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08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前篇链接见上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特案组的日常很欢乐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好像有梅闪倾向,梅林大概是有点像那种闺蜜找了男朋友还好像是个危险分子的复杂心情

——————————————————

“喂!你什么鬼啊!不能等等我吗!喂!梅——林——”
对,没错,这就是藤丸立香为了追上梅林而大喊出声的话。

“你这么大声地喊出我的名字是生怕他们不能发现我吗?”听到藤丸立香的大喊以后停下了脚步等他的梅林捂着脸,颇有些无奈,“你又不是小孩,为什么一定要和我一起啊?”
“你不是说组长不会管你吗?”藤丸立香理直气壮,“我怕我一个人回去的时候碰上组长,跟你一起我可以躲你后面嘛。”
“拿我挡刀?!”梅林的表情有一点微妙。
“你自己说的……组长不会管你……”藤丸立香的声音越来越小,似乎是也意识到这样做好像确实不太好。

“算了算了,你喊都喊了……你回去吧!我原谅你了,”梅林摆出一副很大度的样子挥了挥手,然后拍拍藤丸立香的肩,“你就帮我做两天工作作为补偿好了!看好你哦⁽⁽ଘ( ˊᵕˋ )ଓ⁾⁾”
“啊好的,谢谢……”藤丸立香点头答应着。
嗯?为什么有种微妙的被坑了的感觉?

——————————————————

啊,藤丸立香那个笨蛋。

吉尔伽美什没有回头寻找声音的来源方向,因为显而易见藤丸立香是和梅林一起来“跟踪”的。
完全不在意当事人发现的“跟踪”,还真是梅林的风格。

恩奇都刚刚的表情也微妙地变了一下呢。
不过恩奇都应该不认识他们?
是因为藤丸立香喊得太白痴了吧。
肯定赚了不少回头率的那种。
偶尔让梅林苦恼一下也不错。

“那我回去了,有事打我电话。”吉尔伽美什看了看时间,差不多该回家了。
“嗯,下次见。”恩奇都已经恢复了自然的表情。

是他想多了吧。

——————————————————

梅林。
是叫这个名字啊,那个男人。
恩奇都一个人走在路上,锁紧了眉头,那个人给他一种他很少感觉到的危机感。
那个笑容背后一定藏着更多恐怖的东西。

是绊脚石。
如果要顺利完成任务的话,最好还是先除掉他吧,不然会变得相当麻烦——这是作为“天之锁”敏锐的直觉。

该怎么下手?
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恩奇都踢着路上的石子,旁边的草地上有不少花朵点缀,景色倒是不错。
闻得到花的芬芳呢。

“恩奇都!”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不用回头也知道是刚刚分开不久的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跑到了恩奇都的跟前,有些气喘吁吁。

“怎么了吉尔?刚才不是才告别吗?”恩奇都想了想,确定刚才吉尔伽美什是说了要回家了。
“啊,有些事情忘记了,分开以后才想起来。”吉尔伽美什顺了顺气,解释道。

“这样啊,怎么不打电话?”两人都是有手机的,有事打电话显然更方便不是吗?
“你刚走啊,想着反正追过来应该一下子也就追上了,就直接过来了,”吉尔伽美什顿了顿,“再说有些事情当面说或许会更好。”
“也是,那是什么事呢?”恩奇都盯着吉尔伽美什的眼睛,对方倒也没有回避,同样直视着他。

“你今天为什么要硬拉我去爬虫馆?”吉尔伽美什的语气不是质问也不是责备,倒像是平静地问问家常。
“因为有空调啊,我不是说了吗?”恩奇都歪着头,一副很奇怪的样子。

“蛇类专柜按正常参观顺序是第三个。”吉尔伽美什淡淡地补充。
“啊,是吗?怎么了?”恩奇都回想起在爬虫馆的时候,确实有参观箭头。
“但是你直接拉着我第一个走向了蛇类专柜。”吉尔伽美什的语速开始放慢,到最后甚至是一字一顿,“为什么?”

恩奇都没有回答。

“你知道我讨厌蛇。”吉尔伽美什眯起了眼睛,“或者说,你想试试我是不是讨厌蛇,对吗?”

“并不,我只是随便走的而已。”恩奇都笑了起来,“再说,我不是说了吗?就算害怕也没有关系哦,我会一直陪着您的。”
“是这样么。”吉尔伽美什低下头,表情有些复杂。

恩奇都看着站在面前的人,沉默。
然后,手不着痕迹地伸进了袖子,握住了冰凉的刀柄。

“……唔!”吉尔伽美什睁大了眼睛,手捂着腹部,难以置信地看着他,“恩奇都!你怎么……”
一片鲜红。
恩奇都手中的匕首闪着寒光,妖冶的血珠顺着刀锋流下。

“完全没有防备,是该说你太过自信,还是该说你太过轻敌呢?”恩奇都的眼神冷得可怕,没有任何波澜。

——————————————————

【你的目标是吉尔伽美什。】
【找到他,接近他,杀了他。】

【是。】

TBC

评论(18)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