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06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前篇链接见上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特案组的日常很欢乐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日更进行中,上章小恩身份终于出来了嗯,所以这章有两只的欢脱日常了!特案组依然跟踪中(你们不要上班的吗)
玩了闪闪讨厌蛇的梗,以前有画手太太玩过这个梗所以感到眼熟的朋友不要介意哦♡

——————————————————

吉尔伽美什很清楚梅林不会无缘无故地把恩齐都和天之锁联系起来,或者是仅仅因为名字就确认恩齐都的身份——虽然这个名字过于引人怀疑了。
吉尔伽美什并不常去回忆的记忆里,梅林说出来的话有八成是玩笑,但是梅林的情报准确性是百分之百。
……尽管梅林已经加入特案组很久了。

天之锁。
他当然知道这个代号是什么。
这是那个无趣的令人作呕的组织现在的底牌之一。
至于为什么那个组织的底牌之一他会知道,一方面是某些他并不想多说的原因,另一方面是天之锁是即便被人知道了身份也无法解决掉的存在。

听上去真是恐怖呢,哈。
所以,那又如何?

恩齐都就是恩齐都,就算也是天之锁,也改变不了一个人的本性。
那个人的眼里,没有残忍的杀意,只有淡漠……和不经意没掩饰住的温柔。
和以前的他们有点像。

脑海里开始回放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你接近我,有什么目的?”
“他接近你,有什么目的。”
“你也许比我更清楚。”
……其实只是为了不让气氛过于尴尬,才用了那个“也许”吧。

他比谁都清楚。
他接近他的目的。
这种事情对他来说,根本连思考都不需要。

那就来试试吧,你能对我做到什么地步。
恩齐都。

——————————————————

“吉尔?在走神?”恩齐都伸出手在吉尔伽美什的眼前晃了晃,“熊猫馆已经看完了哦。”
“啊,没有……啧,好热啊,果然在晴天来游动物园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吗?”吉尔伽美什扯了扯衣服,但是这对缓解酷热并没有什么用。

“雨天的话会更糟吧,一直撑伞不好参观啊。”恩齐都煞有其事地回答,“而且也看不到狮子什么的了,你刚才在狮子园不是也看得挺开心的吗?”
“话说这么说……呵,”吉尔伽美什想起刚才在笼中慵懒的狮子,冷笑了一声,“不过那些被锁在笼中的困兽,真是可怜又可笑。”

“所以说为什么不能在阴天来?这两个人脑回路是不是有点清奇啊?”藤丸立香的声音带着明显的怨念,“我也快热死了好吗!”
“是你自己要跟我来的哦?再说谁叫你穿那么多还不戴帽子。”梅林完全是大夏天的打扮了,甚至有一个太阳帽。

“虽然让玛修帮我加班很有负罪感……但是还是很好奇啊!回去会好好请玛修吃饭的!所以说因为特案组办公室有空调,我完全忘了外面很热啊!”藤丸立香低声抱怨着,“不过梅林你怎么又翘班啊?一点都没有副组长的样子……”

“你看看你组长在干什么再说吧。”梅林扇着刚买的扇子,不紧不慢,“我们加班的时候有多忙你又不是看不见,平时当然要多辛苦可爱的你们啦~你下次也要好好上班了,你的话次数太会被抓的。”

“所以你就不会吗?!”
“嗯哼?✧*。٩(ˊωˋ*)و✧*。”
“……我们先好好看着吧。”

藤丸怎么又翘班了?
吉尔伽美什往某个方向瞥了一眼,大概回去以后要好好和他聊一聊扣工资的问题了。
……所以真的自动忽略了梅林吗?
是因为梅林翘班次数太多已经控制不住了吗。

“啊对了吉尔,嫌太热的话我们去那里吧!”恩齐都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神亮了起来,“那里有空调!”
“啊?哪里?”吉尔伽美什脑内搜索了一下动物园有空调的地方,一时倒是没有想到,以前去动物园的时候并没有有空调的馆吧?
“爬虫馆啊!我记得有空调的。”恩齐都握住吉尔伽美什的手,拉着他往一个方向走去。

哦,爬虫馆啊。
难怪没有印象呢,以前确实没去过……等等,爬虫馆?!
“不,等一下,我不去!”想到爬虫馆里有什么的吉尔伽美什立刻停住了脚步。
“嗯,怎么了吉尔?”恩齐都回头,笑得人畜无害。

“爬虫馆就算了吧,我不是很想去……”吉尔伽美什有些尴尬地看向别处。
“是吉尔说热的哦。”恩齐都笑得分外温柔——令人有点慎得慌的那种,“爬虫馆怎么了吗?”

“我,就是不是很想去,没什么,我们走那边吧?”吉尔伽美什试图拉着恩齐都往反方向走。
当然。
失败了。

“不,行,哦。吉尔。”恩齐都仍然笑得非常好看,“太热了容易中暑,去有空调的地方不是很好吗?”
嗯,但是手上的力道明显加大了。
……为什么恩齐都筋力也这么大啊!!!
吉尔伽美什再次做了挣开恩齐都手的尝试。
啊,并没有什么用。

……
为什么,他身边的人筋力都这么大呢。
他有点想所罗门了。

TBC
(下一章还是动物园的欢脱故事呢)

评论(10)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