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露中】食堂奶茶窗口的两服务员也太过分了吧

1L 楼主

真是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5L 楼主

你们别急啊,我打字慢……

是这样,我们食堂一楼,有一个专门卖奶茶的窗口,比较大那种,相当于一个小奶茶店吧,每次吃饭我都会路过那里。

因为饭点的时候生意比较好,服务员有三个,两男一女,女孩子很漂亮,头上戴一朵梅花发饰,拥有超级长的呆毛——我发誓我这辈子没见过这么长的呆毛!


咳咳,跑题了。


男生有一个是俄罗斯人!超帅的的小哥!为什么做服务生!太可惜了!!!!!!(好像我们学校挺多人暗恋他来着但是气场在那不敢表白……讲道理这三位颜值都超高也都有不少人暗恋但是就没见一个成功表白的orz)

不明原因总戴着围巾,但是没有关系,戴着好看!(长得好看就是任性啊。)

虽然他很高大但是他声音超软,卡哇伊ฅฅ*性格也挺好的……大概?如果忽略掉一些暴力行为的话……

其实吧,他是我男神,但是、但是、就算是男神也不妨碍我控诉他!


另一个是长发,扎着辫子那种,但是不要代入娘娘腔哈,虽然接下来我要控诉他,但是客观评价,他一点都不娘的,而且长得也贼帅!

他为人挺平和友善的,(但是暴走威力却相当可怕……我见过一次,场面简直了)。

但是他超级精明的,非常热衷于赚钱,有奸商属性……你懂我为什么说这个吗,因为他TM的是店长!我也是听到有人叫他王老板以后才知道的……


56L 楼主

你们什么手速啊?

我人物才介绍完还没有开始控诉你们就讨论这么多了?我说别瞎TM想,没有两男争一女的狗血戏码,也别打妹子的主意了,那个可爱妹子是王老板他宝贝妹妹,要是不够让王老板看上你而敢随便勾搭他妹妹的话,他会把你腿打折。

你以为我开玩笑吗,王老板真的干过这事,还好最后没有出什么大事。

你要明白一个妹控+弟控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的,喔,对,他还有几个弟弟,都是基因优良,让人感叹苍天不公那种。


79L 楼主

你们扯哪去了?

我还没说正事呢好吧!不要讨论王老板一家了!谁还没个妹妹!我男神也有啊!而且还是个大美人!天天嚷嚷哥哥结婚那种!俄罗斯的美人你们自己想象,真的超——漂亮~如果性格不是那样的话绝对我女神……


95L 楼主

我的锅,我不该跑题……请不要讨论我男神和他妹妹了!也不要继续王老板一家的话题了!

正楼正楼!

事情是这样的,我,楼主,在今天又一次路过的时候,看到俄罗斯小哥推了一下王老板,当然,不是较真,应该是正开玩笑呢,他们要是较真打架我们学校安保会直接出动的。

然后王老板来了一句“你打我?小心打跑了你就再也找不着我了”……卧槽我当时心态炸裂!我TM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而且我男神当真了!变得超委屈!那小表情太可爱——啊不对我不痴汉咳咳咳,总之我TM眼睛要瞎了!

然后王老板一秒心软,揉揉我男神的头说开玩笑的,于是我男神眼睛瞬间就亮起来了。

你们TM!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公众场合吗?!哈?!


162L 楼主

别和我说有爱!我拒绝听!你们不知道他们还有更过分的!我今天再次路过的时候看到……

卧槽你们两个有没有良心!让人家妹子在前面站台负责生意自己两个人在后面聊天!有没有天理!

店长!这家店该整顿……不对,王老板就是店长啊???


395L 楼主

你们别说了,楼主不是失踪了,是失恋了快死了。


483L 楼主

谢谢你们的安慰,其实楼主说的失恋是指男神和别人官宣了,并不是真的失恋。


484L 楼主

哦对,就是和王老板。


666L 楼主

抢到这个楼层真妙啊。

这里隐藏的太太也太多了吧?你们同人已经搞的这么high了吗???

……需要我@正主不?


753L 楼主

你们别别别,楼主开玩笑的,楼主怂,没那个胆。

不过这狗粮真TM香,为什么我现在看男神和别人秀恩爱不酸了还挺开心???


826L 楼主

卧槽你们的安利真香!入坑了!坚定入坑!摇起我红色大旗!


923L 楼主

妈耶!那个妹子,就是王老板他妹妹,居然也吃这对!!!!而且还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老板他妹妹太赞了!!!!!!

那什么,男神他妹妹……一开始超级反对但是现在好像已经被说服了,恭喜广大单身男性有机会了。


996L 楼主

呜呜呜呜呜呜我求你们去看看我女神的文!糖太甜了刀太扎心了卧槽我受不了了女神是世界的宝物!

@明水覃 ←对就是她,我女神!我不管!现在王老板他妹妹就是我女神了!神仙太太啊这是!

红色组是什么绝世爱情!


999L 天耀中华

谢谢各位,我们在一起过得很好,不过我觉得可以封楼了。

@明水覃 湾湾,你看着办吧。


1000L 魔法小棒棒

对,毕竟我和小耀现在已经不是服务员了呢(^し^)

也谢谢各位,我们过得很幸福哦!


——————————此楼已封——————————


评论(12)

热度(3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