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双咕哒/闪恩闪】天亮之刻

乌鲁克公告

★迦里有吉尔伽美什但是一开始没有恩奇都的咕哒子视角。

★咕哒君视角的前篇见我上一篇lof,但是cp是梅闪和双咕哒注意,建议看看前篇,因为会有涉及。

(前篇有分块,第一块基本就是只有双咕哒了,不吃梅闪的话看第一块就好)

★不同master不同迦不同世界不可借出从者的设定,但是有一个专门给master交流的空间,就称master空间好了,从者无法进入,咕哒子和咕哒君是两个master。

★咕哒子和咕哒君姐弟设定,我流咕哒们。

★会提及梅林但是没有过多描写。

★对tag有异议请及时私信我,我会尽快删改。

————————————————

我感觉到了恼火。

十五分钟了,立香那个小子还没回我,难道是在刷活动了?

“Master,就算是藤丸君也不可能每次都给你秒回的,他应该也有工作要做。”卫宫收走我面前已经空了的点心盘,看我焦躁的样子,基本猜出来了大概情况。

“啊啊,对啊,Master你不也经常过好久才给他回消息吗?”库丘林翘着二郎腿抱着手坐在我旁边,企图看我手机的短信内容。

“那是因为他是我弟弟,当然我可以比较任性……喂,不许看。”

“真没意思……哎呀呀,能对这么暴躁的Master如此包容,藤丸男友力真高。”

“我很暴躁吗?嗯?”

“不不不,你不暴躁。不过真的只是弟弟吗……”

我假装没听到库丘林的小声嘀咕,决定去抱抱我的贞德。

……啊,贞德已经走了?

都是因为在等他回复!太气了!

我呈葛优躺的状态盯着手机屏幕,决定等下次见到立香就暴揍他一顿。

居然敢让老娘等?

我扫了一眼自己发出去的消息,再次确认消息已发送。

〖立香,我去安慰吉尔伽美什王啦!虽然他没说,但是我觉得他一定会想家。〗

唉……他不回我我总感觉我没有勇气用这种愚蠢的理由去见王啊,虽然说我也不要面子的。

我可是混沌恶!我在虚什么!

“前辈?你这是在做什么?”

听到声音以后我想都没想直接站起来给了玛修一个熊抱,看到她开始有点没反应过来又迅速红了脸,我感觉我的威力还是蛮大的。

“前、前辈?”

我毅然决然的把手机一盖,放到她的手里。

“玛修,我现在有要事要办,要是立香那个白痴回我了,告诉他我下次见面就手撕了他,交给你了!”

“……啊?”

“我走了!”

我觉得玛修现在肯定很凌乱,我也还是很介意立香那家伙没有回我,不过我想还是先把要事解决了比较好。

对,没有恩奇都的我,现在的要务就是要安慰好刚刚抽到不久的王不要想家,迦勒底以后就是他的家!

……虽然说不知道王需不需要我的安慰就是了。

我敲了敲房门。

“进。”

————————————————

“杂修,本王已经要睡了。”

吉尔伽美什王皱着眉看着我,我感觉有点心虚,因为磨磨蹭蹭所以确实来的太晚了。

“王,你……会不会想家想乌鲁克对不起我太没用了太非了一直没能抽到恩奇都梅林伊什塔尔艾蕾总之您的熟人我都没有抽到让您在这个环境感觉到陌生了非常抱歉但是迦勒底氛围很好的您可以把这里当做家我也会一直努力又氪又肝抽出小恩的但是时间我不知道要何年何月在那之前如果您感觉到寂寞我非常抱歉请您跟我讲我一定会好好陪您的——!”

好,很好,一气呵成,我真是太棒了。

排除吉尔伽美什现在看智障啊呸看杂修的眼神的话。

“说完了?”

“说完了……”

“行了,出去吧。”

“诶???”

“我不需要那些,这样就很好。”

“您,您不想乌鲁克吗?您不会觉得寂寞吗?”

“本王当然想乌鲁克,所以呢?”

金发的王者没有再看我,专心地翻起工作用的文件来。

我承认我有点不知所措,又不甘心就这样离开,以至于开始没话找话来试图缓解气氛。

“我其实很怕死……真的很怕。”

“感觉死亡离我好近又好远,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什么时候死亡,但是我又见过很多很多别人的死亡。”

“我也经历过很多离死亡只差一步的时候。”

“真的死了以后怎么办呢?”

