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金皮卡饲养手册】(特别篇)公司皮卡特辑

乌鲁克公告

①产品信息
②买家反馈(a型金皮卡)
③买家反馈(c型金皮卡)
④常见疑惑与回答(很和谐版)
⑤常见疑惑与回答(相对不和谐版)
⑥ac型饲主——恩奇都专访
⑦c型饲主——梅林专访
⑧a型饲主——言峰绮礼专访
⑨对金皮卡认知的常见误区
⑩常见疑惑与回答(投诉版)
(特别篇)公司皮卡特辑

该系列闪中心。慎入。

本篇有极大闪水仙成分和极其微量梅闪和拉二闪成分,慎入!慎入!慎入!
我终于写水仙了呜呜呜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写出来的算不算但是我脑内是算的……
互相宠着的两只猫咪多!么!可!爱!
———————————————————————

★本公司作为金皮卡的供应商,在公司内部自然也留a,c型皮卡各一只,都已经成为青年状态,所以本篇为对本公司的两只皮卡的采访,以促进顾客对皮卡的了解。

以下为现场录音文字版:(记者提问已经省略)

c型金皮卡:
杂修,你拿个话筒在这儿做什么?你很闲吗?那边黄金三靶的订单发货了吗?saber酱错发成saber的投诉处理了吗?泳装定制怎么还没弄好?
什么?采访本王?你的工作吗?真是无趣透顶。这么多订单和客户都还没处理采访个什么?啧,叫本王休息一下?你还真敢说啊。你以为这些工作是谁给的?还有你们天天这么闲,本王不忙才怪好吗?本王也想下班啊!本王也想度假啊……明明是休息日还要加班,你说是谁的错?
增派人手啊……增派会把货发错的人手?那样只会增加本王的工作量!
啧,真该把梅……啊,没什么。
还好孔明的能力还算强,不然本王一定会被你们累死……
不,在被累死之前可能会被气死——小混蛋!那是要补发的Saber酱你给我把她放下!我不指望你能帮忙了拜托去别的地方可以吗?
不要把太阳的带过来,我在工作的时候不想听哈哈哈。也不要去找saber酱!我待会儿还要跟她商讨黑贞供应的相关事宜!喂我在工作,你能别动我已经处理好的文件吗?
哦……杂修,你刚才说你要采访对吧?去采访这个小混蛋吧,速度的把他带走。
本王现在很忙,反正都是本王采访哪种型号都一样吧。

a型金皮卡:
哈哈哈哈!那家伙一如既往的忙得团团转啊,真是想不明白那些无意义的事情,有什么好管的?
杂修,你说你要采访?本王现在刚好有点空闲时间就准许你进言吧!
什么?要本王说?说什么?关于本王的事啊……哈哈,那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欣赏本王的荣光,就是世间最高的娱乐——本王准了!你就尽情的注视本王,直到星球毁灭的瞬间,都向子子孙孙述说罢!
嗯?这是什么?手册吗?奇奇怪怪的东西啊。所以呢?
要本王对买家提出的问题和异常行为做出解释啊……本王姑且看看好了。
这些该去问c型的本王吧。主要问题不是都出在他那里吗?再说评价不是都挺好的吗?而且这些买家,本王又不认识,不同的本王之间又没有共享记忆,本王怎么知道这些有的没的?
全知全能之星和千里眼啊。那东西开它干什么,徒增烦恼罢了,而且挺麻烦的。
最该做的事情是追求愉悦,而不是……啧,所以说会出现这些情况,是因为c型的本王会用那两样东西吧。
那家伙……
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本王不是会沉浸于过去之人,不管是哪种的本王都不是。最多为过去怅然那么一瞬间罢了。
好无聊啊——为什么那家伙那么忙啊?喂,杂修。本王要和c型的本王一起去度假!嗯……再叫上太阳的也可以。好,决定了!
工作?你没听到c型的本王说他想度假吗?工作什么的你们自己安排吧!本王可不容许自己过劳死!
那么去哪里呢……中亚怎么样?

玛修:前辈你不要沮丧啦,吉尔伽美什前辈肯定不是故意不好好回答采访的……
c吉尔前辈是真的很忙啊,所以态度才比较糟糕吧?你看他可是训了a吉尔前辈哦?平时肯定不会的啦,明明一直超级惯着他……
至于a吉尔前辈,他不是一直都这样嘛。
啊,前辈!那边需要帮忙!一起去工作吧!

TBC

评论(12)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