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金皮卡饲养手册】⑩常见疑惑与回答(投诉版)

乌鲁克公告

①产品信息
②买家反馈(a型金皮卡)
③买家反馈(c型金皮卡)
④常见疑惑与回答(很和谐版)
⑤常见疑惑与回答(相对不和谐版)
⑥ac型饲主——恩奇都专访
⑦c型饲主——梅林专访
⑧a型饲主——言峰绮礼专访
⑨对金皮卡认知的常见误区

该系列闪中心。慎入。

本篇无cp向,因为是投诉,所以很短(???)。
啊啊啊投诉的话我真的想不到啊!有什么好投诉的!本公司这么好!

……啊,结果最后还是先更了皮卡。

————————————————

Q1:怀疑专访欺诈,我生日的时候我的吉尔跟我说的明明就是你的生日与我何干!
A1:您好,这与好感度有关,我们的专访对象都是好感度已经刷到满了的。

Q2:动不动就说“本公司概不负责”,你们怎么回事啊?
A2:卖出去的皮卡泼出去的水,本公司也管不了,十分抱歉。

Q3:那你们公司有什么用?
A3:卖皮卡及其它动物,回答您提的问题。

Q4:既然好感度几乎决定一切,那这个手册有什么用?摆设吗?
A4:初始好感度负值或满值的人终究是少的,您按手册来可以慢慢提升好感。
只要您发自内心的爱您的皮卡,好感度会升上去的。

Q5:就不能放一些差评在买家反馈给人参考吗?
A5:这个已经解释过了,正因如此,本公司在手册中加了投诉版。金皮卡具体的一些行为您可以联系时臣老师,如果您能联系到的话。

TBC

评论(9)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