“只剩一片漆黑了。”

“什么都看不见了。”

“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再有意识了。”

“也无从看到生者对于你的死亡什么反应。”

“真的彻彻底底地就这么消失了。”

“就算是名垂青史的人,也终究这么消失了。”

我开始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这简直就是完完全全莫名其妙的发言,但我被自己的想法所震惊,然后又发自内心地感觉到了一丝恐惧。

“真的真的,好怕啊。”

“也很害怕重要的人死掉。”

“……王在挚友死去的时候没有这种感觉吗?王后来不是也去寻找长生不老药了吗?”

吉尔伽美什的动作停了一下,我想我或许激怒了他,又或许只是要被他嘲讽,但是他什么也没做。

我的声音开始有些沙哑。

“害怕自己一个人被世界抛下。”

“害怕孤独,害怕寂寞。”

“害怕永无止境的黑暗……”

突然间刺眼的光划破了黑暗,我抬起头,巴比伦的宝库在我眼前、在男人的身后敞开。

那是照亮一切的光芒。

“死亡是迟早的事,与其纠结于死亡,不如尝试新生。”

“关于寂寞,王座本来就是孤独的。”

“对于恩奇都的事,正是他的死亡让我真正的成为一位王。”

“永无止境的黑暗……那种东西是不存在的。”

因为他就是光。

“杂修,如果想成为我的子民,就打起精神来。”

我直直地愣在原地,随即释然了。结果反而是我被安慰了啊,不愧是吉尔伽美什王。

也是,我可是无所不能的咕哒子啊!最强混沌恶!怎么能这么丧嘛!

那么,我该打起精神来抽小恩嘛?

我打赌我忍不住笑了——

不然王怎么又那种看智障的表情。

————————————————

“所以,我算是来到了乌鲁克喽?”

正当我打算跟吉尔伽美什王道谢的时候,我同时看见吉尔伽美什王略微变化的表情和听见我盼了很久的声音。

我有些机械地一点、一点地转过身,绿色长发和长长的白袍映入眼帘。

“我叫亚历山大帮忙抽了个卡。”诸葛孔明在恩奇都的身边,靠在门边,冷静而简单明了地解释了一句,然后就直接转身走人了。

我想我已经激动到无法呼吸。

“……欢迎来到乌鲁克,吾友。”

吉尔伽美什的声音还是正常的,但是我敢打包票刚才他停顿那么久绝对是被震惊到了。

拥有了小恩、看到吉尔伽美什吃惊的样子、自己吃的cp真真正正正正经经地同处一室——真的是棒呆了!

原来心情这么容易变好的吗?

“嗯,荣幸之至哦,吾友。有吓一跳吗?”恩奇都笑吟吟地走进房间,在路过我时稍微点头示意了一下,然后就十分自然地坐到了床上。

“其实也不算过于惊讶……毕竟我还是有千里眼的。”吉尔伽美什微微颔首,并往里挪了挪。

所以还是惊讶了。

当然我没有把吐槽说出来,毕竟气氛不是特别合适,不过千里眼还真是一件作弊神器。

“对了杂修。”

“啊是!我马上走!不打扰你们了!”

“……不,我是说,关于重要的人死亡那个话题。”

“诶?”

“就算是当初预见了挚友的死亡,也无法避免无法改变……所以,千里眼并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是好好珍惜现在的毕竟好。”

“也对哦。”

“好好珍惜你弟弟吧。”

吉尔伽美什的表情带着一丝怜悯。

我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脑袋一片空白。

惊喜的感觉一扫而空。

【好好珍惜你弟弟吧。】

立香……?

————————————————

我失魂落魄地匆匆从吉尔伽美什房间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天还是黑的,不知道自己该先高兴得尖叫还是先去谢谢孔明先生让亚历山大帮我抽了卡。

我只知道我的身体比我的脑子先行动了,我从未如此急切地、连手机也没来得及向玛修要就跑去master空间,在黑暗中,在熟悉的地方等着那个熟悉的人。

我想我等了很久很久,又或许没有多久,总之天尚未亮,又或许快亮了,我看到视野里出现了他模糊的身影。

他走近时我看到他挂着带着歉意的笑,声音听起来有些心虚:“抱歉抱歉,我因为一点事耽误了没有及时回你消息……玛修告诉我你要手撕我了,咳咳,你该不会等了很久吧?你别生气,你轻点撕啊虽然我知道我死定了我不想死的那么痛苦……诶?姐?你还好吗?”

