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同事叫我帮他出谋划策追人,请大家帮帮忙~②

乌鲁克公告

没空弄链接了……前篇请翻我主页哦~
最近心态有点崩了所以发的都是一些负面的东西真不好意思……
所以拿存稿来更新了orz
事实是我只有两篇存稿,更完以后我就不知道会咕到何时了……

接下来的三篇小恩都基本没存在感……主刷千里眼组。所以就不打恩闪tag了。

31L
陷入沉思,一直把大哥哥当妹子看……
如果大哥哥是男孩子的话,我就会莫名很想磕cp?

32L
楼上你省省吧,大哥哥哪里来的cp……
他跟粉丝还有其他大佬的互动都是一样一样的都特别亲昵……于是反倒没有哪个显得特别了。
这怕就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33L
楼上用词有点问题吧?
感觉怪怪的?
不过大哥哥不是有两发小嘛,嘿嘿嘿……

34L
33L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不过仔细一想幼驯染也很不错?

35L
我有一种预感,G和L的颜值水平肯定和魔术师大哥哥是一个档次的。
想看G和L的颜啊啊啊!

36L
楼上废话吧,不然怎么敢一起拍照!不过我也有点想看……

37L
这年头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在一起了吗?

38L
“在一起”有点歧义啊。

40L
完了,想磕幼驯染组。

41L正楼君
你们这些人看看标题啊!
这楼又歪到哪里了啊!!!!你们不要总是歪啊我好累的!
你们忘了E小哥哥吗??你们忘了这楼是帮助解决G和E的问题的吗?

42L
摸摸正楼君,因为大哥哥粉丝多啊,歪楼很正常。
帮帮正楼君吧!我们讲到哪里了来着……我去爬爬楼重新看一下……

43L花之魔术师
谢谢各位的喜欢呢,虽然爆照反响这么大倒是意料之中啦。
前面好像有人说想要G和L的照片?我去问问他们介不介意好了。(其实G肯定是不会介意的,L可能低调一点)
目前的进度的话……我觉得……啊,我不太好形容啊。
总之G确实已经按照你们的建议装病了去预约了,L还帮他安排好了会到E那就诊。
就是明天的预约。
现在问题来了。
他还没有想好装什么病。
……他现在又来问我了,我跟他说为什么不问L呢,L才是医生啊?而且他们刚刚才电话聊了。
结果他说刚才忘记了,懒得再打过去。
懒得,再,打过去。
朋友,你这样消极怠工是追不到人家E的。

44L
装什么病的话,看E是什么科的医生喽?

45L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G可能不知道E是什么科的。

46L花之魔术师
回复45L:嗯。

47L分析君
……大哥哥还是打电话问一下L吧,然后再告诉G。
不过我发现一个问题啊,为什么G懒得和L打电话,却一直问你呢?

48L
yooooooooo

49L
yooooooooo

50L
yooooooooo

51L
yooooooooo

52L
yooooooooo

53L
yooooooooo

54L
yooooooooo

55L正楼君
yooooooooo……等等,不对!
我哟什么啊!

56L
正楼君,放弃吧……这楼已经歪到十万八千里了。

57L
我觉得明明是主角的G和E存在感却比大哥哥低好多……
果然大哥哥你就不该用大号发求助帖的?

58L花之魔术师
我用小号发有人会理我吗?

59L
扎心了

60L
咳咳,还是会有的吧……当直播贴看喽?

61L
就是啊,大家还是很喜欢围观这种事情的。

62L分析君
唉,你们这些人……就没有发现大哥哥是在转移话题吗?

63L
!对哦!太狡猾了吧?

64L
对对对,分析君之前问的问题大哥哥还没有回答!

65L花之魔术师
……我是不介意,但是以我的经验,说了以后你们的重点肯定会跑偏的。

66L
没事!你不说重点也早就偏了!

67L
楼上不要这么诚实……

68L
总之说吧!不说的话我们更会想入非非(?)的!

69L花之魔术师
L给我打电话了,可能是发现刚才有事没说吧,我先溜了。

70L
刚才有事没说……
为什么是给楼主而不是G打电话啊?

71L
我怎么总感觉你们三个人的关系哪里怪怪的???

72L
我感觉我好像想到了什么……但是又理不太清楚……

73L正楼君
@分析君
快快快!你出场的时候到了!
我也总感觉哪里太熟悉了!但是想不出来……
你快来分析一波啊!

74L
@分析君
求拯救懵逼群众的分析大佬现身。

75L分析君
好,稍等,我理一下思路码字。

TBC

评论(5)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