看到了他面对我的不一样的表情,瞬间停滞住的表情,然后泪水从他眼中流出了。

那是他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我没有、我没有那个意思啦!咳咳咳……啊嘞?这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为什么会……我不是……该高兴的吗?罗维诺又叫我亲分了……对不起罗维诺……不该在你面前……”

他大概是感觉到了湿润,伸出手僵硬地碰了碰眼眶,然后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我上前抱住了他,他仍然保持着不动的姿势,像是迟迟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过了很久很久。

“行了,我去烧水,吃药了。”

我看着他躺回床上,明明还在咳嗽但是幸福地笑得跟个傻逼一样,我冲他翻了个白眼然后去厨房烧水,我犹豫了一下,还是觉得先看一眼我的房间,我想拆床应该不至于,但是肯定满屋灰了……难道要我亲自打扫吗?搬回来真是麻烦——我是不是不该把话说得太早了?
干净整洁的房间毫无防备地映入眼帘,窗子甚至都还没有关上,窗台那儿还有我走之前种的小盆栽,噢,现在已经TM地变成了贼大一颗了,见鬼,他把盆栽当番茄养的吗?妈的……脸颊有点湿,我该不会是在哭吧?

那家伙真的是个傻逼,彻头彻尾的那种。
怎么会有这样的亲分啊可恶!
……当初到底谁TM给我灌输的长大了就一定要离开的思想,老子要打爆他啊!

烧完了水又到拿了我的毛巾使劲把那该死的眼泪擦干净以后我回到了安东尼奥的房间,他大概确实是太累了,虽然说现在也确实很晚了该睡觉了来着,但是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就睡得死沉还真是一点危机感都没有。
我感觉我头一次这样认认真真地盯着他的脸看,噢,这家伙长得还真TM好看,虽然肯定是没我好看。那些狗屁成长理论再你妈的见,比起土豆那还是番茄好一些,谁都阻止不了老子搬回来,瞧着吧,我可已经是大人了,我能照顾好这个白痴,当然等他病好了饭还是得他做,那少不得,我才懒得下厨房……啊啊,说起来,拿着药在旁边等他醒我也是脑子抽了?
他不知道是不是做了什么恶梦,眉头突然皱得死紧,看样子好像还在出冷汗。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我是个没用的孩子,废柴中的废柴。】

“罗维诺……亲分……一直在……”

见鬼,我TM感觉我好像又要流眼泪了,这房间里有那么多灰吗?!我把药放下,在柜子里翻翻找找勉强算是找到了一个口罩,f**k,但愿能管用,我可不希望感冒,那难受死了。

【可是即使如此,即使是这样的我……也被爱着,被需要。所以啊,所以啊,我也想……我也想尽我一切所能地——】

我拿了一条毛巾擦掉他的冷汗,脱了外套,钻进被窝,握紧了他冰凉的手。

【守护我重要的人。】

“我也在,好好睡觉,白痴。”

太阳出来了。

END

评论(26)

热度(36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