我想他现在的表情一定蠢爆了,一定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毕竟被自己的姐姐抱着痛哭对他来说是第一次,肯定手足无措吧。

“你不许死啊,我也不会死的。我怕死,我很怕。”我闷闷地说,也不管他是否会莫名其妙接受不来。

他果然沉默了。

我或许在事后需要解释一下……嗯?

“怕死没什么丢人的,谁不怕死啊?我不会死的,我们都不会。”我僵了一下,在泪眼中抬头看着他,他一如既往地摸了摸我的头发,笑着对我说,“安啦,我可是混沌恶的弟弟诶,我怎么会死呢?”

我才意识到我的弟弟已经比我高了。

他已经自己担起了很多担子,已经有了自己的很多从者,已经不必再依靠别人也能好好地把事情做好了。

其实往往是我在任性而他在宽容。

是不是已经不需要我了呢,立香。

是不是一个人也可以走下去了呢?

那条孤独的、寂寞的、没有尽头的长路。

但是即使如此,即使如此,我还是——

我还是,你的姐姐啊。

————————————————

“吉尔?你刚才说的不是真的吧?”

“你说哪个?”

“你跟Master说,她弟弟可能会死那事……”

“我什么时候说过?”吉尔伽美什挑了挑眉,“我只是叫她好好珍惜她弟弟。”

“噗……吉尔你果然在耍Master啊?”恩奇都毫不在意地揭露了事实。

“我怎么知道杂修会怎么想……再说,他弟弟那边不是有梅林吗?死不了。”

“啊啦,我并不是很待见那边。”

“在介意什么?”

“没什么。”

“不过那是另一个世界,我们过不去的。”

“也是,不过你为什么耍Master啊?怎么,她让你不开心了你要报复?”

“啊,她打扰我休息了。”

“真是意外的记仇呢,那我现在算打扰吗?”

“……”

“好啦好啦——开玩笑的。说实话,再见到你还真是怀念啊。”

“是吗?”

“当然啦,你不觉得吗?”

“算是有那么一点点吧……虽然早就已经做好了永远见不到的准备了。”

“怎么一副在生气的样子?果然我还真的是打扰了吗?”

“我哪有在生气的样子?”

“说起来,你当时真的用千里眼看到未来了吗?”

“不记得了。”

“也没关系啦,反正吉尔总会原谅我的对吧?”

“啧。”

“嗯!那么睡觉吧,明天一起去打活动?”

“你啊……”

“哇!Master给吉尔准备的床超好——虽说没有乌鲁克的好啦。”

“杂修对我尊敬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嗯嗯!那么睡吧!”

“……嗯。”

安静的呼吸声。

很久不是两个人了。

————————————————

立香在一如既往地给我赔礼道歉,我一如既往地在提任性的请求。

不管怎么样都好,我确实是如此的畏惧死亡——不论是我自己的,还是他的。

他说他不会死的。

“你要是骗我小心我把你手撕哦?”

“死后还要鞭尸吗?我是你亲弟弟吗?”

“切——我宁愿不是。”

“喂喂……果然还是在生气啊?”

其实我还真的,有一点点小希望,他不是我的弟弟呢——只是一小点点,因为如果不是姐弟的话,或许我们根本不会认识,也不会如此的亲密无间。

谁能逃避死亡呢?

既然无可避免的话,那么暂且就好好活下去迎来新生吧。

至少我要活着……

我要保护好他。

我一定可以护住他的,无论如何,就算跨越世界,我也一定可以。

因为我可是最强的咕哒子呢,规则什么的,我可不守秩序的哦?

“姐,你吃早饭了吗?我带了哦,放在那边了。”

“啧……看在早饭的份上原谅你了——要是没有卫宫做的好吃你就给我等着吧!”

“这要求太过分了肯定做不到吧!你爱吃不吃哦?”

“混蛋——我好不容易稍微感动一下小兔崽子你翅膀硬了是吧你不要跑跑了也没用你没老娘跑得快看我把你手撕啊!”

Master空间也是有晨曦的。

天亮了。

END

评论(9)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