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联五】在校园论坛看到自己的同人是什么体验

★宿舍系列,依然我流联五,宿舍安排联五+因为家近并不怎么住宿舍的马修,联五沙雕塑料兄弟情无cp向。含法贞英西,慎入。
★亚瑟和阿尔兄弟设定,北米双子非兄弟设定,极东表兄弟设定,耀湾兄妹设定。菊和湾都是同人大佬,嗯,这种设定我最喜欢了(x)当然还有一大片腐生物出没。
★本次是耀视角。

————————————————

我,王耀,一个正常的、积极上进的、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好青年,当初对于大学生活充满了热情,这四年一定是圆满的四年——才有鬼。

为什么我的舍友都是一群比我小一到两岁的小年轻?是我读书太晚了还是现在的小孩太聪明以至于疯狂跳级了?
不过这么久相处下来,我发现啊,年轻人就是容易冲动,不像我,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作为一个优秀的宿舍长,无论何时都能保持冷静。

我保持着冷静地微笑着打了正在掐架的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一人一拳。

“说好的使用了金属武器的掐架要去宿舍外呢?你们都不心疼宿舍修缮费的?嗯?”
我满意地看着伊万抄起水管,阿尔抄起水果刀一起走了出去,对于正处于愣住状态的亚瑟,我觉得他阅历果然还是不够。

“等一下,阿尔刚才拿的是你的水果刀吧?”
亚瑟悠悠地说了一句。

“……卧槽!”

咳咳咳,总之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让人不省心。
作为寝室长,我粗略客观地介绍一下我的宿舍成员:
我,宿舍长,宿舍里的长辈,德高望重,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满绩点年级第一,追我的女孩子数不胜数,但是我要专心学习所以暂时不打算谈恋爱。本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还是很低调的,也不怎么参加学生工作。
我上铺伊万,是我们寝最小的之一,我的革命同志,学习好搭档,可爱的小熊崽子,声音很软战力很强,头发巨好摸,就是有一点点病娇属性,遇到阿尔的时候会掐起来,年轻人啊。同样不怎么参加学生工作,考试成绩其实很好但是因为经常旷课和阿尔打架所以绩点被拖下来了,真是可惜。
我对铺亚瑟,腐国绅(bian)士(tai),咳,开玩笑的,除了对工口的东西莫名懂很多加上厨艺惊人还有喝完酒会发疯以外是个正常人,傲娇吐槽役。其实还是相当优秀的,是学生会会长,年级第三,阿尔的哥,亲的。
我对铺的上铺阿尔弗雷德,是我们寝最小的另外一个,遇到伊万会掐起来,年轻人啊。极其热爱汉堡包,外卖次数多到令人发指。由于各种原因欠我很多钱。不懂读空气的ky,正经起来还蛮帅,青协会长,亚瑟的弟弟,亲的。
我斜对铺的弗朗西斯,厨艺很不错,这点我欣赏。和亚瑟经常掐架,不过不至于拿武器。但是一个在男女比例13:1的学校里有一个超漂亮女友的人,已经足够引起宿舍公愤了,所以现在日常被我们集体diss。是校杂志社社长。
我斜对铺的上铺……唔,马修威廉姆斯,和阿尔长得莫名很像。因为家离学校很近所以不常在宿舍,以至于存在感比较低。但是是乖巧听话年级第二的好学生。

当然我们宿舍的人有一个共同点——帅。
咳咳,不是自恋,是别人评价的。

我今天心情非常好地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亚瑟对着电脑脸色发黑,表情简直跟吃了死扛似的。
“亚瑟你憋想不开,吃了死扛也是可以活下去的!你看上次弗朗西斯不就被救回来了吗!”
本着宿舍情谊,我苦口婆心地劝导。但是亚瑟完全没有理我,继续移动着鼠标盯着电脑,散发着一股“莫挨老子”的幽怨气息……所以说什么鬼啊!

