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迦勒底论坛③】被自家从者发现自己在画他的同人该如何处理?(下)


乌鲁克公告

①拥有一群长发的好友是什么体验
②被姐姐和她的从者追杀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泳装CM引发的惨案)
(特别篇)你们别拦着本咕哒上吉尔伽美什,不服手撕(③的背景)
③被自家从者发现自己在画他的同人该如何处理?(上)

预警见前篇吧,不多废话,直接上粮。
趁还没开始上课发完这个(下)。

————————————————————

45L人类最后Master
姐!叫你管不是只删楼啊!我拉不住他们两啊!姐?姐?姐你在吗?私信都不回我?

46L专业沙发100年
感觉藤丸君好凄凉哦。

47L冒泡萌新
日常为姐姐头疼?

48L何时能够欧一次
你们住手,再这样我可能要吃骨科了。

49L皮卡皮卡美如画
这对骨科你们也敢吃?立香酱的战力不用说了大家都懂……藤丸君的战力也不是盖的啊!(虽然在立香酱的衬托下显得人畜无害了)

50L正楼君
我劝上面的少说几句……

51L分析君
同意,立香酱解决完现在的事情说不定就来把你们手撕了。

52L潜水萌新
立香酱应该没工夫理我们?你看连亲弟弟她都不管哦?

53L咕哒咕哒子
我升天了,王刚才找到我了。他说我画的他很帅(虽然没有本人帅),要出钱给我印两万册本子啊啊啊!这世上没有我了!!!管他们干什么吧!王最好了!我是不是在做梦?!

54L人类最后Master
……

55L专业沙发100年
允悲。

56L乌鲁克斧王
嚯?杂修你还在这发了帖子?你不是在做梦。有空闲时间就好好更新吧,本王对你的画也稍微有些兴趣。
不过那么多被屏蔽的是怎么回事?还有,吾友的图是不是少了一点……

57L天之锁
回复56L:被某个女装变态屏蔽了,我待会儿私发给你。

58L咕哒咕哒子
谢谢王!以及……原来小恩也会看我的主页的吗……

59L乌鲁克斧王
女装……变态?梅林吗?

60L何时能够欧一次
为什么王的第一反应就是梅老师啊。

61L专业沙发100年
为什么王的第一反应就是梅老师啊。

62L正楼君
为什么王的第一反应就是梅老师啊。

63L分析君
为什么王的第一反应就是梅老师啊。

64L皮卡皮卡美如画
为什么王的第一反应就是梅老师啊。

65L就是喜欢跟队形
为什么王的第一反应就是梅老师啊。

66L潜水萌新
为什么王的第一反应就是梅老师啊。

67L专业破队形
为什么王的第一反应就是梅老师呢。(悄悄破一下队形)

68L天之锁
因为某人的变态深入人心吧。

69L不列颠剑圣
所以说为什么我总感觉你在怼用伊什塔尔的态度对我?

70L天之锁
你·觉·得·呢?

71L不列颠剑圣
啊啦啊啦,大哥哥我可不知道哦?

72L何时能够欧一次
(大佬吵架我几乎不敢说话。)

73L就是喜欢跟队形
(你这不还是说了吗。)

74L皮卡皮卡美如画
(在括号里看不见的。)

75L专业沙发100年
(我觉得这修罗场好强啊。)

76L专业破队形
(还是别说话了吧你们。)

77L乌鲁克斧王
你们俩怎么了?还有楼上的杂修们把别人当傻子吗?

78L天之锁
没什么,吾友。

79L不列颠剑圣
没什么,王。

80L人类最后Master
既然事情解决了,大家就散了吧。
……姐她早就遁了。

81L专业沙发100年
解决……了?

82L皮卡皮卡美如画
感觉完全不懂实情啊???

83L专业破队形
同……懵逼群众。

84L正楼君
总之咕哒太太没事了!就是这样。

85L分析君
管理员封贴吧,没什么事了。

————————此贴已封————————

【私聊】

天之锁:把你屏蔽的那些图给我解锁了。
不列颠剑圣:啊,什么屏蔽?你在说什么?
天之锁:……
天之锁:没关系,我想吉尔会很乐意知道你干了什么的。
不列颠剑圣:……解锁了。不过你也参与了,要死可是一起死啊?
天之锁:放心,我没有和你殉情的打算。我和master聊过了,她说会继续更新的,不过有些需要你设特殊权限。
不列颠剑圣: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和往常一样资源共享哦?
天之锁:嗯。不过如果你下次再·顺·手开这种玩笑,我放宝具的时候就不会再打偏了。
不列颠剑圣:了解啦,不要生气,合作愉快~这次不是演的像模像样嘛。
天之锁:周末我要和吉尔出去玩。
不列颠剑圣:哇!不行!我好不容易不要加班!
天之锁:那不是下星期的事吗?
不列颠剑圣:……行,说定了下周你不许武力抢啊!

END

评论(2)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