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如何才能治好某知名男星的ky(51)

★是【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的续篇,也就是第四楼。(这个长篇咋还没完没了了)

★cp露中,味音痴无差,法贞。

★组合向联五。

★请先最好看完前三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冷战16岁/Dover21岁/耀22岁】十


★这几章都是米/露/贞三视角。叙述顺序和时间有些玄妙,你们可以自己体会。


——————————————————


沉默实在太过尴尬,但是伊万没有要开口的意思,我也不知道该找什么话题。

说起来,伊万应该还不知道我让丽莎去查了王耀的资料……嗯?丽莎?


“对了,丽莎她没事吧?”

“身体没有受伤。”

“身体没有受伤?这形容是什么意思?”


伊万又沉默,这让我有些慌张,追问丽莎到底怎么了。


“她不记得了。”

“不记得了?”

“她不记得你、不记得我、甚至不记得她自己最近干了什么,总之不记得最近发生的一切,时间截点大概在她认识你的时候。医生说她可能受了刺激,恢复办法的话也没有确定的。”

“可以让她跟我谈谈吗?说不定——”

“在她变成现在这样之前,就是在我回去刚刚找到她的时候,她呢喃了几句话,虽然我没听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和你哥有关。我听到他的名字了,毫无疑问不是什么好事。”

“……”

“你还想跟她谈谈吗?”


我的心开始狂跳起来,是因为紧张、恐惧、甚至是兴奋还是别的什么,我不知道。

我只是突然不太敢问丽莎这事到底跟亚瑟有什么关系,虽然我已经能够猜到那些大概是亚瑟“改邪归正”以前惹到的人。


丽莎是不是查到了别的什么?是从什么渠道?她怎么找到亚瑟的消息的?

我承认我无比的好奇,但是如果丽莎因此出了什么事的话,那我一定会后悔的。


她……并不是我的合作伙伴而已。

她也是我的朋友啊。


“不了。”


——————————————————


血溅在我身上的时候我有些不知所措,我并没有想过这样,我突然想,如果刚才他对我脖子来的那下我没有躲开,那此时他的样子是否就是我的样子?


我可能要因为故意杀人罪而坐牢了,不知道能不能算正当防卫,但是我好像没空去想。


我瞥了一眼丽莎和阿尔弗雷德那边,不快点解决的话阿尔弗雷德恐怕就真没救了,而且丽莎的情况也不知道怎么样。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我可能已经丧失了思考的能力,说实话我现在已经对我当时干了什么、说了什么已经记不太清了,只知道反正是解决了。


在那群人逃走后我看丽莎身上好像没伤,就跟她说在那里等我,她的眼中还透着惊恐,但是我来不及管她了,我只能先把阿尔弗雷德送去医院,急救室那种。


我也不知道半夜一身血有没有吓到值班的护士,总之我在医院匆匆忙忙签完字以后才突然意识到把一个女孩子留在那里是多么危险,也没管叫我也去看一下伤口的医生就赶回去了——我当然不可能打倒了那么一群人还毫发无损,我又不是神仙。


所幸我回去的时候她没事,只是抱着双臂望着天空发呆,好像受到了惊吓,呢喃了几句以后就问什么都不回答了,我有些愧疚,我想大概是我的原因,毕竟谁见到杀人现场不会被吓到呢?只是那时候我没想到丽莎反应会这么大,大到把这一切忘记的地步。


我把她也送到医院,那时已经八点一刻。


我看到急救室的灯还亮着,丽莎的状态好像也不容乐观。在情绪渐渐平复的时候我终于感受到从身上各处传来的疼痛,然后栽倒在了急救室的门口。


我最后还是没有去赴约。


——————————————————


那些人吓得屁滚尿流,骂骂咧咧地扔下他们的领头落荒而逃,渐渐地周围安静下来,我的身体还紧绷着,我不知道阿尔弗雷德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但是总之我一动也不敢动,我脑袋一片空白。


伊万布拉金斯基走过来小心翼翼地扛起阿尔弗雷德,问我没事吧,他的声音已经恢复正常,丝毫没有了刚才那种恐怖的感觉,我僵硬地点点头,然后他说他先送阿尔弗雷德去医院再回来找我。


我低声说好。


伊万离开了很久很久,我望着夜空发呆,但是眼前漆黑的夜空在我眼中却不知道为什么渐渐染上血色,挥之不去的红。


“你们……有闻到血腥味吗?”


我听到了声音,陌生又熟悉。


“小亚瑟你大晚上的可别吓人啊。”


我突然打了一个激灵,那个声音我下午刚刚听过,当然再熟悉不过——也就是说刚刚那个说闻到血腥味的人是……


“就是啊,我正伤心着呢你还讲这种笑话,可不带你这样的?”


“那可能是我的错觉……”


为什么不看看呢?

明明已经闻到那糟糕的血腥味了,明明、明明、显然已经发现有不对了。

为什么袖手旁观呢?

——明明罪魁祸首是你啊。


让他们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是你啊。


“走吧。”


他们没有停留多久,甚至可以说是没有停留。他们的脚步声从清晰到模糊到最后听不见了,我知道他们已经远去。


那个人是,亚瑟柯克兰啊。


发抖、心跳、冷汗、迟钝、空白、想要忘记、想要摆脱、想要逃离……我伸出手,因为深夜已经光线太暗的缘故,我的视线十分模糊。我抬起手,凑近轻轻地舔舐,那是咸咸的、铁锈的味道。

周围不再有任何声音,只有我自己的呼吸声——-在这里的另一个人、已经永远不会再呼吸了。


但是我的视野里渐渐连那个人也不见了,只剩下一片黑色。


然后谁都不在了。


TBC


【今天来晚了抱歉~我去改一下公告时间,十分钟这个范围太短了……】


评论(32)

热度(8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