“他没有吃死扛啦王耀……只不过被哥哥推荐看一看我们学校的一个论坛了解一下学校状况,就变成那种状态了。”
“什么论坛阿鲁?”
“一言难尽,哥哥我也是才知道不久,反正我已经过了震惊期了,再说哥哥我也已经有女朋友啦——无所谓啦~不过小亚瑟好像很受打击?我还以为英国人应该接受的更快……”

听到最后一句话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以及,亚瑟好像终于看完了。
我们的英伦绅士礼貌地爆粗口了。

“我去他的兄弟禁断,这娇羞的像个娘们似满口baka的家伙是谁啊?!还有他们到底从哪里觉得我和阿尔弗雷德有什么的?!还有他们哪里看出的我和红酒混蛋相爱相杀?我跟一个已经有女朋友的变态搞个什么哦搞?!”

我认真负责地回答了他。

“可能是你上次喝醉酒向天大吼阿尔弗雷德你个小混蛋的时候?还是拉着弗朗西斯的手说小姐您可以和我跳一支舞吗的时候?其实你喝醉酒那时候还干了更多事,真的只有和他们两个吗,我以为至少我们宿舍其他人都会有份。”
“确实不止他们两个,我们宿舍排列组合基本都有,除此之外我还有和安东尼奥的、和本田的……等等,我喝醉酒还干了什么?”
“你可以去问问阿尔弗雷德或者安东尼奥,安东尼奥没喝醉的时候看你跪下唱征服的时候那表情简直精彩到不行,嗯,弗朗西斯就算了,这种脱团分子不适合交流。”

喔,亚瑟现在的表情也精彩到不行。

“喂喂哥哥我还在这啊!”
“不过王耀你为什么这么冷静?”
“当你有不仅混同人圈还是大佬的弟弟妹妹的时候你也会这么了冷静的,安啦,这些都是正常的,不要看那些ooc的嘛,看那些精品啊,给我看看哦……这篇写的还不错啊?哇!这张图把你画的好帅!这个也还行……哦?还有其他人的?哦哦,这个军装真帅!科奥!这也太可爱了吧!他们怎么画出来的!”
“王耀,你变了。收起你蠢蠢欲动要评论的手可以吗,这是我的账号。”

“人要学会变通……我感觉这张的我真的挺好看,虽然可能还是没我好看。你别口嫌体正直了,骂着mmp还不是在继续看吗?不要介意这些小事啦~”
“我现在在看单人的谢谢,单人还行。”
“别以为我没有看到你后台那几个窗口。”
“就是嘛,小亚瑟完全乐在其中啊?”
“闭嘴笨蛋!”

“来来来让我看看首页……等等这什么东西?学生会会长和青协会长不得不说的秘密?杂志社社长疑似双性恋?年级第一爱上我?原不良的爱恨情仇?死扛大战番茄?汉堡包与水管的相爱相杀?大佬与他的小熊崽子?卧槽怎么越来越鬼畜了!魔鬼吗他们!我们居然还都有组合名?哇,根据国籍和历史来……我该说他们好棒棒?”
“现在感觉到我什么体验了?喂你点开做什么……那是冷战组啊你给我住手!”
“怎么,你不吃冷战?”
“我是一个正常的男性大学生,谢谢,我曾经以为你也是。”
“哇~正常?哥哥还以为小亚瑟十有八九是gay来着……毕竟英……”
“不要侮辱我大不列颠!等等王耀你在干什么?笨蛋!不要用我的号在米英的图下面评论!法英更不要想!……英米英西和英法可以考虑一下。”
“呵,男人。”
“呵,男人。”
“喂你们什么反应啊……这不是正常操作吗?反正我向天发誓我不是gay,这是弗朗西斯推荐的,我也就随便看看,虽然我觉得某个变态自己可能已经看过很多次了。”
“哥哥我才没有啦!哥哥我看的是正常的bg哦?bg哦?谁知道小亚瑟你要点开那么多奇怪的页面……不过比起英法果然还是法英多吧?对吧?对吧?”
“你需要我手动让你闭嘴吗,你自己看看历史书上哪个不是英法。”

