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循环

我从噩梦中惊醒。
恩奇都刚好推门进来看到我的样子,笑了笑,递给我一杯水。
“你梦到什么了?”
我回忆了一下那个梦开头有点模糊不清了,只是结尾倒在我怀里的恩奇都和我自己的啸叫让我惊醒。
“不好的梦。”我皱着眉回答。
“没事,梦都是反的。”恩奇都这么安慰我。
我想想也确实是的。
一切都如平常。
我是无所不能的王,我有什么可畏惧呢?
直到他最后倒在我的怀里,生命逐渐流逝。
我控制不住地发出了我自己都感觉到悲伤的啸叫。
我从噩梦中惊醒。
恩奇都刚好推门进来看到我的样子,笑了笑,递给我一杯水。
“你梦到什么了?”

END

评论(7)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