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从前有座乌鲁克(5)

★Warning:部分剧情借鉴《卡门》。

★Warning: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为地理位置、当地文化、城市真实性等较真。

★Warning:除乌鲁克王设和天之锁设以外,其他一切情节走向都与原著走向无必然关系。

————————————————

魔术师用一朵花挡住了医生的吻,露出诡计得逞般的小坏笑,把花扔下转身离开。

医生小心翼翼地、如获珍宝地把那朵留着少女唇印的花捡起来,想要别在胸前,又寻思着太过招摇,想要供在高台,又舍不得放手,最后琢磨着,还是放进了衣服的内袋,仔仔细细地不让它被压着了。

魔术师早已经走远了,花朵醉人的芳香却让人迷糊又清醒。

医生摇摇头,他现在简直就像个傻瓜、变态,但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情不自禁地想要靠近这个第一次见面就耍得他团团转的女孩。比起魔术师,或许女巫更适合用来形容她,他大概是被施下了什么蛊惑的魔法。

‘今天的情况怎么样?’

‘嗯……啊?哦哦,很好。’

‘本王不是在问你你的情况,是在问那批病人,查出来原因了吗?突然集体病倒的原因?是瘟疫?’

‘抱、抱歉吉尔伽美什王!我刚才走神了……不是瘟疫,原因有点难办,好像不是特别清楚,我给他们先开了一些调养的药,看看有没有好转。’

面前的吉尔伽美什一挑眉,一副看透一切的样子,吐出几个字,颇有几分调侃的意味:‘你恋爱了?’

‘啪嗒!’

医生手里的石板掉到了地上,所幸没有摔得四分五裂,恩奇都理所当然地在医生呆滞的注视下伸长了手臂——噢,是物理意义的伸长,他原本是站在吉尔伽美什背后的,他把石板捡起来放好,淡淡地说了一句小心点。

医生涨红了脸,支支吾吾地解释,不过被淹没在了王爽朗的大笑声中。

‘恩奇都,你怎么不配合本王一下?’

‘配合?’

‘你的反应太冷淡了吧?’

‘配合吗?啊……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可以吗?’

医生感觉自己受到了惊吓,张着嘴几乎合不上下巴。

空气中寂静了两秒以后被王的笑声打破了,并且持续回荡在宫殿之中,恩奇都唤来西杜丽,叫她记下王今天笑到腹肌疼痛的事,等王终于笑累了,他才出声。

‘这个配合还满意吗,吉尔?’

‘不愧是吾友!来——’

‘嗯。’

在目击乌鲁克的两位最高领导者在宫殿公然进行过于亲密的肢体接触以后,医生觉得自己可能需要治疗一下自己的眼睛,事实上他也确实耿直地这么说了出来,不过并没有引来两位的不满,恩奇都反倒说了声谢谢。

医生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其实他也羡慕他们这样的亲密无间,这样的像在传说中才能找到的爱情,不过他们两个本来就都是神明之子——这本是不太可信的传闻,但是医生是半信半疑的。他微微低头,瞥了一眼藏在胸怀中的花儿。

……爱情啊。

‘王,能稍微打扰一下吗?’估摸了一下目前王应该不会生气,医生还是开口了。

‘嗯……嗯?怎么了?啊,恩奇都,先放开一下,医生在问我。’

‘您的魔术师的名字是?’

‘哦,这个啊。名字是梅li……’

‘梅莉。’

‘恩奇都大人?’

‘那个人叫梅莉,你如果想找的话,可以去花园找他,他一般都会在那里。’

‘这样……非常感谢!’

医生匆匆忙忙地跑远,方向明显是花园的方向,吉尔伽美什勾住恩奇都的脖子,微微皱眉,却又忍俊不禁。

‘你这是在干什么?他们可是本王的助手……要是出了什么事,会有一大摊子事扔给我的。’

‘我会帮你做的,吾友。’

‘知道啦知道啦,你最近学了什么东西?居然还学会嫉妒了吗?’

‘嫉妒?那是什么……或许你可以教教我?’

‘要收学费的。’

‘我想以我身为你第一辅臣的工资,还是付得起的。’

医生找到梅莉的时候她正在浇花,他想她早已经听见他的脚步声了,但是她并没有回头。

他没有经过思考就跑过来了,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就傻呆呆的看着她。

‘你是傻的吗?一句话都不会说?’

少女的话从来不给他留任何尊严与余地,但是他对于这种无理由的斥责却无法生气,甚至有点开心,因为她主动开了口。

‘我不知道说些什么……额,嗯,或许我可以给你讲讲我遇到的病人给我讲的他们的故事?’

‘我可没兴趣听你的故事,不过你讲不讲是你的事。’

‘噢,抱歉……’

医生绞尽脑汁想着年轻女孩可能会喜欢的话题,事实上他接触的最多的还是来看病的人,不过其中倒是不乏年轻女孩,她们最常提起的话题——啊,好像是吉尔伽美什王和恩奇都大人?都是闪烁着耀眼光芒的人呢。

医生对他们多少还是熟悉的,他在他们身边也当了不短时间的御医了,他之前并没有见过梅莉,那就是说她刚来不久。不管是作为年轻女孩子还是作为王的魔术师,应该都会希望多了解王和他的挚友一点吧?

‘梅莉酱刚刚来,对吉尔伽美什王印象怎么样呢?’话说出口的那一瞬间医生自知失言了,女孩还没有自己告诉过他她的名字,自己就用这么亲密的称呼,可能会引起反感,‘啊……那个,擅自叫梅莉酱了,可以吗……’

女孩对这个称呼似乎有一丝惊讶,医生知道这是在情理之中的,刚打算改口,就意料之外地听到女孩说可以。

女孩终于转过身正面看他,看样子这个话题是选对了,他的心开始扑通扑通地跳。

‘在问别人问题之前,不应该自己先来吗?’

TBC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