“弗朗西斯,你暴露了你也看了的事实。唔,我瞧瞧这几个红色组的……卧槽?什么东西?我和伊万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为什么变得这么缠缠绵绵还带个生离死别的哦?!小熊崽子就算有点病娇也不至于到这个地步的吧?喂喂这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回眸一笑百媚生是形容我的……?我只是头发长了一点而已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这么娘啊?为什么这么多露中啊!卧槽还有all耀?我不够霸气吗!”
“嗯,可能是因为你的体格……”
“亚瑟,你别说话,谢谢,再说我就用你的号在米英r18下留言了。”
“请停止你的危险行为。”
“话说为什么我要句句带阿鲁……打字也要带阿鲁?我口癖真的那么严重?亚瑟?弗朗?”
“其实我觉得差不多吧,只是时不时会有的那种,不至于句句有。”
“你上次和我发消息就用了。”
“我那次是在玩梗啦!啧……总之把我在下的都黑掉吧。”
“把我在下的也一起黑了吧。”
“诶?既然这样顺便帮哥哥一起黑了吧……让贞德看到的话有损哥哥的形象呢。还有那些把哥哥写成天天裸奔的变态的也请黑掉!为什么会对哥哥有这样奇怪的印象啊!我明明就只裸过一次而且还是艺术需要!”
“可能是你那次行为艺术给同学们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我瞧瞧,工程量好像有点大,要不等他们回来?”
“伊万和阿尔现在正在外面打得昏天黑地引人围观来着……我刚刚从那回来的。”
“哥哥觉得他们打完论坛里短期内最热的可能是冷战组?”
“我们是不是在一本正经地讨论一些奇怪的东西?”
“行,我总结一下,组合向的可以留着,我们在上的可以留着,清水的图可以留着……OK,范围大概定好了!”
“要不要顺便把伊万和阿尔的范围也圈定一下?我感觉他们要是看到了估计也不乐意。”
“可是我们五个在下的cp向都清空的话帖子好像会少很多……是不是太明显了?”
“为什么哥哥总觉得这句话有一点点扎心呢?”

“没关系!还有隔壁寝的撑着!你看他们寝……路德维希、费里西安诺、小菊、安东尼奥、基尔伯特、罗维诺,好像也基本排列组合了来着?还和我们寝交集挺大的,我好像看到不少……你看花夫妇啊亲子分啊轴三啊伊双啊好船啊芋兄弟啊恶友组啊都挺火的……我去?谁写的我和小菊?兄弟不放过表兄弟也不放过吗?!”
“刚才你不是特别冷静地叫我不要介意吗?”
“我的天,我是不是找到了没有妹子追我们的原因?她们心里我们两个宿舍都是gay是吗?”
“哥哥我是正常的!喜欢女孩子的那种!”
“不要总把英国和基佬联系起来啊。”
“总之决定了!再说我可以叫小菊和湾湾多产点不涉及我们的粮刷首页。”
“王耀你的良心在哪里?上次看到本田的时候他好像已经在交稿死线边缘快升天了……”
“他还不是会摸鱼?有摸鱼的时间不如干点正事嘛。”
“嘶……哥哥我突然感觉王耀的表情有点可怕……”

伊万和阿尔回来的时候我早就干脆利索地完成了所有工作,并已经分别拨通了小菊和湾湾的电话把产粮刷首页的事安排上了。现在的年轻人靠不住的,果然我还是要靠自己啊!

