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联五催婚联盟(20)

★是这五篇论坛体
【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
【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
【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
【论坛体】如何才能治好某知名男星的ky、
【论坛体】荧幕情侣
的续篇,也就是第六楼。
★cp主露中、味音痴无差,副法贞。
★组合向联五。
★最终楼。请先最好看完前五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大家好!我是柳术,一个卑微的勤勤恳恳辛劳工作法医,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累成狗的那种。我论坛ID是什么来着……好久没上了,貌似是技术帝?

今天是王耀和伊万的婚礼!我虽然说不追星,但是当初和伊万还有阿尔弗雷德不是一起搞事……啊不,共同战线过那么几年嘛,所以对这两对的感情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八卦之心的,现在这其中一对总算修成正果了,我也是很欣慰的。但其实我也不是特别好奇,不过我妹妹和她女朋友都来了,那我肯定也得来呀。

她们两个尖叫的那个分贝,哎哟,我都给吓坏了……我是有点手足无措啦,我不是很能理解她们的心情,女孩子嘛,心思细腻得很,不像我这样粗神经的。

她们可能是真的激动,我的话可能想得更多的是婚礼结束后能不能和阿尔弗雷德还有伊万一起去开黑,毕竟好久没联系了,不应该打个游戏活络一下吗?

不过我转念一想,人家新婚呢,可不能去打游戏,所以决定还是过段时间再说好了。

也不是我不关心他们啦,我对男孩子确实没很大兴趣……等等,这才是一个正常直男该有的态度好嘛!虽然我完全不歧视他们啦甚至挺支持的但是!但是这个世界上才不是全是gay啦好嘛!所以柳析你不要再嫌弃我不给你找哥夫了啊你倒是盼个嫂子啊我才不想找男朋友啦!!!我不想!我!不!想!

诶,你别哭啊,我没有要凶你……我不是故意的啦对不起我怂了好不好?哥哥错了真的错了我我我去找男朋友行不?你别哭啊真的……叶楼!叶楼!你快过来哄你女朋友!!!

————————————————

我参加伊万和王耀的婚礼的时候,几乎心脏都要停跳——因为太激动了。

我是叶楼,论坛的ID是楼主,以前是写同人文的,对,就是现在即将婚礼的这两位的同人文,我曾经幻想过我笔下他们的爱情成为现实,从来没有想过幻想会成真。

我女朋友柳析的ID是分析君,不过她已经又蛮久没有上论坛了。

毕竟每周都能见到真人,要不是我有直播的任务,谁上论坛啊?不过她也很激动,拿着相机蓄势待发,一边跟我说耀爷穿婚纱一定超级美露露西装一定帅死了之类之类的。

我感受到了来自娜塔莎小姐的低气压,其他几个伴娘正在安慰着她。

我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但是在看到他们进场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大声尖叫,花童持着小捧花和戒枕,步伐稳定地、缓慢地将他们带入场内,伴郎、伴娘跟在他们身后。花亭两旁有人放着礼宾花,撒掷鲜花花撒。他们走至台上,花童将戒枕交给王湾,伊万和王耀“站定”向我们鞠躬。

他们穿着此生仅此一次的盛装,对着彼此温柔的目光,许下不变的誓言,交换戒指,轻轻的、蜻蜓点水的一吻。

他们跟在座的各位来宾——当然人很少,都是他们的亲朋好友,讲了他们一路走下来的故事。

我看到柳析的眼里甚至闪着泪光,我的视野也有点模糊。我甚至没有心思去论坛上炫耀说“看我搞到真的了”,我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啊,他们真好。

……妈的如果柳术不要那么不解风情地在旁边bb就更好了,活该他找不到男朋友。嗯,好的,柳析不愧和我心有灵犀,已经先行吐槽了。

嗯……嗯?柳析怎么哭了?柳术你给我等着,你居然敢凶我女朋友还叫我来哄???你完了我跟你讲,等耀爷婚礼结束了你就给我做好觉悟——等等,我先去安慰她!你这个逼崽子给我等着!

————————————————

我叫柳析,是个心理治疗师,目前也是阿尔弗雷德的专职心理咨询师,和其他几个人也经常见面。嗯,我是个无药可救的联五厨,甚至有趁职务之便各种对他们旁敲侧击示意他们快点表白快点修成正果什么的。

有时候我会想,我和叶楼这么多年来花费了无数的时间、消耗了无数的精力,去操心他人的感情和婚姻,是不是很蠢呢?

我在参加王耀和伊万的婚礼的时候,当然相当、相当地高兴,泪水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亚瑟接到花球的时候,我想这也许就是缘吧。

看到他向阿尔弗雷德求婚的时候我心里甚至有种自家孩子终于争了口气的感觉——哎呀,虽然亚瑟比我可大多了。

当然,阿尔弗雷德拒绝的时候,虽然是他的妈妈粉而且也想到了以他的性格肯定是有什么反转,但是我还是差点急得一个相机扔过去说“你TM在这种时候就别皮了”什么的,嗯,要是他的下一句话再晚两秒的话,我可能就真的上去揍这个小兔崽子了。

但是我还是发自内心地觉得,真好,尽管我并不是他们中的一员,只是台下看着他们嬉笑打闹恩恩爱爱的观众。

人为什么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去做那些看上去毫无意义的事情?

我想那并不是理性可以解释的通的问题,人的很多行为完全出于感性,对于他们没有任何好处,却能给他们带来发自内心的快乐与幸福。

就像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真的恨不得把一切都给他,即便换来的可能是一无所有。

喜欢他们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我爱他们,爱他们的爱情,爱他们的一切。

很爱,很爱。

……叶楼!柳术!你们两个是白痴吗!为什么要拼命叫我别哭啊!还有我正高兴着呢安慰我干啥呢!老娘好不容易酝酿出来的感情和气氛都给打破了!!!没看见文风都变——啊没什么,总之你们读不懂空气的吗,啊?啊??

我怎么有这么个沙雕女朋友和这么个智障老哥啊,家门不幸,家门不幸!尤其女朋友!老哥是血缘关系我决定不了,我找女朋友为什么要找个沙雕啊我是不是瞎了!

啧,但为什么嘴角会忍不住上扬呢?

嘛,对于沙雕的某人,我大概也是很爱很爱吧。

“你怎么又哭又笑的,你还好吗?!天啊,你不会是因为伊万和耀爷结婚激动到疯了吧?!柳析你清醒一点啊!靠,柳术,要是我女票脑子不正常了我跟你没完啊!”

……我收回前言。^_^

“你脑子才不正常,傻逼。”

TBC

评论(14)

热度(7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