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露中】我与布拉金斯基同志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中)

★湾湾小菊阿米英sir齐助攻注意,米米对不起!为了助攻委屈你被老王骂了!我是爱你的相信我!
★苏露同体设定。
★微京片子粗口老王注意。

—————————————————

行吧,之前写的果然被湾湾和小菊否决了。

“你怎么能让配角的戏份比主角多?”湾湾是真的叛逆期到了,仗着我宠她,甚至拿手指戳我的脑袋。
“耀君,您写我们两个的内容已经超过关于布拉金斯基先生的内容了,这和标题严重不符,也达不到我们希望的效果。”小菊说话是客气些,但是我怎么咋听咋都觉得和湾湾是一个意思?

哎呀,果然还是要重新写,怎么写个这东西这么麻烦?我到底有什么义务要写这个哟,反正是你们要素材,你们自己观察自己想象不行吗?我当然不能这么说,答应过的事一定要办到,毕竟我是言出必行的。

他们还是有点良心,小菊说什么deadline快到了,没有时间,于是湾湾给了我点指导,表示我可以记录一下我和伊万的对话,我的心情,还有我们一起做的一些事情之类的,如果实在无聊,可以主动挑起点事。
顺带一提,她表示会实时跟进我的进度。

所以,简称没事找事儿?

我当然不会闲到没事找事,不过找事的自有人在,这个人的名字叫二肥·F**k·穷死……啊,不是,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
我保证没有国家歧视,我绝对不会因为信仰不同就看米国佬不顺眼,您瞧,我和英国的亚瑟还是茶友呢。
但是阿尔弗雷德真的太欠了,双重意义的欠,第一,他欠我欠钱,第二,他行为真的欠,就是没事儿找事。
好吧,我承认我承认,我对国家没有滤镜,但是对阿尔弗雷德确实是有点戴有色眼镜,谁叫他欠我钱呢?大丈夫敢于承认自己的偏见。

说他没事找事是真的,他总是没事找伊万的麻烦,我不想列举了,总之各种找麻烦。
伊万倒不至于被他欺负,毕竟他也不是能被欺负的种,相反,他会毫不犹豫地怼回去,然后他们两个就斗得天雷勾地火,活像那啥,美苏冷战时期两个国家似的。
这事情多了,伊万在遇到阿尔弗雷德的时候,也会主动挑衅了,于是又开打,我在旁边吃瓜,如果要出事儿了就象征性劝劝架。

但是这两家伙,还TM斗上瘾了,见面就怼就算了,约架是什么操作啊?哈?
伊万布拉金斯基你TM爽我约就是因为要去和阿尔弗雷德打架?你有病呢吧?
阿尔弗雷德你TM不还我钱却有钱在跟伊万打完架以后赔偿公共设施损失费?你是不是对伊万有什么想法!是不是!

这简直跟小学生似的,欺负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以引起她的注意什么的,虽然说他们两好像谁也欺负不到谁。

现在的小年轻,太胡来了!

湾湾今天看了我记的东西,斩钉截铁地说我在吃阿尔弗雷德的醋,莫名其妙。
我跟她理论,她也不听,还想跟我洗脑。
我理直气壮,我身正不怕影子斜,我只是看不下去我的好兄弟误入歧途,我可不是对好兄弟有那种想法的人。

湾湾叹气,跟我说,爱情使人智障。

我跟你讲,就算你是我妹妹,我也不会手下留情!于是我特别狠辣地朝她比了个中指,然后继续乖乖记录我和伊万的兄弟情。

我承认我给阿尔弗雷德使绊子了,但是我可不是背地里阴他,是光明正大地使绊子,我王耀天不怕地不怕,做事问心无愧,谁叫他误导人家伊万?这是带坏好同志的不好行为!
不过我也没有做的特别过分,完全情理之中,只是他们一开始打架就通知亚瑟而已,我不得不承认看阿尔弗雷德被亚瑟训然后训完塞个司康安慰(虽然其实并不算是安慰)我真TM爽。

不过看看人家,兄友弟恭,阿尔弗雷德多听哥哥的话!瞧瞧我,可怜哟,我弟弟妹妹不仅不听话,还叫我写这东西!

……行吧,当我没说,今天我突然觉得亚瑟和我是同病相怜,虽然是往不同的方向,但是湾湾小菊好像确实没有比阿尔弗雷德皮多少,半斤八两,都皮得一批。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和亚瑟达成了统一战线,我说吧,阿尔弗雷德这种行为,是个人都看不下去!你们两天天搁一起干什么?打情骂俏呢?要是是我妹,她准给你写一个相爱相杀的八万字大长文,虐的你心肝胆颤痛哭流涕!

我不是我妹,亚瑟也不是,我们都是正常人,所以我们要拯救伊万与水火之中,哦,亚瑟说的是要拯救阿尔弗雷德,我想他一定是脑子不小心瓦特了,他哪里看出我家小熊崽子勾引他家弟弟了?他还说我对伊万有滤镜,呵,当我傻呢?他对阿尔弗雷德没有滤镜?同样是弟控,他以为我会不懂?

对了,别误会,我说我家小熊崽子是因为我把伊万当儿子养的,虽然以前布拉金斯基同志是我的好同志,好大哥,但是现在他已经不是了,现在他就是我的小熊崽子,本爸爸对他关心备至那是应该的,当然,不能跟他说,这样显得我占他便宜,所以明面上咱还是兄弟情没错。

我决定要和阿尔弗雷德好好谈谈,于是我们约在了一个豪华西餐厅——笑话,舍不得小钱钱保不住熊崽子啊!虽然我爱小钱钱,胜过一切啊呸胜过很多东西,但是小钱钱毕竟能赚,小熊崽子被拐走了可就没了啊!
但是我不能直接和他说伊万是我家的你别和伊万来往吧?万一被他误会了咋办?