弗朗西斯出去吃饭了,亚瑟当然还是没问阿尔弗雷德他那天喝醉了做了什么,大概对弟弟还是感觉问这个太羞耻,我要不要告诉他我看到的其实也就是他在骂了阿尔弗雷德小混蛋以后扯着我的袖子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跟我说阿尔小时候有多天使而已?跪下唱征服是真的,但是我有事先走了,没看到后续发展,真是可惜啊。
不过他好像出去问安东尼奥了,我出宿舍的时候在走廊看到他们好像正常地聊着聊着突然出现了什么分歧,我听到了一句“你个白痴”和一句“彼此彼此”,然后安东尼奥满脸笑容地扔了亚瑟一脸番茄然后亚瑟愤怒地回扔了一个司康……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打起来了……打起来了……在宿舍走廊……你们学生会的会长和副会长就是这样带头打架的吗?还好我没有加入学生会。不过亚瑟打架也很牛啊,他和阿尔相像的除了味觉大概就是这个了,看来遗传学还是有点靠谱的?

然后我听到了宿舍里传来的巨响。
我突然想起伊万和阿尔单独在宿舍。
卧槽。

我回到宿舍看到一片狼藉以及还在僵持的两人,抄起本来想用来做菜但是限于宿舍条件一直闲置的中华锅,趁两人不注意迅速地一人一下解决问题。
世界和平。
外面的声音好像也渐渐小下来了,亚瑟开宿舍门的时候沉默了一下,然后默默跨过了地上的阿尔和伊万,坐到自己床对着自己的手机好像在纠结什么。讲道理,我对英国人并没有偏见,但我真觉得亚瑟不是直的,我希望我被打脸。

我打开论坛,看到首页已经被小菊和湾湾写的其他cp刷满了,效率挺高,不愧是我家的小崽子们,不过最新的贴标题是“男生宿舍传来迷之巨响”。
喜闻乐见呢。

手机传来了信息提示音,我看了一眼,是安东尼奥给我发的微信。
【王耀,帮我把那个论坛里英西的也删一下,全部删干净,谢谢。】
我突然想起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是好朋友来着,弗朗西斯应该早就和他说过有这个论坛里。

坐拥众多人微信于是可以快乐吃瓜看戏的我摇摇头。
哎呀,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有活力呢。

————————————————

鉴于阿尔弗雷德和伊万错过了精彩绝伦的论坛内容,我特意友情地备份了几份“精挑细选”的all米和all露发到了宿舍群里。
第二天早上大家都起来了的时候我承认我笑得有点狂,尤其是看到亚瑟努力用枕头捂住嘴憋笑、弗朗已经笑到静音、连不常回宿舍的马修都微笑中透露着尴尬、而阿尔和伊万露出微妙至极甚至有点黑掉的表情的时候。

在那之后至少有一个月阿尔弗雷德见到亚瑟和伊万甚至见到马修都退开三米远,对我和弗朗西斯也就只是打个招呼,并且开始在镜子面前怀疑人生还试图拔自己的呆毛。伊万回避了除了进出寝室外可以和阿尔弗雷德碰到的路线、拒绝和我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对亚瑟和弗朗西斯也爱理不理,并且忍痛把水管扔掉了还试图在-15度的天气尝试不戴围巾。
以至于亚瑟和我花了无数精力劝导这两小伙子这都是人家YY出来的同人跟我们半毛钱关系没有我们真的不是gay让他们放松,安慰阿尔他体重虽然是重了点但是真的不胖而且呆毛是天生的不用在意它,安慰伊万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他会随手掏出魔法小棒棒而且虽然他出门基本都戴围巾但是洗澡的时候我们知道他真的不戴所以不要勉强自己大冷天的不戴围巾。

这两大小伙子心理承受能力咋比我想象的差呢?
虽然好处是阿尔和伊万一个月没打架。

————————————————

在校园论坛看到自己的同人是什么体验?
非常冷静,该干嘛干嘛。
攻的留下,受的黑掉。
形象好的留下,形象差的黑掉。

接受采访时,年级第一王耀同学如是说到。

END

评论(12)

热度(6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