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露中】我与布拉金斯基同志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上)


★湾湾和小菊助攻注意,配角比主角戏份多系列,嘉龙和濠镜私设身高和耀差不多,湾湾比耀矮。
★苏露同体设定。
★微京片子粗口老王注意。

—————————————————

您瞅瞅,您瞅瞅,我这是养了个什么妹妹?
哪有人让自个的亲哥写这么个鬼玩意儿?还美名其曰,收集素材。

收你妹。
我当场给了她个白眼,然而我的宝贝妹妹表示她没有妹妹,要不我再给她生个?

啥玩意儿??就算真的生一个,我生的那TM不是你妹妹,那是你侄女!
哎哟喂,妹妹到叛逆期了,真事儿多。
然而我还是写了,湾湾一撒娇我就怂了,我妹控我有理,不行的吗?

再说,只是写我与布拉金斯基同志的社★会★主★义兄弟情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上次湾湾喊我写我和弟弟的禁断兄弟恋的时候我差点没把她呆毛扯喽!
嘿,你还别说,湾湾现在这德行就是我那弟弟给带的。你说小菊小时候挺可爱挺乖巧一小孩儿,如今天天宅在家里写写画画不知道在看什么东西,抱着他那堆老婆一本正经地跟要拯救世界似的,哥也不叫了,还给湾湾灌输奇怪的思想。
现在这两小家伙天天就对着两男人眼睛发光,瞧那没出息样!

其实写我与布拉金斯基同志的社★会★主★义兄弟情这事,也是我弟强烈建议的。湾湾说要我们两写我和弟弟/哥哥的禁断兄弟恋的时候他那叫一个不愿意,于是疯狂跟湾湾安利布拉金斯基,说我和他的关系有多铁。
呵,我还不知道他!自己直的不能再直,天天盼着自己哥哥弯!什么人啊这是!我教过你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呢?记不得了?
这没良心的小兔崽子,真不听话!弟弟也叛逆期,我是真的累。

可湾湾还就信了他的邪,一言不合就换了个cp磕——我不是说我支持兄弟禁断哈,我也直的很,但是兄弟禁断至少是我和小菊一起反对湾湾是吧,这社★会★主★义兄弟情就变成湾湾和小菊一起目光灼灼地向我要素材了,这2:1变1:2的局势就对我很不利啊。
不,那已经不能用目光灼灼形容了,他们眼睛里简直就有火箭升空后头的那个火光那么强烈的光,我是不知道到底有啥好兴奋的?把两个大老爷们往那方面瞎想成何体统?

对,没错,好吧,然而我还是写了。我刚才说了,湾湾一撒娇我就怂了,小菊一叫哥我也怂了,他们两一起发起攻势我能不怂吗?啧,我妹控我弟控我有理,不行吗?要是他们把嘉龙和濠镜再动员了,我估摸着他们可能就会得寸进尺了,不是让我写这个了,是直接让我跟布拉金斯基同志跟他们现场演示了,别以为不能看,这里两小崽子现在什么都能干得出来。

而且我也不完全是怂,是牺牲小我成全大我,万一他们不是动员嘉龙和濠镜,而是把主意打到他两头上了,那我老王家不是要绝后??我是不指着湾湾和小菊了,湾湾那丫头对男人根本不感兴趣,她只对男人和男人感兴趣,小菊虽然直,但是我还能指望他和二次元的老婆给我生出个侄子来?没戏!

说起来,这布拉金斯基同志也是个好同志,以前是相当有老大哥风范,明明比我年龄小了不是一点点,却偏要“小耀”、“小耀”的叫。

您问我为啥不反驳?嘿,人家俄罗斯小伙,人高马大气场又强,这可不,大家私下都叫他老大哥!我呢,虽然风流倜傥霸气侧漏,八块腹肌不是盖的,中国功夫也不是花拳绣腿,打穿墙小意思!但是我这身高啊,我也承认,是稍微矮了点,比人家矮多了,那他可不得叫我“小耀”?人家也没啥恶意,叫就叫呗,那么小气做什么?

这身高我也不知道长不长了,咱们家的平均身高确实是不咋地,嘉龙和濠镜和我差不多,小菊比我还矮哩。虽然他是我弟弟,但是他的年纪也已经过了会继续长个的年纪了,我让他认清现实,他还老不承认,这有啥害臊的?
这孩子,身高是先天的东西,改不了就认,学学我,多好的典范,布拉金斯基同志就算人高马大,就算叫我“小耀”,还不是要和我平起平坐?正经场合还不是要叫我“王耀同志”?咱们要靠后天培养的气场!
至于湾湾啊,女孩子嘛,矮一些正常的,小巧玲珑的讨人喜欢啊,多好!

行吧,我承认我跑题了,不过我也不打算管,湾湾他们让我写,没说要怎么写啊?
我就随便聊聊布拉金斯基同志好了,这同志长得可帅了,声音软萌,人又可爱,真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同志。
这和刚才不冲突,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布拉金斯基同志自从改名以后就没以前那么老大哥了,现在感觉更像个小熊崽子,让人想抱怀里使劲揉(头发)的那种,对,他头发特别软,太好摸了,而且也让我摸,所以说吧,这人多好是不是?

您是不是奇怪布拉金斯基同志为什么改名?其实现在布拉金斯基同志不让我叫他布拉金斯基同志,他让我叫他伊万,以显示出他改名了,他原来叫伊利亚来着。
但是既然是社★会★主★义兄弟情,那就只能叫布拉金斯基同志了。布拉金斯基同志为什么改名?就是因为他变信仰了。我也不好多评价,以前我们认识是因为共同的红色信仰,现在虽然是信仰不同了,但是兄弟情还在,也就随他去了。

我还能说些什么?我不是很想再提布拉金斯基同志了,已经过去的事了,现在的布拉金斯基同志,我更倾向于叫他伊万,就是个乖巧可爱的小熊崽子而已,虽然武力值有点高,暴力行为有点多,但是还是可圈可点的。

而且您硬要我写,我又不是专业干这行的,我能写出来啥?平时我们倒是天天一起吃饭聊天回家啥的,但是写出来,有点难度,我也不知道写啥,兄弟情就是兄弟情嘛,就像你们看到的那样,有啥好写?
再说,兄弟情是扎根搁那儿的,又不是说出来的,自然也不是写出来的,我是真的不知道该说啥,就这样了,湾湾和小菊实在要求的话,我就让他们自己来!或者给个指导什么的,这东西,我一个刚正不阿还不混二次元的大老爷们,还能写出花来?

TBC

评论(14)

热度(3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