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8)

★是【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的续篇,也就是第二楼,其实有很多东西第一楼没有说出来。

★cp露中,味音痴无差,但这次是老王主楼。

★请最好先看完【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那个是第一楼。

★关于黑客技术其实我并不了解,大家随意看看就好。

★(7)是用图片发的,注意别遗漏了。

————————————————

1263L天耀中华【此楼已删除】

[语音]

(“你不怕王耀误会了?那我真是感动哦?”“你早就想拖我下水吧?kurokurokuro……”“这只是被那些混蛋教出来的生存法则,你也懂的——只不过,我良心可不会痛哦?”“原来你还有良心?”“看情况——唔……嘶!”“还你刚才的。”“你这TM是狗熊呢?”“你不也是头野狼吗?”“F**k!”“如果小耀因为这个生我气的话,就把你的骨头一根一根全~部~打~断~哦☆”“……你果然也是个重色轻友的大猪蹄子。”“也?”“跟亚瑟学的。”)

1264L天耀中华【此楼已删除】

[语音]

(“啧,现在满意了?”“……你这与其说是亲不如说是啃。”“那你与其说是啃不如说是咬吧?”“血的味道能让我清醒点。”“那么需要我让你再清醒点吗?我想你自己的血可比我的有用多了——你是想要从头上流下的,还是直接在脸上?”“亚瑟今天交完论文了。”“怎么?现在后悔了?”“我可不会对自己做过的任何事后悔——”“但愿如此。”)

(亚瑟的声音:“王耀?你在这干什么?”)

(语音突然中断了)

1265L

艹!!!!!这?????

1266L小吱吱【管理员】

为了安全起见,耀爷上面的语音楼我已经都删了,各位有没有听到随缘吧。

1267L

这两个绝对绝对绝对有瞒着的事情了

1268L

听着不觉得很奇怪吗??浓浓的违和感是怎么回事?

1269L

违和感是因为……和我们之前留下的印象不一样?

1270L

可能是了

1271L

听这个样子……我感觉他们是打起来了?还是干什么?什么啃啊咬啊的……

1272L

为什么我感觉像是在边亲边打架???总感觉阿尔(对,名字爆出来了啊……)是刻意要做什么事情……

1273L

我好像明白了一些什么事情但是脑子又乱乱的……

1274L

耀爷还好吗?最后亚瑟来了啊!那不是都发现了吗?

1275L

不知道……不知道……谁来整理一下状况啊!刚才顾着听语音也没来得及发表意见,结果越听越害怕……

分析君呢?分析君!

@分析君

1276L小吱吱【管理员】【此楼已删除】

我来帮分析代发一下吧,她现在网有点卡发不上去,顺便我说一下之前的事。

趁他们现在应该没有看论坛我先发着,我发完就删,保命要紧,你们随缘看。

以下是分析没发上来的:

1.F叫弗朗西斯,他女朋友叫丽莎。丽莎什么都不记得,但是以前一定发生过什么,而且和亚瑟有关。

2.阿尔已经做了什么严重的事,伊万其实有帮他,并劝他不要继续。

3.当初阿尔找到亚瑟是在伊万的帮忙下的,而伊万找到王耀也靠了阿尔的帮助。(伊万找到王耀这个很有疑点,因为他原来说的是在阿尔找亚瑟的时候对王耀一见钟情)

4.阿尔现在在做的事是为了亚瑟的安全而且很危险,危险到可能让亚瑟“失去”他的地步,伊万说他不要命不知道是夸张还是真的“不要命”。而且这种事是第二次。那么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5.伊万也为王耀做过什么危险的事,阿尔劝阻他的时候他没有听。(这里几乎可以确认,伊万说的一见钟情是在说谎)

6.伊万说阿尔要求的帮忙已经有过一次,并且不希望耀爷再误会一次,阿尔的要求是要骗亚瑟什么。

7.他们后来在打架,确切的说,很有可能是在边亲吻边打架,结合6还有我以前的猜测,第一次骗亚瑟应该就是他们两个前男友的事,他们可能根本就没有谈过恋爱,只是好哥们(其实看得出他们关系还是很铁的),为什么要这样骗我也不知道。第二次应该就是现在,亲吻与撕扯,这样弄得一团糟以后,阿尔非常清楚今天亚瑟会回来,这样会引起亚瑟的误会,以为他们旧情复燃什么的。这导致的结果就是他们可能会闹掰,这样阿尔就可以做到不拖亚瑟下水。

8.按耀爷的说法,伊万和阿尔都很擅长编程、数据结构、数据库等等方面的内容,所以他们并不一定要是计算机专业的。

★从以上几点从语音中和耀爷口中获得的信息,结合我之前的分析,几乎可以确定,黑电脑的人就是他们两个,可能主要是阿尔,但是伊万也参与了。会这样做第一次应该是因为那位人身攻击而且扬言人肉,第二次是因为菊和湾影响力比较大所以可能会带来麻烦,尤其可能是会给亚瑟带来麻烦。亚瑟是原不良对吧?他以前可能惹过什么事。

阿尔和伊万很可能并不是打架认识的,而是通过网络,这是可能性最大的途径,两个精通这种技术的人在网络上相遇的概率大多了。阿尔和伊万根本就不是前男友关系,他们一直是好朋友(我是这么认为的,虽然他们互骂还打架,但是关系绝对是很铁的,不然也不会愿意帮忙参与危险活动),他们谎称前男友关系,很有可能是为了留条后路。

阿尔当初离开亚瑟的理由,可能就是那所谓的“第一次”,为了亚瑟的安全所做的事。要知道亚瑟一直联系不上阿尔,单单想要自由要做的这么绝吗?我问过,阿尔在美国怎么找到的他爸爸,以及他怎么在中国找到的亚瑟?我认为有了技术(你们懂我说的是什么技术),这个根本不难,只要多黑进几个……好了点到为止。

阿尔在美国能够活下去,我猜很有可能他是在这方面天赋异禀并也有悄悄学习,最后他掌握了,这带来的收入可以让他过得游刃有余,当然我没说他一定要从事非法工作,如果他足够厉害那么合法工作也一抓一大把。伊万也是这样的。

还有,伊万找王耀这个问题,和那句“上辈子就爱上了”对应上了,他和耀爷是不是以前就认识?

总而言之,现在可以确定,虽然不知道有几分,但是,阿米和伊万当初一定对亚瑟和耀爷说了谎。

TBC

评论(23)

热度(151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