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联五催婚联盟(19)

★cp主露中、味音痴无差,副法贞。
 ★组合向联五。
 ★最终楼。请先最好看完前五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

3492L

楼上土拨鼠叫的几百楼姐妹醒醒!这离耀爷发那楼和推特同步官宣都过了多久了啊喂!所以伊万和耀爷婚礼日期到底定下来了没有啊?证都扯了总不可能不办婚礼吧?!

3493L

也许早就已经定下来了甚至可能办完了?不过别想了,我们又不能去QAQ

3494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什么嘛!正主在一起以后就不产粮了可恶!

3495L

别说了,真的扎心了,亚瑟在红色组表白成功那天晚上起就再也没有更新过真的是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啊!亚瑟你不要怕公开处刑啊!

3496L

嘤嘤嘤感觉背后有很多故事但是他们在一起了就好!亚瑟可能是忙吧😭

3497L

所以味音痴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结婚?!

3498L

是啊,人家红色组都后来者居上了证都TM扯了啊!你们在干什么!还在谈恋爱吗哈?

3499L

不过,红色到底是什么时候婚礼啊?

3500L菊与刀

?耀君婚礼不是前几天就结束了吗,不过只请了亲友,没有对外声张。

3501L明水覃

对!老哥穿婚纱超——美!我和丽莎、冬妮娅、娜塔都是伴娘哦,我们费了好大劲才稳住娜塔……她都快怨念死了说她哥哥被我哥抢了哈哈哈!

3502L

卧槽?!娜塔真的是露的妹妹吗?!!!

3503L

6666666666!99999999999!

3504L菊与刀

在下还有jl、亚瑟先生、阿尔弗雷德先生是伴郎,弗朗西斯先生是证婚人。

想当初弗朗西斯先生结婚的时候花球就被耀君接住……现在终于修成正果了。

350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婚礼!为什么我看不到啊呜呜呜呜呜!

3506L

太美好了吧你们!呜哇T﹏T原来已经婚礼了……看到标题我好欣慰啊啊啊!!!红色的行动力太强了!味音痴你们看看人家!

3507L明水覃

扔花球的时候被亚瑟接住了来着,我们当时就起哄,没想到这家伙早有准备!!太给力了!直接在老哥他们婚礼上跟阿尔求婚这操作骚的不行!戒指都准备好了!不过……

3508L

靠!!!!!!!亚瑟太苏了吧!!!!伴郎向伴郎求婚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收回我刚才说味音痴行动力不强的话!我爱了!

3509L

英sir太强了!!!!!!!!不过什么?这有什么不过的??阿尔还能不答应不成?

3510L明水覃

亚瑟超正经地单膝下跪拿出戒指说“你愿意嫁给我吗”,然后阿尔在沉思了一会以后也一本正经地摇头,当时我们都被吓到了,包括我哥和伊万也被吓到了。

3511L

???

3512L

阿尔小朋友你怎么肥似??

3513L

该不会是在耀爷婚礼上觉得不好?有点尴尬吧,正常正常~

3514L

不,我觉得可能只是不想……结婚?只想谈恋爱?米国的小伙子不是比较喜欢自由自在一点嘛!而且人家还年轻啊😂

3515L

这应该不会啦,可能是觉得太草率?你看看红色组的求婚多大场面啊,阿尔肯定觉得不能比不过他们啊!

3516L

楼上的想法比较阿尔,我一直觉得味音痴表白那一趴就够猛了,求婚怎么能不更猛一点?

3517L

咳咳,就算是这样,当面拒绝也太尬了,可以委婉一点嘛……虽然米米不委婉也能理解(捂脸)

3518L明水覃

不是这个原因……

3519L

哈?他们感情又出问题了?

3520L

这是搞啥子啊?

3521L菊与刀

是这样的,阿尔弗雷德先生说凭什么是我嫁你,为什么不可以是我娶你呢?亚瑟先生愣了两秒,然后就开始跟他分析,然后这两位就在耀君他们的婚礼上开始辩论,最后耀君和伊万看不下去了一人一个给扛去他们房间吵吵了。

3522L

噗……他们两个为什么还是这么沙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23L

神TM分析还辩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吧笨蛋情侣吗你们!!你们真的有毒哈哈哈哈味音痴果然是我快乐源泉!

——————————————————

“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在听到我自己声音之后,居然并不觉得这种行为有多疯狂,反倒有一种释然和隐隐的期待。

然后我看见少年愣了一下陷入沉思,缓缓地摇了摇头,我倒也没有太过惊讶,事实上我从来不是那种会做无准备事情的人,我早已经设想好了很多很多种结果,不管哪一种我都可以自如地面对——包括被直接了当的拒绝在内。

“凭什么是我嫁你,为什么不可以是我娶你呢?”

但他说。

比准备好的最坏结果好一万倍,虽然他总是能在我把我能想到的所有结果列出来之后做出在这“所有”结果之外的事。

在和他辩论得正激烈然后被婚礼的两位主角强行带回房间的时候,我如是想。

他对放下我们回去现场的王耀和伊万比了个中指,甚至不满地又朝他们做了个鬼脸。在房间安静下来以后我和他对上了视线,然后不约而同地笑起来。

“可别告诉我你买的是情侣钻戒。”

他探探脑袋,确认那两人已经走远,转过头对我露出一个狡黠的笑。

“我不至于傻到觉得女式钻戒戴在男人手上会特别浪漫的地步。”

但是他还真是傻到会觉得我这么傻,我毫不留情地给了我的求婚对象一个白眼。

“还真是喜讯,不过被人下跪求婚感觉真的好low哦——”

他满意地点点头,在说“low”的时候比了一个特别夸张的、幅度特别大的手势,手在我面前停住,几乎要怼到我的脸上。

我想他大概是不满意我刚才的举动,但我又感觉他现在在暗示着什么,于是我没有回话,只是看着他,他也只是看着我,手仍停留在空中,看上去甚至有点蠢。

我下意识地顺势把他的手牵过来,而在那个瞬间我明白了他的意思,但那确实算是个莫名其妙还很中二的任性要求——算啦算啦,谁叫我眼神不太好呢?我对象脑子不太好算是报应了。

再说,其实我也不讨厌。

【这样我就可以守护你和你所爱的一切一辈子了。】

我轻轻亲吻他的手背。

“那吻手礼如何?”

“这还差不多,我亲爱的骑士先生。”

“那么挑个日子吧?我亲爱的国王殿下。”

在很久很久以后我问起他那天干嘛一定要搞得那么中二,他才告诉我他那幼稚的理由。

【这样在我的领域里,我就可以护着你一辈子了。】

嗯,所以我还是觉得他是个笨蛋。

遗憾的是,我好像也是。

TBC

评论(21)

热度(97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