我斟酌了一下,最后问他,你喜欢亚瑟不?
好,行,可以,他成功地喷出了刚喝的可乐,别问我他为什么会在豪华西餐厅喝可乐,我已经不想吐槽了。
我优雅地、皮笑肉不笑地擦了擦衣服,撑着下巴等他回答。

然后这小屁孩缓过神来以后,很真诚的跟我说,亚瑟人很好,但是他是直的,他不喜欢男人。哦,可怜的亚瑟,被发好人卡了。不对啊,亚瑟也没说过他喜欢阿尔弗雷德啊是吧?好像是我拿亚瑟来当挡箭牌来着?
不过阿尔弗雷德回答的是真的真诚,对不起我错怪他了,我不该怀疑他是个gay,他是个性取向正常的好青年,可能只是喜欢打架而已,说起来,能跟他打的没几个,亚瑟是他哥,我是他前辈,好像也就伊万合适些了。
看来是我想多了。当然我得说,我可不歧视同性恋,我尊重个人兴趣爱好。

事情完美解决了,我开始是这么以为的,结果我错了,大错特错。
因为亚瑟找上门来了,直接踹门找到我揪起领子就问我跟阿尔弗雷德说了什么鬼东西的那种。
原因是阿尔弗雷德回去以后用同情而理解的语气跟他说,哦,大意就是,虽然你喜欢我然而非常抱歉尽管你是我哥我也喜欢你但是不是那种喜欢就那种喜欢而言的话我喜欢妹子,但是我不会歧视你的,我理解你,毕竟你是个土生土长的英国人。
原话估计更长,可能还伴随着哈哈哈哈。

我当然是敢做敢当,大大方方地说了。好吧,果不其然,亚瑟朝我比了个中指,表示你妈的王耀你自己gay就算了为什么要拿我来挡枪你知道我听到阿尔弗雷德这么说的时候内心多复杂吗你知道我花了多久时间跟他解释吗。
我严肃认真地迅速否认了我是gay这个陈述,表示亚瑟同志你用词很不严谨,我只是为了布拉金斯基同志的前途着想,为兄弟两肋插刀是我王某人应该做的。

“你已经为伊万插我两刀了,重色轻友的家伙。”

亚瑟这句话引起我的严重抗议,什么重色轻友,我和布拉金斯基同志是纯洁的兄弟情,于是我们开始争执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争执到红茶和绿茶哪个更好喝了,又争执到谁的弟弟更听话,又回到布拉金斯基同志和我是什么关系,然后,戏剧性地,我们居然打起来了。

虽然我对我的身手那是相当的自信,但是亚瑟也是个原不良,这打起来不分上下,简直没完,一边打一边吵,还掺杂着我们两国的一些国骂,不管怎么说,他就是觉得我是gay喊捉gay,我就是觉得他是腐眼看人基。

在我终于成功一个扫堂腿让他摔倒在地的时候,他一个猛拽把我也搞了个亲吻大地,于是两个人很没形象地在地上扭打的时候,噢,我的天老爷,阿尔弗雷德刚好来找亚瑟一起去吃饭,重点是他刚好TM和伊万打完架然后他们两个就一起来了。

天知道那是什么场面,亚瑟衣冠不整,我披头散发,亚瑟整个人已经石化了,那表情简直难以用语言形容,我估摸着我是不是也和他同一个表情,总之我感觉空气好像突然冷了一个八度,我背后都有些发凉。
伊万的脸貌似已经黑了,阿尔弗雷德先愣了一下,然后仿佛明白了什么一样,用那该死的明快的声音大声说,“难怪王耀你会问我亚瑟的事啊?原来你们……没事没事,王耀你放心,我不和你抢。说起来你们眼光都还行的嘛。诶?亚瑟你那是什么表情?不用担心啊,我说了我不会歧视你的,我理解啊,我不介意嫂子的性别……啊,是嫂子还是哥夫?对了,你们什么时候的事?打算什么时候领证结婚?哈哈哈哈,王耀,那我欠你的钱是不是不用还了?”

不用还个鬼,亏我昨天还觉得阿尔弗雷德是个好青年,我撤回前言。

伊万的脸更黑了,整个人简直在放着杀气,卧槽,他不会是同性恋反对者吧?那以后他不是会歧视我?我们的兄弟情不是要破裂?我不是,我没有,伊万你听我说,我们就是在打架而已。

亚瑟表情僵硬地在和阿尔弗雷德解释,我也尬笑着看向伊万,没想到他直接走向了阿尔弗雷德,露出了笑容,不是满面春风的那种笑,是会让你瘆得慌的那种笑,我也不知道为啥他不跟我说话也不跟亚瑟说话,难道是以为我们是同所以不想跟我们说话了?还是……难不成真是他喜欢阿尔弗雷德啊?我去?

“死胖子,打一架吧。”

在亚瑟把阿尔弗雷德送去医院以后,在和亚瑟和阿尔弗雷德聊过以后,我深刻地认识到,布拉金斯基同志绝对不是喜欢阿尔弗雷德,也绝对不是同性恋反对者。
他TM的是喜欢我。

TBC

评论(19)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