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联五】三个人在一起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的场合

红茶会的场合

耀爷:woc!兄弟禁断!好带感!……我是不是该回避?
亚瑟:金钱交易?他们绝对有什么肮脏的py关系……我是不是该回避?
阿米:他们喝茶聊天看上去好开心!hero是不是该回……不对!hero回避什么!hero可是世界的中心!
耀/英:你念错台词了,白痴。

————————————————

黑三角的场合

耀爷:相杀相爱好像也很不错!这cp可以磕!啊……我是不是该回避?
伊万:虽然只有利益关系但是他们看起来很志同道合啊,又要一个人当电灯泡很不爽的啦……我是不是该回避?
阿米:愿我们诞生在战争时代的爱情万古长青?哇,看上去好厉害!hero是不是该回……嗯,我可以留下来看不?
耀/露:……把你手中的爆米花和汉堡放下!你TM给我好好照台本念啊!

————————————————

金三角的场合

亚瑟:自由组这个名字还真是令人感慨……我是不是该回避?
弗朗西斯:no.1brother啊,真是令人感动的兄弟情……我是不是该回避?
阿米:你们两个大叔总打架干什么?啊,加我一个吗?
英/法:……导演,能动手打同事吗。

————————————————

幕后的场合

耀:我就问一句,为什么阿尔弗雷德每次不按照台本念还出场那么多?
米:hero是不需要台本的!
英:要我手动让你闭嘴吗?
露:就连我都按照台本念了哦,因为你的任性卡了十多次呢,临死前有什么遗言吗?kurokurokuro……
法:哥哥我更惨啊!就这么短一场戏还要ng……我都“我是不是该回避了”二十多次了好吗!这是真是存在的吗?
耀:你憋说了,我两场加起来三十多次了,我现在已经连“回避”这个词都不想再说了。
英:……(←“回避”了四十多次的人已经不想说话)
米:喂喂,这有什么可比,hero我自己加起来五十多次了好吗!
耀/露/英/法:怪谁?!

————————————————

最后让马修威廉姆斯来帮忙扮演阿尔弗雷德了呢。

END

评论(24)

热度(3176)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