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07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前篇链接见上 人物设定定期更新注意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特案组的日常很欢乐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有梅闪倾向,但是只会是友情
路人小姐姐表示今天是个好日子呢
好像写着写着又不是日常了,以及小恩的名字下章会由恩齐都改为恩奇都,因为恩奇都好像更常用
■是暂时马赛克,后面章节会揭晓的

——————————————————

“请给我两张爬虫馆的票。”恩齐都笑吟吟地对着售票的小姐姐说到。
“啊,好,好的!”两个人都好帅哦!小姐姐不禁有些脸红,不过后面那个小哥表情有点僵硬啊?嗯?为什么这两个人拉着手啊?难道,难道是……啊,忍不住脸更红了啊!“给,您要的两张票。”
“嗯,谢谢。”

“恩齐都!我说了我不去啊!你放手!放手啊!”
“吉尔,要敢于面对害怕的东西哦。”
“什么害怕啊!我才没有害怕的东西!总之我不想去!”
“呐,走吧~”

最后还是被拖进爬虫馆了。
该说天之锁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觑吗?!
虽然还没有确认过,但是管他是不是天之锁……这个力道都不是正常人的吧?!
手有点痛……只能进去了吗?
啧,希望今天爬虫馆里刚好没有那东西吧。

——————————————————

“你好,可以给我一张票吗?”
“等等,什么一张啊!梅林你不打算买我的吗?”
“自己买哦,哥哥我今天没带那么多钱。”
“……谁信啊。唉,我来付好了啦,请给两张票谢谢。”
“哇立香真是好人呢*٩(๑´∀`๑)ง*”
“收起你奇怪的表情,我都已经无力再吐槽了。”

今天的售票小姐姐感觉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还是电视剧看多了什么的。
为什么刚刚那两个帅哥刚走现在又立刻来了两个啊!
真,真好看////……
“这是两位的票。”
“好,谢谢。”黑发的青年礼貌地接过票,递给身边的人一张。
在售票小姐姐的目送下,两人一起走进了爬虫馆。

“爬虫馆人不是很多诶,你确定不会被组长发现?”藤丸立香扫视了一圈,终于稍微有了点在跟踪的自觉。
“我确定会被他发现哦。”梅林完全没有紧张的样子。
“喂喂不要说的这么自然啊我可能会被罚的诶!虽说人少的话就可能可以听到他们说话了……”藤丸立香突然想起日常翘班的梅林和自己是不同的。

“所以说并没有什么嘛,之前几次我们也都被发现了呀~他不会管我们的,嗯,”梅林顿了顿,笑容突然变得有些微妙,“不过,今天这里的话,他可能也没空管我们吧?”
“啊?”

——————————————————

“吉尔,你怕蛇?”恩齐都停在了蛇类专柜前,因为刚才还在努力挣脱的吉尔伽美什现在握紧了他的手。
本来只是想试一试,难道他真的怕蛇吗?

“哈,怎么会。”
“你笑得很勉强啊。”
“哼,少开玩笑了!我怎么可能怕这种东西?”
“不是害怕吗?你很紧张的样子。”
“……只是讨厌。”

“啊,这样吗?为什么?”讨厌?厌恶到已经有点害怕的程度了吗?恩齐都并没有在意已经有点尴尬的气氛,追着问了下去。
“啧,有糟糕的回忆而已。我们可以走了吧?我不想待在这里。”吉尔伽美什加快了语速,恩齐都可以感觉得到吉尔伽美什握着他的手的力度又轻微地加大了一些。

吉尔伽美什讨厌蛇,到有些害怕的程度。
因为有糟糕的回忆。
那么,重合了。
……原来是这样啊。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

“我会陪着你的。”
仿佛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的坚定语气。

“喂,恩齐都?”吉尔伽美什对恩齐都突然的拥抱和低语有些不知所措,“我说了我只是讨厌蛇而已,不是怕!你不必要……”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恩齐都放开了吉尔伽美什,双手搭在他的肩上,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

“什么啊,莫名其妙这个态度……”吉尔伽美什事实上也对恩齐都的行为有一点点摸不着头脑,但是却心情好了起来,“嘛,虽然结果好像会变得很无聊,不过已经这么决定了,你就一直陪我到最后吧。”

“嗯,直到世界的终焉,我都会在您的身旁。”
“怎么突然用敬称了?”
“没什么,走吧。”

——————————————————

“组组组组组组组长他果然和那个人是……那个什么吗?!拥抱啊!还有那个情话一样的话!组长绝对,绝对背着我们大家谈恋爱了吧?!”藤丸立香努力压低自己的声音,但是还是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复杂。

“啊啦,本来是想看看他对蛇什么反应的然后拍几张照回去威胁一下的,结果被塞了满嘴的狗粮真是让人伤心呢~”梅林划着手机屏幕翻看着刚才拍的照片,仿佛在可惜什么。

“很遗憾你的样子一点也不像伤心。”藤丸立香稍微平复了下心情,开始吐槽大业。
“嘛,因为也还是发现了有意思的东西呀~比如,恩齐都的反应什么的。”梅林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诶他们走了!我们快跟上吧?跟丢了就麻烦了……”藤丸立香回头看了看,发现那两人已经向出口走了。

“喏,你要跟就跟吧,反正接下来跟着应该也没什么用了。哥哥我自己去玩喽~”梅林摊了摊手,朝藤丸立香做了一个“拜拜”的手势,就以藤丸立香难以想象的速度消失在了他面前。
“喂!你什么鬼啊!不能等等我吗!喂!梅——林——”藤丸立香一边喊着一边追上去,虽然能不能追上就是另一回事了。

——————————————————

【你的目标是吉尔伽美什。】
【■■■■■■■■■■■■】
【是。】

那现在算是什么?
……
他没有失败的权利。

TBC

评论(4)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