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梅闪/闪恩闪】编号7451 后记


我这个脑洞是《编号89757》这首歌给的灵感,发现小恩的无性别和变容很适合机器人设定。

初设是正剧风,结果写出来变得无脑又沙雕,甚至很雷很变态,但正文的这条线是HE没错呀。

但我可能确实是刀于to主,脑子里莫名蹦出了有点BE的结局——欢乐的外表下不是往往有残酷的真实吗?

帮我代码字了一大部分的同桌是恩厨,她表示我对千里眼组有偏心……因为BE结局是千里眼组的线,明显更带感。而我也觉得小恩塑造得过于苍白,于是我就在思考,梅林制造小恩,是否也有一定的契机呢?
于是终章变成了现在这样,闪闪把关于机器人制造方面的知识输入给梅林,当然用的是他己的记忆,他的记忆肯定会有小思的支离的片段,让梅林在制造保护闪闪的机器人的时候下意识用了小恩的外貌。

这也就回答了那一段话。
梅林记忆深处恩奇都的影像是因为什么?
为什么这时间并不长的相处中吉尔伽美什与恩奇都关系变得那么好?
为什么梅林会对恩奇都有本能的敌意?

所以,一切是巧合,还是必然呢。

总之我委屈嘤嘤嘤,手心手背都是肉呀!我真的两组都喜欢……

最后揭一下伏笔吧,其实真相一直都在那的.(不过关于梅林的…确实找不到伏笔,因为他从头到尾都认为自己是 人·类 啊)就是关于闪闪是机器人这点。

1.第一篇中闪闪提到的记忆空白的是梅林没输前入他和罗曼死亡那段记忆,但技术不够成熟,有片段残留,因此一想就头痛,那句“我会陪着你”就是片段之一。其实闪闪是机器人,所以他的记忆应该是梅林对他的记忆输入了他的脑海里,但是是以闪闪为第一视角。所以闪闪机器人是不认识恩奇都的,因为梅林他也根本不认识恩奇都,他只知道闪闪曾经有恋人,但不知道那个恋人就是恩奇都。

2.闪闪的身手问题。第一篇闪闪和小恩打架没输,第三篇闪闪瞬间清醒并反身制敌,第二篇恩奇都也对这表示惊讶。
额确定是最新型的机器人,闪闪是演员不是军人,怎么会打得过机器人——除非他自也是呀。

3.第三篇闪闪和小恩本来都要上床了,但闪闪这时捂住了脑袋紧锁眉头,是因为约法三章的“绝对不背叛我”这一条在起作用。

4.遇到危险时闪闪第一时刻护梅林和小恩第-时刻护闪闪是同一道理,机器人对主人一本能的保护。(梅林是闪闪的主人哇⊙∀⊙)

好的,就是这些。然后关于HE结局,小恩其实钻了空子,不可爱上主人的话,喜欢上是可以的吧?(我怕是有毒)
还有为什么他们三个能在一起(嗯?)的问题,因为只要闪闪没有扔下梅林和小恩在-起,就不算背叛呀。

那么这篇文章也结束啦。

未来再会。

END

(A→B表示B是A的主人)
(★表示机器人)
(对到最后居然没有一个活人了)
最后附赠从属关系

                          闪闪(已故)
                           ↑
             ★芙芙→★梅林←★闪闪←★恩奇都
                           ↑
       罗曼(已故)← ★梅莉←★罗曼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